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碎星辰传说 > 全职国医 下载 V1.1.4

全职国医 下载 V1.1.4

  一群人围坐一团,吃着烤鸭喝着雪碧,丝毫不顾及自己的形象了。

  一各个都吃的满嘴流油,然后再喝上一口略微凉爽的雪碧,小生活简直不要太滋润。

  旁边的西夜王看的是不停的咽口水,眼巴巴的样子。

  “这是什么食物,他们怎么吃的如此享受!”西夜王很馋,特别馋,全职国医 下载 V1.1.4却又不好意思开口索要。

  怎么说也是一国之主,面子比什么都重要。

  叶城瞥了他一眼,丢了一个鸭腿过去,V1.1.4“呐,尝尝吧,这是现代的美食,你那个时候,就是皇上,都吃不到这么美味的东西的!”

  这可不是叶城吹牛。

  以前的人,V1.1.4连味精都没有,调料品更是少的可怜,吃的东西,估计是味同嚼蜡。

  这一点,现代人是足够可以骄傲的。

  西夜王本能的接住食物,一脸不屑,下载叽里呱啦。

  “他说的什么?”黎朵朵好奇问道!

  叶城笑了笑,“他说,本王什么山珍海味没吃过,一只破鸭腿,能好吃到哪里去。”

  “切,他还嫌弃了,早知道不给他!”黎朵朵嘟嘟嘴。

  西夜王睥睨的看了他们一眼,满不在乎的吃了一口。

  嗯……

  他眼睛顿时亮了。

  这是什么神仙味道。

  烤鸭外焦里嫩,鲜香无比,一口一咬下去,满嘴流油,那味道,已经不是美味来形容了。

  西夜王瞬间觉得,自己前些年都吃了个寂寞。

  这才是人该吃的东西啊。

  紧接着,他也不顾形象,一个鸭腿囫囵塞到了嘴里,就连骨头都没浪费,全都给吃了。

  众人面面相觑的看着他,想笑。

  “就这,还吃过山珍海味……”小陈调侃!

  冰冰捂嘴偷笑,国医“这就是真香定律吗,前有王境泽,下载后有西夜王。”

  网友们也笑翻了。

  “哈哈哈,看看这西夜王一脸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国医一只鸭腿就把他吃成这样了,要是有尹家熏鸡,东坡肘子……”

  “牛逼坏了,全职这在沙漠的日子,除了睡不好,似乎也很爽啊。”

  “这是的亏碰到了土龙卷,把周围的食物都卷了过去,不然,考古队的人恐怕早就饿死了。”

  “我就纳闷了,这食物真能吹这么远?”

  “叶神这欧皇体质真的没谁了,好想让叶神帮我抽一波卡啊。”

  ……

  网友们在鄙夷西夜王的同时,更羡慕的是叶城的运气。

  这简直是逆天啊。

  每次考古队众人饿了,他都能捡到食物,要不是知道这档直播的简陋,国医非要觉得是节目组提前安排好的。

  西夜王吃完了鸭腿,眼巴巴的看着叶城,狂咽口水,叽里呱啦。

  他在索要食物。

  什么国王啊,什么面子啊。

  有这美味的鸭腿香吗?

  叶城却道:“想都别想了,我们食物有限,给你个鸭腿已经不错了,不过,下载你要是保护好我们,等我们离开以后,带上你,我们的国家,还有很多美食,这烤鸭,根本连号都排不上!”

  一听这话,西夜王眼睛都亮了。

  其他人想笑不敢笑,感情这西夜王还是个吃货。

  张队赞许的看着叶城,下载“虽然是画大饼,但若是这东西能帮我们,而不是添麻烦,我们的危险可就少了许多!”

  叽里呱啦……

  西夜王盯着叶城,V1.1.4眼神火热。

  叶城笑着点点头,“放心吧,等回去以后,我保证,每天换着法的吃,都不带重样的!”

  咕咚……

  众人就听西夜王重重的咽了口吐沫。

  叶城笑了笑,起身对众人挥挥手,“行了,大家准备准备,我们要出发了!”

  此刻,太阳已经升了起来。

  远处的精绝古城遗迹已经看得清楚了一些。

  诺大的城门,破旧的城墙耸立,给人一股历史的厚重感。

  众人收拾东西,叶城则走到了陈教授的小坟前。

  他记得清楚,昨晚陈教授的确出现过预警。

  叶城相信,那不是简单的做梦。

  陈教授一定是心愿未了,心存执念,想要亲自去古城内看个究竟。

  “陈教授,我们要出发了,希望您能继续保佑我们平平安安,结束这次考古之旅!”

  其他人也都走了过来。

  “陈教授,我们出发了,您老就在这里看着,全职我们会帮你完成遗愿的!”

  “老师,保佑我们,保佑这些孩子们!”

  众人依依不舍的离开这里,朝着精绝古城走去。

  一阵风在陈教授的坟前吹过,V1.1.4扬起一阵沙尘,朦胧之中,似乎出现了一道苍老的人影,笑眯眯的看着众人远去的背影。

  望山跑死马,一公里的距离说近不近,全职说远不远。

  众人走过去的时候,都累的气喘吁吁。

  古城比众人想象的要破旧,城墙几乎被沙丘填平了,众人爬上了城墙,朝着前面望去,所见之处,除了残垣断壁,就是沙丘。

  “看来,如果不是那场土龙卷,还真的无法将古城给吹出来,我们要是错过了那次机会,国医可能还真就永远都无法找到这座古城了!”王岩感慨。

  他现在是越来越佩服叶城了。

  如果不是叶城的坚持,现在可能已经回去了,全职国医 下载 V1.1.4就再也无法得见这古城的真面貌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