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荒纪事 > 六盒宝典2023年 下载 V6.5.3

六盒宝典2023年 下载 V6.5.3

  “对了,六盒她还在思过崖说是继续找您。不过也给了我们一朵垂筒花,2023年只要捏碎这朵花她就会出现。”

  巫暖不安地站了起来。

  这人究竟是谁,六盒为何会有如此大的能耐?

  还有,时蛊主要回禁忌之地,而禁忌之地也在思过崖附近,万一她们遇上……且不管这人是谁,能帮她应是盟友,所以绝不能让他们碰上。

  巫暖不再耽搁,按照婢女说的方式将垂筒花捏碎。

  另一边正随着食蚊草指引往深山腹地去的白君君猛然感受到手腕垂筒花动了一下,接着一种淡淡的香味传来。

  这香味是垂筒花散发的,也只有白君君能感应得到。

  此时花碎了,想必是这俩侍女遇到了危险。

  白君君眯了眯眼睛,心里一番挣扎,六盒宝典2023年 下载 V6.5.3还是转身往回跑了。

  啊呜?

  食蚊草看着主人猛然调转方向,距离它要去的地方是越来越远,急得猛拍白君君的肩膀。

  白君君看着食蚊草着急的模样不由得笑了。

  “我去把碍手碍脚的人解决就去找狐狸。”

  虽然找狐狸也很着急,下载可以狐狸的本事再撑一会儿没问题,宝典反倒是这俩小侍女比较势弱,而且说不定她们已经找到巫暖。

  巫暖是唯一有可能知道狐狸遇到什么的人,2023年弄清楚再救狐狸也更有把握。

  白君君不再耽搁,快速按照垂筒花指引摸去巫暖所在地。

  自打垂筒花捏碎了,这俩侍女就一直翘首以盼,下载没一会果真看到白君君从天而降,对于白君君的速度,俩侍女又惊又喜,连忙出来将她往房子里拉。

  幸亏白君君一身巫祖山姑娘的打扮,没引起旁人的怀疑。

  看着完好的两人,六盒白君君觉得奇怪。

  还以为这俩遇到了危险结果都全须全尾地站着呢。

  正待询问,只见一个纤瘦高挑的美女从里屋走了出来。

  那纤瘦的身影惊鸿一瞥就难以忘记,巫暖是也。

  “你?”

  此时巫暖也很惊讶,没想到这么厉害的人竟是安县有一面之缘的那个少女,尽管她的容貌有了变化,可是她身上的草木清香骗不了人。

  “你既然在这里,那我的朋友们呢?”

  白君君不待巫暖多大量,六盒宝典2023年 下载 V6.5.3开门见山地问出口。

  “?”俩侍女都有些懵。

  反而是巫暖淡定地看了她一眼:“你跟我来吧。”

  说着率先进了房间,白君君也自然地跟上。

  “?”

  客厅外只剩俩侍女面面相觑,说起来自从巫暖出事,她们就被分开扣押,下载圣女怎么从思过崖出来乃至怎么解毒的,她们也没来得及问呢。

  不过此时,两人自觉地没跟进去,而是在客厅当起守门人。

  巫暖的房间跟寻常闺房并无二致,六盒甚至朴素得跟她的身份有些不搭。

  但吊脚楼大多长这样,2023年而且巫祖山自给自足,生产条件落后,即便是圣女也不可能享受太多的荣华富贵。

  所以这就是一间普通的闺房,唯一的突兀大概就是巫暖床上躺着的那个男人罢了。

  那男人剑眉蹙起,面色潮红,宝典一脸病态。

  白君君看到这人不由得一愣,是阿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