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魔咒 > 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7.7.3

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7.7.3

  而站在乌羽身旁的小房房,恨不得喝下那杯茶的人是自己,她实在是不想看着在皇宫内千娇万宠的公主喝下那一杯毒药之后,会是什么场景?

  看着小房房如此焦急,乌羽却是笑了笑,拍了拍小房房的手,在皇后有一搭没一搭的注视下,将那一杯茶吞进了肚子里,谢思弦总感觉气氛有些奇怪,但是哪里奇怪也说不上来。

  乌羽就知道皇后这个女人想害自己,幸运虽然不知道这下的是什么毒药,但是乌羽公主依旧是喝下去了,或者是说乌羽的心早就已经死了,她嫁到大夏来,远离了北漠,再也不能回去见他亲爱的父皇了。

  父王对不起了,女儿可能要先走一步,你要是知道女儿走了会不会很伤心很难过,心中这样想着乌羽端起那杯茶,咕噜咕噜的全部都吞进了肚子。

  看着乌羽公主将那杯茶喝下皇后,这才松了一口气,乌羽公主刚刚将茶杯放下,忽然就捂着肚子,脸色十分狰狞,头上也开始冒冷汗,澳洲这可把坐在皇后宫殿里的娘娘们给吓坏了,所有人都尖叫了一声。

  特别是谢思弦,宝钗连忙拉着谢思弦的手向后退,谢思弦的肚子里还有孩子,登录一定不能波及到了自己。

  看着乌羽公主的下身竟然流出血来,所有人都吓坏了,小房房一把跪在地上抱着公主的腿喊着。

  “娘娘,娘娘,您可千万不能出事情呀,您要是出事情了,小房房可怎么办?”。

  听着小房房的哭声,乌雨公主撑着最后一口气在小房房的耳旁说道。

  “等到那狗皇帝来了,就说是皇后下药害的本宫明白了吗?”,小房房点点头,公主殿下这样以身犯险,真的是十分不值得的。

  而皇后看着自己宫殿内发生的这变化,心中满意的只想笑,但是脸上却还是装作十分慌张的样子,急急忙忙的对着身旁的小福儿喊道。

  “还愣着干什么?还不赶紧将太医请过来再晚点来,羽嫔都快没命了”,小福儿也是头也不敢回地就往太医院跑去,别看小福儿现在跑得这么快,等到出了朝凤宫以后,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7.7.3就一头扎进一条小道慢悠悠地往前走,他恨不得那乌羽公主死了才好,怎么会那么快的就去请人呢?

  而谢思弦看了一眼小福儿又看了一眼,皇后心想这两个人真的有那么好心吗?

  而毕竟谢思弦也坑了那蛮子公主一次,想必这次皇后对乌羽下手,恐怕就是因为看见了那幅画像的原因,登录其实谢思弦的心中也是挺愧疚的,她不愿意牵扯无缘无故的妃嫔,于是附在宝钗的耳旁轻轻说道。

  “你去跟小德子讲,让他也去请太医,让太医尽快过来,对了,请了太医之后再把陛下也叫过来”,谢思弦说完这句话以后,宝钗就顺着门溜了出去。

  而皇后看见宝钗出去冷笑一声,拍了拍桌子开口说道。

  “现在任何人都不准朝凤宫,以免有凶手悄悄的溜出去”,看来皇后这是还打算陷害别人,谢思弦也是冷笑两声,捂着肚子假装自己的肚子很疼,可怜兮兮的说道。

  “皇后娘娘,臣妾的肚子太疼了,得让宝钗回去给臣妾拿两粒药来”,看着谢思弦额头上的汗珠一滴一滴的滑落。

  皇后恨不得把谢思乾关在自己的朝凤宫里面小产了才好。

  可是一想到陛下那么在乎谢思弦这个小贱人肚子里的孩子,皇后紧握着的拳头,不由得松开了两分。

  “快去快回,你们几个先将宝钗的身上搜查一番,看看有没有藏什么东西”,不得不说皇后就是皇后,想陷害一个人,绝对不会让那个人逃出去。

  而宝钗的身上什么也没带,自然大大方方的任由那两个小宫女收藏了一番,那两个小宫女搜查了一番,之后在宝钗的身上没有发现任何东西,这才放宝钗回去。

  宝钗回到未央宫以后,就急急忙忙的拿了两粒药,随后吩咐小德子跟另外一个小太监。

  “小德子,你现在立刻去太医院将陈太医带出来过去皇后娘娘的宫殿里给乌羽瞧瞧病再去晚一点,那蛮子公主可就没命了”,小德子听完这句话后心中也是十分慌张,虽然很想问宝钗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现在人命关天,等到待会儿回来了再问也是可以。

  于是小德子就急急忙忙的向太医院跑去,而另外一个小太监则是被宝钗安排着去找皇帝。

  萧文帝的身子才刚刚好,今日在御花园内散步。

  苏有才小心翼翼的跟在萧文帝的身后,5app上次是他严查不周,导致没能查出来,那糕点里面竟然掺了阴凉的东西害得陛下躺在龙床上闹心了一整天。

  现在倒好苏有才,决定寸步不离的跟着陛下,以防再遇到什么危险,那小太监找了一圈,才终于在御花园内找到了萧文帝,幸运看见了萧文帝之后,跪在地上哭着说道。

  “陛下陛下,您快去朝凤宫里面看看吧,那羽嫔娘娘不知道吃了什么东西,现在还流着血,人也昏迷了,太医还没赶过去”。

  听着那小太监这样说,登录萧文帝的一张脸一点一点的阴沉下去,乌羽出事情了。

  怎么可能乌羽不是一直待在自己的林夕宫内吗?怎么好端端的没事会往皇后那里跑,难不成又是皇后做的?

