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网球王者:草地的夺冠之路 > 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7.7

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7.7

  老太太本来就认为自己一点问题都没有,计划只是过来开个证明而已,当即就笑着对大夫说道:“大夫,你就直说,我的身体我自己清楚,没有什么不能够说的。”

  大夫看黄月华点头,“大夫,您就直接说吧,这是我娘,他们是我的朋友,今天陪着我们一起过来看看。”

  大夫看人家家人都如此说了,想着这位老太太可能是心理强大,也就没有犹豫直接说道:“根据检查结果,可以确认,您老的肚子里长了一个瘤子,而且我怀疑这个瘤子因为太大了,不得不尽快切除。否则您老的时间不多了。”

  老太太不信。

  “大夫,澳洲你是不是跟我开玩笑?我肚子里怎么会长瘤子,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7.7我根本就没有肚子疼!”

  大夫却指着她的肚子说道:“您老应该经常想吃东西,又吃不了多少,就算是偶尔吃了很多,也不会特别想上茅房吧。”

  老太太想到自己刚刚就吃很多,而且确实不想上茅房,她已经好几天没有去了。

  他把检查结果摆出来,就开始讲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结果,计划而且随着大夫说的一些症状,老太太发现人就说得太对了。

  可是她还是不信,可是当大夫触及她肚子的一个位置后,她疼得直冒冷汗。

  老大夫也是负责,人工给她扎了两针,“我帮你扎了两针,让你可以上茅房,你一会看看,是不是拉出来的都是黑色的血!”

  如果说之前的那些话可以是忽悠她的,但是这次大夫的话让老太太害怕了。

  正好这个时候,她确实有感觉,就跑去了厕所。

  等她出来后,黄月华就看到老太太的脸惨白如纸。

  估计是得到了证实。

  黄月华也问过水落落,下载水落落跟她说道:“我也是看到了她身体的情况,才会如此提议的,至少让老太太在最后的时间里,澳洲知道自己到底一直维护的儿子如何。”

  黄月华有些恍惚。

  说实话,澳洲之前对老太太所有的怨气,在得知她生病之后,就有些不那么在意了。

  可能这就是人性的弱点吧。

  总是很轻易的就原谅。

  老太太从厕所里出来,第一个反应就是握住黄月华的手。

  “月华呀,娘要死了吗?”

  没有人是不怕生死的,老太太也不例外,她更怕,所以此时看到黄月华后,人都是哆嗦的。

  黄月华对她说道:“刚刚大夫不是说了吗?只要您老放宽心,好好地配合治疗,还是有希望治疗好的,就是费用上不低。”

  老太太愣住,随后说道:“你不是有钱吗?你给我出钱治疗。”

  刚刚还怕死的老太太,突然要求道。

  黄月华本来对她所有的同情瞬间消失。

  这个时候,老太太竟然如此理直气壮地要求她,简直让黄月华怀疑自己听错了。

  水落落摇摇头。

  这个老太太还真的是,一点没有把她说的话当回事。

  “婶子,之前咱们可是说好了,月华姐的钱本来就没有多少,只有个房子,与其卖了月华姐的房子给您老看病,您老不是想给儿子换个房子吗?那卖了他们的房子,正好给你看病,月华姐的房子就给你们住。”

  老太太虽然现在就想治病,可也知道家里没有钱,只能够按照水落落说得来。

  “当然了,下载您老要是故意跟您儿子送消息,那不好意思,钱不会出,房子也不会有,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7.7当然您老也找不到月华姐。”

  水落落的威胁很管用,这次老太太为了自己,也得拼命地游说儿子买房子。

  大夫给开了药,老太太还是有些提不起精神,可是等回到家里,人工就想起来,自己还是能够活的,只是需要钱。

  她没有带黄月华他们进院子,否则就演不下去。

  黄月华还是认为这事情不靠谱。

  水落落乐了,“月华姐,这个事情本来就不靠谱,澳洲不过是想让婶子意识到她到底养的是什么样子的儿子,会不会为了她活命做出点什么。”

  黄月华愣住。

  “等着看吧,就算是你哥不管你娘,我会想办法给老太太治疗好身体,但是前提条件是她再不会纠缠你,这个就看你如何选择,我能够做的只有这么多。”

  水落落的办法,已经让黄月华感激不尽。

  她希望大哥给力一点,至少做个人,那样的话,她可以把房子让出来,反正她以后去幸福市生活,这边的房子要不要的都无所谓。

  还不等她想明白呢,院子里就爆发出来一阵吵闹的声音。

  那刺耳的咒骂声音不断冒出来,水落落看着黄月华,都不用安慰,估计她自己都清楚是怎么回事。

  就是离谱。

  谁能够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

  老太太估计是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养大的儿子,会有一天让她怎么不去死,还在听说让卖房子给她治病的时候,直接说要断绝母子关系。

  她看着如同对待仇人一样的儿子,再看看说着恶毒语言的儿媳妇,特别是他们都一大把年纪了,还跑医院,这不是吃饱了撑的吗?

  还说她能够活着就是儿子有良心,看看谁家的老人在知道自己可能要死的时候,不是早早地找个地方等死,计划哪里会连累家里人?

  这个话说出来之后,这关系也就算是彻底没有修复的可能。

  老太太本来是很泼辣的,下载也是很不讲理,可是在这一刻,心灰意冷,可能是终于意识到自己养的孩子是个什么东西。

  特别是看到儿子还赞同儿媳妇的做法,说她就是没事找事,谁家老人没事去医院检查,还说她就是脑抽,给医院送钱。

  谁不知道医院的大夫最赚钱。

  可能是生病了之后,身体的力气不好,也可能是心灰意冷,此时的老太太就感觉没有意思。

  她看着儿子跟儿媳妇。

  她还努力地算计自己的女儿,就是为了让这一家人过上好日子,到头来换来的是什么?

  是儿子儿媳妇的驱赶。

  她都不如看门狗,至少不会听懂这么恶毒的话。

  “儿子,你确定不管我了吗?”

  即便是已经知道答案,此时的老太太还是哆嗦着嘴唇,试图从儿子嘴里听见不一样的回答。

  她儿子的回答确实也达到了她的目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