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蒸汽古航 > 香港十二生肖49个号码图 下载 V2.3.1

香港十二生肖49个号码图 下载 V2.3.1

  黎阮整个人,不对,整只狐狸还很茫然。

  按理说他如今根骨尽毁,修为尽丧,已经没有法力化形才对。

  他近来也尝试过几次,不但无法化形,就连法力也丝毫没有要恢复的迹象。

  怎么忽然就……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黎阮的第一反应,就是要向江慎炫耀。他抓着江慎的衣服,也不管对方是不是还在睡梦中,大声冲他喊:“江慎,我变回人啦,你看看我——”

  黎阮早说过他化成人形生得很好看,但江慎每次都只是平平淡淡附和,香港一看就是不太相信,只当他在说大话。

  这下看他还能说什么。

  而且,他如今能变回人,意味着他可以重新修炼,不需要再吃江慎的精元,也不用再双修了。

  黎阮是真的很开心,好像这几百年都没这么开心过。他仰头望着江慎的睡颜,可看着看着,香港脸上的喜色渐渐褪去。

  “江……江慎?”

  男人的脸色很差,唇色发白,两颊却泛着一点病态的红。他眉宇紧紧皱着,方才黎阮那般唤他,他都没有醒过来。

  仿佛已经意识不清。

  “江慎,你怎么了?”

  黎阮又伸手推了他一下,没有反应。

  他仍维持着入睡前搂着小狐狸的姿势,手臂搭在黎阮腰间,完全没有意识到怀中人已经发生了变化。黎阮眉宇蹙起,刚想起身,后者忽然用力收拢双臂。

  黎阮刚稀里糊涂从妖变回人,没有法力再给自己变出一套衣服,浑身上下光溜溜的。

  被江慎掌心的温度烫得一抖。

  “江慎!”

  不只手掌滚烫,江慎浑身上下都像是烧起来似的,烫得惊人。

  黎阮化作人形后身量比江慎小一些,如今又没有法力,力气根本比不上对方。他双手撑在江慎胸膛,竭力想挣脱对方的怀抱。

  忽然,十二生肖洞中一道红光浮动。

  一只小狐狸从江慎怀里滑落出来,滚了两圈,从床上摔到了地上。

  小狐狸仰面躺在地上,茫然地眨了下眼睛。

  他怎么……又变回来了?

  江慎如今情况未明,黎阮顾不得自己,连忙翻身起来,用两条后腿立起,前爪扒拉在床边。

  江慎呼吸急促而滚烫,状况好像只比当初黎阮从山洞外捡到他时好那么一点。可那次,黎阮是用了续命丹药才把人救回来,如今药没有了,他不知道要怎么才能让江慎好起来。

  “江慎,你醒醒,能听见我说话吗?”黎阮急得要命,“怎么会这样,昨晚不都好好的,你——”

  他忽然想到了什么,话音戛然而止。

  小狐狸低下头,看向了自己昨天受伤的腿。

  腿上还缠着江慎给他包扎伤口用的布条,但已经丝毫感觉不到疼痛。黎阮低下头,将那布条拽开,下方伤口已经完全愈合,绒毛顺滑,一点受过伤的痕迹都瞧不出来。

  “是……是因为我吗?”

  这些时日,黎阮一直在吸食江慎的精元。

  他知道凡人消耗过多精元可能会有性命危险,所以一直在尽力控制着吸食精元的限度。

  他不想影响江慎的身体,更没有想过要伤害他的性命。

  可是,昨晚他睡着了。

  妖族本能渴望凡人的精元,担心自己会无意识吸食过量,黎阮从来不敢和江慎一起睡。但昨晚不知怎么,江慎没有把他放回窝里,而是就这么抱着他睡了一夜。

  若是往日或许出不了什么大事,偏偏他昨天受了伤。

  受伤的身体本能吸食周遭一切资源,号码以恢复自身力量。他在睡梦中用江慎的精元修复了身体,还借此恢复了片刻人形。

  小狐狸耳朵耷拉下来。

  “江慎,你快醒醒好不好?”他伸出爪子,在江慎滚烫的脸颊边碰了碰,“我没有想害死你的,你不能被我害死。”

  “你要是死了,功德簿上我就害了一条人命,我还怎么飞升啊?”

