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骑士征途 > 澳洲10规则 下载 V6.5.2

澳洲10规则 下载 V6.5.2

  唐心晚两个人现在正走到一条老街上。

  没错这是远离灯红酒绿的城市中唯一平民化的一角,也被上流社会的称为“平民窟”之地。

  其实这个地方不是那种脏乱不堪,三教九流之地,这里卖的东西都是大众化的。

  旁边满是摆小摊的,细嫩爽滑的龟苓膏,香辣酥脆的小龙虾,肉汁四溢的灌汤包子,酸甜可口的糖葫芦……

  一走进这条街,都是各种食物的味道,让人一下子仿佛置声于美食城中。

  最重要的是这里来的人几乎都是平民,对他们这些相貌出众的人最多多看几眼,不会有那么多花花肠子,所以唐心晚才会把陆智霆带到这里来。

  “你还好吧。”唐心晚忘记了一点,陆智霆这样含着金钥匙出身的人,应该不知道还有这样的地方吧,所以她还是先询问一下,要是不适应还是换个地方。

  “没事。”陆智霆看着来来往往的人流怕唐心晚和他被分散了,赶紧把人往他边上靠了靠,手里攥着她的手更加紧了几分。

  其实这些地方他第一次来,还是有几分心奇,不过唐心晚出身也不差,这么会知道这些地方,看来也是有故事的。

  唐心晚看了一眼五年仍旧没什么变化的小街,闭上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气空气中的香气,还是这种味道,不过比起五年前干净整洁了不少。

  不变的是旁边的讨价还价的声音,吆喝声,V6.5.2还有孩子欢声笑语声。

  “你不好奇我这么对这些地方有种回家的感觉呢。”唐心晚看了一眼呵护她深怕被别人碰撞的陆智霆,澳洲星星眼了满是柔色。

  “你和你妈妈曾经在这里住过吧。”陆智霆肯定道。

  唐心晚听到妈妈这词,V6.5.2眸光看了一眼天上的月亮,还是那么圆,思绪飘得有点远,她开始跟陆智霆讲了一下在这里的日子。

  “你知道这个街后面是一些小院,曾经我和妈妈就生活在那里,你是不是想说唐家怎么会把我们放到那里生活呢?”

  陆智霆摇摇头。

  唐心晚继续道,“我妈妈一直心脏不太好,澳洲10规则 下载 V6.5.2别看这街吵吵闹闹的,可是这街后面那些小房子比较安静,有一条河,边上好多野花,这对我妈病情好,所以在十七岁前我大部分时间都时候在这里。”

  “然而,有一天我妈妈说回唐家,澳洲10规则 下载 V6.5.2那时候我还开心好久,以为我妈妈病好得差不多了,可是还是太天真了。”唐心晚嘲笑,眼底闪过一丝恨意

  陆智霆听到唐心晚说到这里还有什么不明白啊,肯定是自己的丈母娘发现唐少峰有外遇,不得已才回唐家的,哪怕不为自己也为唐心晚着想。

  可是就是回唐家半年不到就离世,这其中他怎么也感觉不对劲,陆智宇那边应该差不多也打探出来了。

  “都过去了,你还有我,以后你喜欢我们可以经常来。”陆智霆舍不得看见唐心晚那痛苦懊恼之色,那张扬跋扈才适合她。

  被拥着的唐心晚,感觉到心安宁,把那些情绪抛弃掉。

  过一会,澳洲10规则 下载 V6.5.2再仰起头,她眼底的那些复杂感情已经不见了,代替的是还是那个自信飞扬的唐心晚。

  “来来,今天我要做东道主,别看不起这些路边摊,这里东西别有一番滋味,等你尝过肯定恨不得把舌头都吃了,想想我口水都要流了,赶紧走,否则等会要排队了。”唐心晚扯着陆智霆的走在人群里面穿搜,就像一只寻金鼠,在寻美食。

  不过这帅哥美女的组合哪怕特地低调了,可是回头率还是好高的。

  很快唐心晚带着陆智霆站到一家生意火爆的大排档面前。

  上面风吹日晒的排便诉说着它的历史,下载“靚姨大排档”,有一个角还破了一个大口子。

  唐心晚看见人山人海,推杯换盏的场面,脸色一下子耷拉下来了,“偶买噶,这没天理啊,怎么那么早一个位置都没有了,我的烤串串,怎么可以那么无情远离我而去啊……“

  她那表情活脱脱一个被抢了糖果的小孩,陆智霆看见有点好笑。

  这个时候里面大排档的老板娘刚刚好来上烤串,看见唐心晚,顿时有点吃惊,“小唐丫头?”

  带着不确定性的声音,唐心晚一听,顿时脸上笑开花了,“靚姨。”

  清脆甜美的声音和记忆里面的小女孩重合,老板娘靚姨激动冲着自家老公喊到,澳洲“大茂,V6.5.2你看看这是谁来了。”

  大茂叔听到自家婆娘激动的声音,把烤串让一边的工人看着,围裙都没有解就出来了。

  大茂叔看见前面美丽漂亮的大姑娘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还是唐心晚出声了,这才敢认。

  “小唐丫头啊,我的天啊,这么漂亮,要是在路上看见都不敢认了。”

  大茂叔和唐心晚一起算邻居了,关系比较要好,几乎是看着唐心晚长大也不过分。

  后面会唐家联系少了,然后出国五年压根没见过面了。

  “小唐,这是……”靚姨看了站在唐心晚旁边那个英俊不凡的男人,不知道该怎么称呼。

  唐心晚差点忘,赶紧把陆智霆拉上前,规则很开心介绍给他们,“靚姨,规则大茂叔,这是我男朋友,陆智霆。”

  “原来是小陆啊,长得真是一表人才,不错,小唐,你这是捡到宝了。”大茂叔觉这个不言苟笑的男人虽然看起来冷冷的,可是看唐心晚的神色格外柔和就知道这个男人值得托付。

  小陆,唐心晚听到大茂叔的话顿时感觉透顶闪过一道雷,劈得焦头烂额。

  要是大茂叔知道这个是陆氏的首席ceo,下载顶级豪门陆家的孙子,他还敢这样叫她就把桌子吞了。

  她容易陆智霆会脸上非常难看,会释放他的冷气压。

  可是陆智霆却嘴唇勾起一丝弧度,“你们好。”

  这已经算是很给脸,唐心晚错愕的目光下,陆智霆很有礼貌问候,这个时候仿佛融进了平民的生活,不在是那高高在上的陆总。

  唐心晚和大茂叔他们聊了几句,澳洲10规则 下载 V6.5.2最后大茂叔给他们重新开了一张桌子才免了等那么久。

  陆智霆很有眼力劲帮忙打开桌子,规则还搬了一把凳子先让唐心晚坐下。

  唐心晚也不客气,“霆你看看吃点什么。”

  “你点的我都喜欢。”陆智霆还是第一次来这里,自然不知道什么好吃的。

  唐心晚也想到这一点,问了一些陆智霆忌口的,就开始点起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