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冷月无声 > 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8.6.7

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8.6.7

  老太太的身材矮小瘦弱,眼睛却又大又黑,心惊胆战的神情不禁让我想起那只巨鼠。她二话不说,急躁地请我们进房,根本不给我们问候的机会。

  “警察先生,你一定要帮帮我啊。”老太太生生地抓着隔壁老王的手臂,仿佛找到了救星一般。

  “老太太,你先别急,你能给我们讲讲事情经过吗?”王警官抛出职业性的问题。

  “我一个人住在这儿也有一阵子了,按理说,这样的房子也不会有老鼠出现,更何况,我退休前是在医院工作的,比较注重房间的整洁和消毒。但是前几天,房间里出现了老鼠的迹象,甚至晚上有些时候我都能听到老鼠“吱吱”的叫声,当我抓到它的时候,真的被吓坏了,它大的异常,大的惊人,但是这都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他身上的味道,那是尸体腐烂的味道”老太太眼里充满恐惧,“我家一定藏了尸体……一定有……”老太太身体开始颤抖,从她的言行举止中透露出了无限的恐惧。

  王警官伸手拍拍老太太的后背,安抚着她的情绪,说道:“老太太,你先不要紧张,这件事就交给我们人民警察吧,我们一定会查个水落石出的。”

  还人民警察,我不自觉地怂了个肩,翻了个白眼,

  “我家藏了尸体,这么大一个家,就我一个人在住,异能如果说,让我一直和一具尸体待在同一个屋檐下,我会疯的,我会疯的。”老太太双手捂头,嘴里一直碎碎念,看得出来这老太太被那只巨鼠吓得够呛。

  “尸体的事,我们会尽全力地查,您的家我们也全方便检查过了,并没有藏放尸体的迹象,时代这点您大可放心。给您介绍一下,这位是八臂通灵大师,对于驱鬼、灵异事件,他可是很在行,所以一会儿会让大师帮您看看,您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注重身体。”

  老太太看着师傅,紧紧握住师傅的双手,仿佛握住了救命稻草,说:“大师,您一定要帮帮我,这一天天的,我都要精神衰弱了。”

  师傅拍拍老太太的手,说:“这对于我来说就洒洒水,包在我身上。”师傅还是那副老样子,最厉害的还是说大话。

  说罢,师傅就在房间内踱步,仿佛在感受着什么。师傅皱了下眉头,进入张嘴便道:“这屋子里的阴气并不重,并没有厉鬼到来,全球但是我却能感觉到,或许是您楼上或楼下的住户遇到什么麻烦了。”

  老太太听闻道长之言,全球松了一口气,随即,又紧张起来,低喃:“该不会是小童吧,这些天都没见到她,也没有来家里坐坐了…….”

  “小童?谁是小童?”小白和我对视一眼,问道。

  “小童,是个好姑娘。她是后来搬进来的,她是外地孩子,孤身一人来北京闯荡,远离故乡亲人,立志在北京能有一番作为。她原来是住的我的对门,全球她见我孤寡一人,进入总是在周末来陪陪我,和我这个老年人唠唠嗑。后来,对门的房主把房给卖掉了,小童不能租他家的房了,还好我楼上是位生意人,心肠也算好,把房子租给了小童,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8.6.7但是,最近都没有见到小童,我以为她出差去了,您这么一说,我倒是不由得害怕。可千万不要是小童啊。”

  “她是住在您的楼上吗?咱们能上去看看吗?”我看看王警官,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他在躲避我的眼神,是因为师傅吗?

  “没有住户的允许,我们是不能擅自闯入的。”王警官咳了一声。

  “哎呀,我还是担心,咱们一起上去看看吧!”说罢,老太太带头起身。我们一行人便上楼了,这阵势,虽然说不上浩大,但是也听壮观的。

  笃笃笃,笃笃……

  “看来没有人在啊。”我说。或许是因为王警官那个眼神,让我更加留意他。为什么他上来之前会透着一丝紧张,然而,当发现没有人时,为什么我觉得他松了一口气呢?我的直觉、内心告诉我这个老王肯定心里有鬼。我摇摇头,说不定是自己想多了。

  “老王啊,这个事情就靠你了,相信你有办法能让我们进去的。”道长拍拍老王的肩头。

  “嗯,行。我现在就向局里通报。”说罢,他便走开打电话去了。

  得知房中没人后,老太太焦急起来,握起了双手,拧紧了眉头,不断地张望。我知道,老太太是在担心小童姑娘的安危。

  “奶奶,您别担心,等下应该就能进去了。”我看着这么一位古稀老人,心中有说不清的感觉。

  老太太点了点头。

  “局长批准了,咱们现在可以叫物业来开门了。”

  “赶紧的吧!’”显然,小白已经迫不及待了。

  物业拿着备用钥匙,时代随着“咔擦”一声,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8.6.7门开了。我迫不及待地往里冲,却被师傅一把揪了回来,“人要沉得住气,冲在前头的不一定是英雄,要考虑大局。”

  我挠挠脑袋,揣摩着师傅话中的深意。

  王警官打头阵,慢慢推开大门,一阵阴气扑面而来,伴随着的还有浓浓的臭味,这是尸体腐烂的味道,味道十分腥臭浓重,这味道让我控制不住自己,直接吐了出来。

  跟了师傅这么久,时代鬼也没少见,但是,毕竟尸体腐烂的味道还是与恶鬼身上的味道有所差异。也是一下子没忍住,跑到一边哇哇大吐了起来。

  师傅看了看我,摇了摇头,“你个臭小子,真不顶用哦。”

  师傅虽然表面上装的很好,但是,他刚进门的时候微皱的眉头我还是有捕捉到的,臭老头子,就知道装逼。

  师傅和王警官在房中巡查,老太太在开门的瞬间就明白了小童遇害了,老太太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异能开始放声哭泣:“小童啊,这么好一个姑娘,老天怎么不开眼呢。”

  对于老太太而言,小童就好比她的干女儿,难怪她如此悲伤,这地儿她不能再待下去了,于是,在师傅的同意下,我陪老太太就到了她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