  “而且……”

  小狐狸的声音越来越低,他把脑袋埋在江慎脖颈间,小小声道:“而且你死了之后,我不就又没有朋友了吗?”

  “刚想和你做朋友的。”

  洞府里一时只剩下江慎急促的呼吸。

  片刻后,小狐狸忽然竖起耳朵。

  “我想到了,我知道该怎么救你了!”小狐狸撑起身体,眼睛亮晶晶的,“你再坚持一下,我很快就回来!”

  说完,转头就往外面跑。

  一道鲜红的影子飞快跑出洞府,却在穿过树林时,猝不及防被一只手拎住后颈,拎了起来。

  身体忽然悬空,四个爪子蜷缩又张开,茫然地在半空晃了晃。

  “恢复得不错嘛,跑这么快,想去哪儿?”一个清亮的男声在他耳边响起,语调懒懒的,透着股漫不经心。

  小狐狸眨眨眼,偏头看清了拎着他的青年。

  青年的模样生得极美,是一眼看上去雌雄莫辨那种美。五官妖而不媚,十二生肖艳而不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眼尾不知为何有一道浅浅的伤痕,不长,颜色很淡,仿佛已经在岁月中渐渐淡化。

  “阿雪!”

  洞府里,小狐狸趴在自己的小窝上,局促又心虚地摇晃尾巴。

  一袭白衣的青年站在床边,手指虚虚搭在江慎的脉间。

  片刻后,青年收回手,黎阮立刻问:“怎么样啦?”

  “你还好意思问。”林见雪回身,在小狐狸脑袋上轻轻敲了一下,“你都快把他吸干啦。”

  “这么严重吗?”黎阮担忧道,“那他还能不能活?”

  林见雪悠悠叹息:“你要是再多睡一个时辰,多半就救不回来了。”

  黎阮开心地摇尾巴:“这么说,那就是能救的。”

  林见雪瞥他一眼,黎阮立刻用两只爪子捂住嘴巴,不说话了。

  早知道这小狐狸是个什么性子,林见雪没与他计较。他俯身在江慎眉心轻轻一点,肉眼不可见的灵力光芒自眉心悄然没入,江慎的呼吸渐渐平稳下来。

  一回头,小狐狸正探着脑袋观察,像是想过来又担心打扰到他施法。

  “过来吧,可以了。”林见雪道,“他再睡一会儿便会醒来。”

  “阿雪真厉害!”黎阮夸赞道。

  他跳上床,果真发现江慎的呼吸已经变得平缓,就像是平时睡着的样子。

  他又想到什么,十二生肖伸出爪子去抓林见雪的衣摆:“阿雪,你都帮他治了,帮人帮到底,把他的腿也治好吧?”

  江慎的腿伤才养了半个多月,行走仍是不便。

  可林见雪却摇头:“不行。”

  黎阮:“为什么呀?”

  林见雪道:“你想,这人如今还留在你的洞府,不就是因为腿伤未愈,走不出这长鸣山吗?我现在要是帮他治好,他丢下你跑了怎么办?”

  这话说得倒是没错。

  江慎一直不愿意和他双修,如果他伤好了,十二生肖肯定会离开这里的。

  可是……

  黎阮两只前爪不安地踩了踩。

  他总觉得这样不太好。

  “还不是因为你一直拖着不与他双修,法力迟迟没能恢复。”林见雪训他,“人都带回来这么长时间了,你在做什么,把他当储备粮养着吗?”

  黎阮挠了挠耳朵:“可他不愿意……”

  “阮阮,你是狐妖。”林见雪弯下腰,眼底闪过一丝狡黠,“你勾他呀。”

  黎阮与他对视,眼底尽是茫然。

  林见雪:“……”

  “狐族天生就会勾人,也不知为何出了你这个异类。”他叹了口气,很苦恼似的。

  黎阮不悦:“你又在说我笨。”

  “不笨不笨,阮阮是只聪明的狐妖,一定能想到办法。”林见雪忍着笑,眼底的笑意让他五官显得更加明媚。

  这话让黎阮听着舒心,得意地抖了下耳朵,又问:“对了,你今日怎么离开洞府了?我正想去找你呢。”

  “哦对,差点把正事忘了。”

  林见雪一抬手,一道青烟飘出洞府,而后又托着什么东西缓缓飞回来。那东西稳稳落到地上,黎阮定睛看去。

  那竟是两个男人。

  两人穿着一身夜行衣,脸色灰白,神情呈惊愕状,已经死透了。

  “凡人?”黎阮惊讶道,“怎么死了?”

