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皇图霸业梦 > 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8.3.3

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8.3.3

  伯当在交代了惊魂阵的阵眼之后就将灵魂主导权交还给了凌晶晶。

  凌晶晶刚刚占据灵魂意识,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8.3.3整个人便轻哼一声睡了过去。

  她的身体还是太弱了,便是被伯当主导一会儿,强大的负荷都是凌晶晶所不能承受的。

  马良不禁皱起眉头,暗想要不要教给凌晶晶练气之法。

  倘若凌晶晶也能掌握灵气,回头就算伯当离开了凌晶晶,凌晶晶也能拥有自保的能力不是?

  可是修炼灵气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余梁都是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掌握了灵气,以凌晶晶现在的状态,下载想要修炼灵气无异于痴人说梦。

  想到这里,马良决定先不教凌晶晶修炼灵气,等他下一次炼丹的时候,看看能不能炼制一些丹药来辅佐凌晶晶。

  继续研究了一阵子惊魂阵,下载马良决定今晚就去破阵!

  有了伯当提供的破阵之法,马良还是很有信心攻破惊魂阵的。

  那块巨石下面到底埋藏了什么好东西,马良心里同样好奇不已。

  来到准备建造摩天轮的地方,马良四下瞅了瞅,确定周围没人之后,马良将自己的念力绽放开来,准备攻破惊魂阵。

  忽然,马良取消了破阵的打算,接着整个人朝着凉桥小组的方向一跃而去。

  就在他念力绽放开来的一瞬间,免费他感受到了种植园里有几个陌生的气息!

  此时此刻,在种植园里,十几个黑影正在四处摸索。

  “喂,我这边没人。”

  “我这边也没人。”

  “赶紧动手吧,把这些东西全毁了,免费然后赶紧离开。”

  十几个黑影简单沟通之后突然间开始拔苗!

  这些家伙也不把高地苹果的小树苗直接拔起来,夏盈顾而是使劲儿往上拽一下之后就停止。

  如果不仔细去看,根本不能发现这些小树苗被人拔苗助长过。

  好尼玛阴险的手段!

  马良气得不行,他用脚趾头也能想到这是陈正福干的好事儿。这两天陈正福的老婆在医院住院,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8.3.3陈正福正好有不在场证明。

  为了打赢这场赌约,陈正福真的是机关算尽啊!

  “既然你死不知悔改,那我也懒得和你周旋了。”马良目光一凛,心想他确实是对陈正福太仁慈了,以至于陈正福这家伙丝毫不知收敛,反而愈发猖狂。

  今天可以让人来拔苗助长,明天是不是会不惜一切代价毁掉这片果园?

  都说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夏盈顾马良便是懒得再和陈正福浪费时间,当即就短信联系朱其伟,让朱其伟把村民们都暗中叫来。

  与此同时,马良给陈鹏打了个电话,说有人在毁坏他们的生态种植园。

  陈鹏正值班无聊呢,免费听说有案子,立刻就带领一帮手下赶赴新余村。

  种植园里的十几个人根本没有发现马良的存在,小说他们拔得正起劲儿呢,忽然间脑海中一阵剧痛袭来,接着十几人同时怵在当场,婉如石化了一般。

  刷刷刷!

  一道道刺眼的光束袭来,紧接着便是密集的脚步声和一阵愤怒的痛骂。

  新余小组数百号村民很快就将种植园围了个水泄不通!

  “该死的家伙,小说居然来毁坏俺们的果园!”

  “把他们的腿打断!”

  “肯定又是陈正福那个混蛋在搞鬼,他是想断俺们的财路!”

  村民们气愤不已,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8.3.3这片种植园可是他们共同参与的项目,是凉桥小组走向生态种植的一次尝试,更是他们的心血!

  现在倒好,居然有人跑到地里来拔苗,这不是要他们的命是什么?

  “大家息怒,我已经联系陈所了,他马上就派人过来。咱们的种植园一而再再而三的遭到破坏,今天一定要将幕后之人绳之以法不可!”

  马良走到众多村民面前,大声道:“这片种植园是咱们凉桥小组所有村民的集体资产,谁要是破坏这片果园,就是在破坏大家的劳动成果,破坏大家的资产,我马良不答应!”

  “俺也不答应!”一个村民附和道。

  “不错,俺们都不答应,奶奶个腿儿的,小说不等陈所来了,老子现在就忍不住想动手了!”

  “对,马村长不用等了,这肯定是陈正福干的好事儿!”

  村民们的情绪再度被调动,一个个的目光凶狠,恨不得冲到地里把那十几个黑衣人胖揍一番。

  至于这事儿是谁干的,他们大致也能猜出是陈正福。

  因为陈正福和马良有赌约,下载赌约就在这片种植园里的高地苹果能否种植起来!

  除了陈正福,谁还会破坏这片高地苹果?

  马良冷笑道:“大家别急,他们已经被我控制住了,肯定逃不掉。还是等陈所来调查清楚了再说,以后谁要是再敢破坏种植园,我可不会拦着大伙儿了。”

  田间地里的几个人就像是被施展了定身术一般,保持着拔苗助长的姿势一直没有动弹。

  直到陈鹏带着人赶到,马良才解开了众人身上的精神压制。

  “举起手来!”

  陈鹏厉喝一声,随即就是一阵机械上膛的声音。

  十几个黑衣人瞬间吓尿了,他们刚刚虽然被精神力压制得无法动弹,可是他们的视觉听觉都还在,村民们的义愤填膺早就把他们吓坏了,现在陈鹏带着人赶来,而且还拿着枪,他们一个个更是吓得双腿发软。

  “陈所别开枪,夏盈顾我交代,下载是陈正福花钱请我来的。”

  “对对对,俺们根本不是这里的人,小说是陈正福雇我们来的。”

  “陈所你饶过俺们吧,俺们赔钱行不行,这都是陈正福出的鬼主意。”

  十几个黑衣人根本没有任何隐瞒,直接就把陈正福供出来了。

  开玩笑,这个时候不把陈正福供出来,难道等着被村民们活活打死不成?

  一听到这些黑衣人的供述,凉桥小组的村民瞬间不淡定了。

  “果然是陈正福这个混帐东西!”

  “这狗东西不为民做主就算了,居然想方设法的破坏俺们的劳动成果,这是人干的事儿?”

  “走,去镇上医院里找陈正福找回来,把他带到宗祠去问罪!”

  村民们的声讨一浪高过一浪,若是陈正福在场,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8.3.3只怕大家的口水都会把他活活淹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