  萧文帝的脸色要多难看有多难看,那个小太监就知道自己的目的达成了,慢悠悠的退了下去,而苏有才跟萧文帝则是快步的往皇后的宫殿里走。

  与此同时小德子找到陈太医,陈太医一看是小德子来了,顿时擦了擦自己额头上的。

  “哎哟,小德子,老夫真是一天见你三回说说吧,这回又是有什么急事儿”,陈太医放下手中的东西,颤颤巍巍的说道,小德子则是一把扯过陈太医的胳膊还好这次陈太医早有准备已经将药箱背在了身上。

  “快跟我走吧,陈太医你再走的晚一点,宫里面的娘娘就没命了”,可怜陈太医一大把年纪整日里被扯来扯去的小德子在前头跑陈太医跟在小德子身后。

  “我发现见到你这小子就没一点好事走走走,赶紧让我去看看又出了什么事情”,陈太医真的好想离开这个鬼地方,一天到晚就陈太医的事情最多了。

  而宋答应跟小宋答应,还在宫内跟赵答应抱怨,没能跳到双飞舞的事情。

  “可怜我们姐妹两个练了这么久,却是连表演的机会都没有,都怪那两个该死的小太监害陛下的吃下一些阴凉的东西,害得我们姐妹两个连出头的机会都没有”,宋答应送完之后,小宋答应也接着抱怨。

  “可不是嘛,最为尴尬的是竟然还冤枉是咱们谢姐姐下的毒,谢姐姐闲的没事了,给那桂花玫瑰膏下毒干嘛?就算再讨厌那狗皇帝也不至于下毒毒死吧”。

  小宋答应拍了,拍胸脯吐出一口气说道,“二位姐姐准备了这么久,没能上台表演,心中自然是气的慌,不像妹妹嘿,幸运妹妹什么都不准备,也不打算在陛下面前出头”。

  赵答应说完这句话,宋答应跟小宋答应就摸了摸他的小脑袋瓜子,为什么赵答应能够这么快乐呀?而且赵答应一点也不懂得争宠,这不懂得争宠的女人以后在后宫里面可怎么活下去呀,这可愁坏了宋答应跟小宋答应。

  两人聊着聊着小宋答应的,胃里突然泛起一阵恶心,撑着桌子就吐了出来。

  “哎哟妹妹,你这是怎么了?怎么忽然吐了,幸运可是今天吃了什么坏东西?”,小宋答应摸了摸肚子,只感觉自己的胃里面一阵翻江倒海,胃也是十分不舒服,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7.7.3脸色也是十分的苍白。

  “我也不知道,姐姐可能今天是吃了一点凉的东西,凉着胃了”,小宋答应苦兮兮的说道。

  赵答应立刻倒过来一杯温水,“小宋姐姐,喝点温水压压胃,可千万不要吐傻了”。

  “调皮鬼,不准胡说八道,好了,既然你身子不舒服,那你先回去好好休息吧,要是实在难受的紧就跟我讲,姐姐去给你请太医过来”,宋答应说完这句话以后,小宋答应点点头,撑着自己,难受的身体,慢慢的回到了寝宫。

  小宋答应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这几日总是腰酸想吐,头晕恐怕是真的吃到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吧。

  而小宋答应走了以后,宋答应跟赵答应又闲聊了几句,宋答应实在是担心自己的妹妹,于是就匆匆的跟赵答应告辞,来到了小宋答应的寝宫内照料他。

  “小春花儿,你说谢姐姐怎么还没回来,该不会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吧,平日里谢姐姐这会儿应该回来一块陪我玩了才对”,赵答应一个人无聊的蹲在宫门口,在地上数蚂蚁。

  “娘娘您就盼着一点儿谢小主的好,哪有一天到晚说人家遇上麻烦了的,这得亏是谢小主,要是换了别人恐怕指不定在背后怎么编排您呢”,5app小春花说完这句话,赵答应吐了吐舌头,小春花说的也对,自己当然不能说谢姐姐不好,应该说谢姐姐这会儿在干什么美事。

  赵答应无聊的打了一个哈欠,决定蹲在未央宫门口等着谢姐姐回来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而林朗玉也在御花园散步,林朗玉精心准备了许久的小曲,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7.7.3没能上去表演就算了。

  反而还差点偷鸡不成蚀把米,这可把林朗玉气的不轻,澳洲陛下现在对她没有宠爱了,她一定得想办法将这份宠爱重新挣回来才行。

  在这后宫里要是没有陛下的宠爱,那该怎么活?更何况现在林答应被贬为答应,连蒋美人的位分高都没有,蒋美人那个小贱人时常过来欺负琳琅玉琳琅玉也不敢还手。

  而他们两个已经闹过一场了,自然都是有所收敛的,蒋美人也不敢太过于放肆,林朗玉能忍则忍,澳洲尽量不跟他发生冲突。

  “本宫在这后宫里真是受尽了委屈”,林朗玉说完这句话,气匆匆的踹了一脚旁边的花坛就往回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