  林见雪坦荡承认:“我杀的呀。”

  “你干嘛杀了他们?”黎阮来到那两具尸身旁边,惋惜道,“好可惜啊,万一他们里面有人愿意和我双修呢?”

  林见雪听不下去了。他拎起小狐狸的后颈,毫不留情把他扔回床上:“有点出息,这俩歪瓜裂枣的,怎么比得上你山洞里这个?”

  黎阮看了看倒在地上那两人,又看了看身下的男人,点头:“这倒是,江慎好看多了。”

  但他还是不明白:“那你为何要把他们带来给我?”

  “不是给你的。”林见雪指了指床上的人,“是给他的。”

  黎阮:“?”

  黎阮:“可他也不吃人啊。”

  林见雪:“……”

  “这两人昨晚趁夜色潜入长鸣山,我见他们鬼鬼祟祟,便把人杀了。但……”说到这里,林见雪顿了顿,“这已经是这半个月以来,我杀的第三波人。”

  黎阮惊讶地睁大眼睛。

  林见雪轻笑:“小傻子,你不会以为长鸣山这么多年无人踏足,是因为他们当真遵守皇室规定,从不进山吗?当然是因为来的人都被我杀了。”

  “这次若不是要放一个凡人给你双修,这人早在踏入长鸣山时就没命了。”

  黎阮摆了下尾巴,香港十二生肖49个号码图 下载 V2.3.1没有说话。

  可是,妖是不能杀人的。

  这世间生灵等级划分清晰,仙,人,灵,妖,鬼,其中又以仙和人地位最高。妖族自出生起,一言一行便被记在了功德簿上,杀人,屠仙,都是最严重的罪责。

  所以在以为江慎要被他害死的时候,他才那么担心。

  一旦杀了人,他就很难再飞升了。

  与仙界的存在一样,这些都是在凡间从未见过,虚无缥缈之物,所以许多人都不放在心上。

  就像他明明早就与阿雪说过这些,这家伙还是不当回事。

  林见雪的确不在意这些,只是继续道:“往日虽然也有凡人进山,但从未如此频繁。这一切,都是从他来了之后开始的。”

  黎阮:“你是说,这些人都是为了来找他?”

  “可能是找他,但更可能是……杀他。”

  小狐狸再次沉默下来。

  他蹲在江慎的胸口,低头,小爪子拍了拍江慎的脸:“原来你这么招人恨。”

  黎阮又问:“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我怎么会知道?”林见雪一摊手,“麻烦是他惹来的,当然要由他解决。待他醒后,把这事告诉他,让他自己想去。”

  “还有,49个一定要快些,我真的不想每天晚上跑出去,好影响我睡觉的。”

  黎阮摇着尾巴:“知道啦。”

  该交代的都交代完,林见雪打了个哈欠,便想回洞府补觉。

  但临走前,又想起了什么。

  他抬手在虚空中一点,一个青釉药瓶落到黎阮面前。

  “他阳气损耗太多,香港十二生肖49个号码图 下载 V2.3.1这药早晚各一颗,吃三日,49个能恢复得快些。”林见雪道。

  黎阮“哦”了声,用两只前爪勉强抱起药瓶,晃了晃,瓶子里沉甸甸的:“好多……”

  林见雪:“他这么虚,以后还用得上的。”

  黎阮:“?”

  林见雪又解释道:“放心吃,不用心疼,号码这不是什么灵药,只不过是凡间一种常见的补药。”

  他把“补药”两个字咬得很重,但黎阮显然没听出其中深意,只是点点头:“我知道啦。”

  不,你不知道。

  林见雪沉默片刻,提点道:“此药大补,服用后会让他短时间内阳气极盛……你要抓住机会。”

  黎阮还是没听明白:“什么机会?”

  林见雪:“……”

  林见雪:“没什么,等他醒来你便明白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