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歌落霞凤凰涅 > 澳洲10单双 下载 V8.8.2

澳洲10单双 下载 V8.8.2

  下了飞机的那一刻,看着陌生的风景,踩着陌生的土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林清棠只感觉从未有过的轻松。

  她决定在这里开始新的生活,忘记过去的一切。

  埃文带着她来到一个幽静的小镇上,路两旁都是清一色的小别墅,别墅后面有山有水,风景很是秀丽。

  “想不到你住在这么美的地方。”

  林清棠环顾着周围的美丽风景,忍不住开口感叹,澳洲埃文笑着说道。

  “你喜欢,就一直住在这里好了,下载反正我一个人也孤单,不要再理顾晏了……”

  说着,埃文偷偷去观察林清棠的脸色,林清棠没有说话,脸上却快速的划过一抹意味不明的情绪。

  埃文没有继续追问,却也看到了林清棠脸上划过的那抹异样,她没有告诉林清棠,这段时间,顾晏每天都给她打来无数个电话。

  她尊重林清棠的想法,没有去接顾晏的电话,心里却有些不是滋味,俗话说,劝和不劝离,如果可以,她是真心的希望林清棠可以跟顾晏重归于好。

  尤其是在上飞机之前,她曾收到顾晏的一条信息。

  “埃文,如果你真的跟林清棠在一起,麻烦你照顾好她。”

  这段话有些刺痛她的内心,顾晏很聪明,见她一直不接电话,就已经想到林清棠一定是跟她在一起。

  尝试过无数次之后,单双这才发来了这条信息,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无力与忧伤。

  尽管她并没有回复顾晏这条信息,心里却动摇了,忍不住想要撮合两个人破镜重圆。

  她看得出,顾晏对林清棠是动了真心的,真心不应该被辜负。

  林清棠就这样在埃文的家里住了下来,一开始,换了个新环境,她很兴奋,做什么都很积极。

  埃文替她专门找了一间工作的书房,两个人经常一起办公,开始筹划新品牌。

  看着林清棠每天很有干劲的样子,埃文也没有再提顾晏的名字,只是,她忍不住悄悄给顾晏回了条信息。

  “她在我这里很好,放心。”

  经过两个人坚持不懈的努力,属于两个人的新品牌终于诞生了。

  林清棠翻看着新设计出来的衣服,总觉得缺少了些什么,却又找不出是哪里出了问题。

  “埃文,为什么我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你有这种感觉吗?”

  林清棠拿着设计图纸找到埃文,有意无意的说道。

  埃文看看图纸,又转过脸看着林清棠,意味深长的说道。

  “缺少了一点情感吧。”

  “什么?”

  林清棠疑惑的皱眉,一脸的不可思议,埃文却没有再继续解释什么,拉起她往门外走去。

  “别想了,庆祝一下我们新品牌的诞生,去嗨一下。”

  “喂,去哪里啊?”

  林清棠不明所以的追问着,已经被埃文拉上了车。

  埃文带着她来到了一家氛围十足的酒吧里,二人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来。

  “给你尝尝我亲手调制的鸡尾酒。”

  “看不出你还有这手艺呢。”

  埃文走到吧台,单双问工作人员要了调酒的工具,一番操作下来,一杯五颜六色的鸡尾酒就制作了出来。

  “尝尝。”

  埃文得意的将手中的鸡尾酒递给林清棠,V8.8.2林清棠低头闻了闻,小酌了一口,忍不住拍手称赞。

  “味道不错,你教教我好不好,刚刚你调酒的姿势太帅了!”

  林清棠满眼欣赏的看着埃文,做出一副祈求的样子,埃文得意的笑了。

  “好啊,拜我为师,哈哈……”

  两个人坐下来,一边聊天一边喝酒,气氛非常融洽。

  自从来到这里之后,林清棠几乎把所有的经历都用在了工作上,精神压力巨大,这些,下载埃文全都看在眼里,所以,澳洲10单双 下载 V8.8.2她才忍不住带林清棠出来放松一下。

  经过她这段时间的观察,下载也看得出林清棠之所以这么拼,其实是为了让自己忙起来,不去想其他的事,而这其他的事很明显,都是跟顾晏有关的。

  所以,林清棠的心里并未真正的放下过顾晏。

  确定了林清棠的心思之后,埃文也就更加下定了决心要帮助林清棠和顾晏重归于好。

  夜色越深,酒吧里的人也跟着躲了起来,两个人越喝越开心,不知不觉就喝多了。

  不远处的一桌男人,很早之前就盯上了她们,酒过三巡之后,男人们开始蠢蠢欲动。

  “那两个小妞不错嘛,过去聊聊。”

  打定了主意,几个男人起身,晃晃悠悠的来到了林清棠和埃文面前。

  “美女,澳洲两个人喝酒有什么意思?不如跟哥哥们一起玩玩如何?”

  为首的男人嘴角带着猥琐的笑意,说着便在林清棠身边坐了下来,胳膊有意无意的搭在了她的肩膀上。

  而另外几个男人也顺势在埃文旁边坐下,就这样,几个男人把林清棠和埃文圈在了中间。

  “放开。”

  感受到男人不老实的双手,林清棠本能的抗拒,埃文也厌恶的挪了挪身子。

  “不好意思,我们不感兴趣,请你们马上离开。”

  可几个男人听了非但没有离开,反而更加得寸进尺,V8.8.2讪笑着讥讽。

  “别那么拘谨嘛,都能来这里玩了,有什么放不开的吗?”

  说完,几个男人猥琐的笑声在身边围绕。

  林清棠和埃文对视了一眼,同时站了起来。

  “让开,我们要走了。”

  见她们两个态度冷漠,几个男人心里便有了怒气,其中的一个男人顺势一把将林清棠揽进了怀里。

  “放手!混蛋!”

  林清棠愤怒的一把推开身边的男人,厉声呵斥,而埃文也跟她一样,澳洲10单双 下载 V8.8.2用力去在挣脱男人的束缚。

  如此一来,彻底惹怒了这几个喝了酒的男人。

  “啪!”的一声。

  其中一个男人扬起手,朝着埃文的侧脸打了过去,埃文一个踉跄摔到了沙发上。

  “埃文!”

  林清棠慌忙的过去扶起埃文,却被另一个男人,一掌按在了沙发上动弹不得。

  “让你们陪哥哥们玩玩是看得起你们,居然给脸不要脸,是不是想找揍?”

  说着,男人拿起茶几上酒瓶,“嘭!”的一声砸到了茶几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