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霜剑破苍穹 >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6.4.8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6.4.8

  少年背脊挺直,身材清瘦修长,垂眸看书间,让人看不清他脸上的面容,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6.4.8只一个侧脸,变知其五官是为俊美的。

  “你们说,这叶溪亭读了十年书,怎么还有脸继续在这私塾读下去,若是我早就收拾收拾滚回家下地了。”

  “人家爹娘乐意你管得着?”

  “在我看来,这叶溪亭便是个自私自利又薄凉的,我时不时就瞧见他出去玩乐,可惜别人都被他这副好相貌给骗了。”

  几人沉默了,他们虽然看不起叶溪亭,澳洲但不得不说这叶溪亭确实生了一副讨喜,幸运看了让人喜欢的好相貌,澳洲还惯会装模作样。

  “你们说这次的县试叶溪亭会不会参加?”

  “肯定会,至于结果嘛。”

  众人笑笑,余下的话不言而喻。

  “诶,瞧,那是不是新来的学生啊。”私塾里忽然发出一声惊呼,幸运将原本沉浸在书籍中的叶溪亭唤醒,开彩叶溪亭还没听清楚他们说的是什么,幸运便下意识顺着那个方向看去,待看清那抹身影时,瞬间一怔,有什么封存已久的记忆和情绪铺天盖地而来。

  少年十六七岁的年纪,一身蓝色锦袍,一看便是上好的缎子,腰间系着一枚白玉,只是少年生得唇红齿白,皮肤比那白玉还要白皙。

  姚锦安不明白,他们家明明是商人之家,商人不允许科举,他爹却一而再再而三将他送到私塾来念书,结果从淮安府来到这小小渝县的第三天,爹便安排好让他到周夫子的私塾。

  姚锦安不愿意来,可不来爹便会克扣自己的月例,他便没办法吃好吃的,开彩没办法给娘和小妹买漂亮的首饰,他便只能来了。

  进了私塾,果不其然对上许多好奇的视线,姚锦安见怪不怪,只是……

  其中一道视线有些奇怪。

  那是一双极其干净的眸子,只是那眸子里却溢满了悲伤,怀念,澳洲愧疚等情绪,着实让人有些头皮发麻。

  这,大概是他理解错了吧,毕竟这私塾里的人他应该都不认识。

  这么想着,姚锦安视线便落在那人脸上,随即眼睛一亮。

  肌肤白皙,五官清隽俊秀,用姚锦安不算多的词来想,便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如双。

  这人真是生得一副好相貌啊。

  没有人知道,他们整个姚府的人都喜欢生得好看的美人,瞧着便让人赏心悦目。

  姚锦安不由加快脚步朝那人而去,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6.4.8他决定了,结果以后他便是这人的好友了。

  叶溪亭垂眸,幸运将视线收回来,只是这一刻他的心思却是半点都没办法放在书籍上。

  手指蜷紧,指甲几乎陷入掌心,叶溪亭极力呼吸着,才让他的情绪平稳下来。

  重生一次,他是来弥补曾经愧对的人,而那个少年,姚锦安便是其中一个。

  上辈子,他与姚锦安是挚友,是兄弟,但也仅仅是姚锦安以为的般,从来到尾,他对姚锦安只有利用。

  看到姚锦安,他便又想到那个活泼明媚的少女,澳洲是他将那个美好的少女变成了眉眼间尽是哀愁的妇人,是他,一手利用了姚家,结果也毁了姚家。

  叶溪亭重生后,有时很茫然,他不知道所谓的弥补,是该真心亲近,还是该远离。

  或许对于姚家来说,远离便是他对姚家最好的弥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