三五中文网 > 魔法大陆:奇幻旅程 > 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3.4.9

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3.4.9

  “浅草寺附近的指月温泉旅馆么…”

  看在手机里查询到的消息,璃乃小嘴微张,眼神难掩惊讶。

  住一晚上居然要四万日元,波涛而且还是预约制。

  这真的是抽奖抽出来的么?那这得在商场消费多少才行啊。

  璃乃正想和两位学姐分享一下自己查询到的东西时,发现两个纤细清瘦的少女正在不断地进食着。

  霞学姐是比较贪吃的,她知道,但是没想到琉璃学姐也会跟着一起…

  “你们,是怎么了吗?”璃乃看着二女逐渐隆起的小腹,有些担心地问道。

  “没呀,网游璃乃,你要一起吃吗?”

  “不用了,我今晚吃的挺饱的…霞学姐,琉璃学姐,偶尔放纵一顿没什么,但是暴饮暴食不提倡哦……而且,我刚才查了一下资料,明天晚上我们要入住的温泉旅馆是露天浴池,还支持混浴的…”

  “混浴…”这个词语直接刺激到了霞,她看了一下自己涨涨的肚子,瞬间紧张起来。

  “不行,我现在就要运动!”

  “刚吃饱是不能运动的!”璃乃连忙拦住了霞,语气无奈问道:“霞学姐,今天到底遇到什么事了?”

  “我错过了…”霞语气低沉,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3.4.9眼角隐约有泪光闪烁。

  “错过了?”

  “错过了让璃乃你叫我姐姐的机会…”霞张开双手抱住璃乃,带着哭腔。

  “…?”

  ——

  同样的夜晚,有人欢喜有人哭。

  神宫家这边还是一如往常的平和。

  在和西莉亚吃完晚餐,准备收拾碗筷之时,门口叮咚一声,“请问有人吗?这里有您的快递。”

  “来了。”神宫和也来到玄关处,网游擦了擦自己的手掌,开门。

  “您是神宫和也先生,对么?”

  “对的。”神宫和也微笑点头,波涛内心疑惑。

  他还从来都没有上网买过东西,不过对方确认了自己的名字…那会是谁给自己买的?

  难道是西莉亚?

  “好,那能麻烦您在这边签字吗?”

  “可以。”

  抱着一个包装精良,外表呈棕黑色的盒子,神宫和也看着上面的商标以及品牌名称,疑惑出声:“AOLP?”

  “和也君买的吗?”西莉亚也向他走来,带着一阵香风。

  “不是我…西莉亚你知道这是什么东西的品牌么?”神宫和也感觉这应该是高档货的品牌,自己虽然知道的东西不少,但高端品牌是不在知识储备里面的。

  “大概是…服装吧。”西莉亚虽然有钱,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3.4.9但她的衣服大多数都是专门定制的,不需要亲自去店里购买,所以她也不太了解,也不需要了解。

  “打开看看吧。”神宫和也拿起放在客厅处切水果的锋利小刀,轻轻在盒子保护膜表面划开一道痕。

  随后一点一点剥开。

  慢慢地,当掀起盖子的那一刻,映入二人眼中的是一套闪耀着光泽,布料目测极其昂贵的正装。

  纯黑色的正装外套带着细细的白色条纹,荡漾仅仅只是触摸一下,都能感受到这料子质地的顺滑。

  神宫和也立刻联想到了上周璃乃问自己三围,肩宽尺寸的事情。

  少年的眼神瞬间柔和到要融化了一般,网游他有些感动,荡漾但更多的还是庆幸。

  原来璃乃没有讨厌自己么?

  果然这么多年的感情是不会这么简单地被影响的。

  那看来璃乃那段时间就是心情不好,或者和自己有一些小小误会而已。

  神宫和也整个人彻底松弛下来,原本他还有些顾虑的。

  这次温泉旅馆之行,是要带着璃乃一块过去的,到时候是自己该怎么和她说话,神宫和也还没有想好。

  但现在…这种顾虑伴随着抚摸这套正装的次数,很快就烟消云散了。

  西莉亚观察着他的表情,也马上明白了赠送这套正装的对象是谁了。

  在现如今,她和喜欢的和也君关系突飞猛进(她自己觉得)的情况下,璃乃妹妹自然也不能冷落了。

  借着这次温泉旅馆之行,她也想要和璃乃真正地打好关系,下载而不是再像过往那般,总是陷入尴尬的氛围。

  “真好看。”神宫和也都有些不舍得穿了,虽然不清楚价格,但从这个质量来判断,就绝对价值不菲。

  难道她是用自己给她的钱,拿去帮我买衣服了?

  神宫和也越是细想,就越是想要疼爱璃乃。

  “和也君,现在试穿一下吧?我帮你拍照发给璃乃妹妹。”

  “好。”

  ——

  房间内。

  西莉亚看着换上了西装的神宫和也,眼神都有些痴了。

  少年挺拔的身姿完美撑起了这一套西装,白皙俊秀的脸庞挂着浅笑,干净又洒脱,并且还凸显了他原本就有的气质,整个人形体上都尽显风采。

  神宫和也也对自己很满意,波涛他看着自己前所未有的精气神,把功劳全部归功于璃乃身上。

  虽然不清楚为什么璃乃要突然送自己一套正装,但…作为哥哥,肯定是要给她回一份大礼的。

  这时候预算什么的,都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了。

  只要她喜欢什么,神宫和也就想给她买什么。

  “和也君。”

  “哦哦,好。”神宫和也露出两行白净的牙齿,笑的格外爽朗。

  而西莉亚也勾起绝美的弧度,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3.4.9她按下了拍摄键。

  ——

  璃乃此时正在充当“姐姐”角色,安慰着霞“妹妹”。

  明明秋空霞说了相当自己姐姐,但结果最后还是依赖上了自己,对于秋空霞,璃乃只能既宠着她,又感到有些许无奈。

  【水滴流淌声】

  这是璃乃最近新设置的提示音,用来提示自己收到了特别关心列表内的消息。

  当前这个列表里面只有天野叶月,琉璃学姐,霞学姐,哥。

  会是谁?

  璃乃漫不经心地打开了手机,随后再发现是神宫和也发来的之后,整个人都精神了起来。

  点开,打开图片。

  霞因为是靠着璃乃的肩膀的,所以从她的视角也可以清楚地看到。

  “神宫君好帅!!”秋空霞下意识地就惊叹道。

  而此时,坐在窗台边,企图用阅读来麻痹自己的琉璃也放下了书籍。

  她轻手轻脚地来到璃乃的身旁,下载看了一下照片那个少年灿烂的笑容。

  璃乃看到自家哥哥如此满意,整个人也得到了极大满足,她开始回复:你喜欢就好,欧尼酱。

  神宫和也:谢谢你,璃乃,明天中午和我一起吃饭吧?

  璃乃下意识地想要拒绝的,但霞和琉璃同时伸手阻止了她的打字。

  “璃乃,明天一定要去。”

  “神宫君也很想见你的,波涛别拒绝他了。”

  哈…

  璃乃不知道为什么二女会同时这么表示,并且反应都还挺大的。

  然而,理由只有她们自己知道。

  在那张照片的一个角落位置,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3.4.9可以看到神宫和也镜子折射的那道白发少女的身影。

  虽然,她们已经…

  但还是不想让西莉亚赢得那么彻底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