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焰战场 > 澳洲幸运10直播 下载 V3.3.5

澳洲幸运10直播 下载 V3.3.5

  吃饭的时候白凤跟老太太都能够感觉出来气氛不是很对,幸运就算是迟钝的洛水寒也意识到问题。

  媳妇这是生气了吗?

  怎么感觉她对杨秋那么热情?

  热情的过分。

  一顿饭除了几个孩子,估计谁也没有吃好。

  就连几位舅妈都是没有怎么说话,这就很离谱。

  吃过饭,水落落跟洛水寒送杨秋离开。

  等杨秋的背影彻底消失后,水落落转头看着洛水寒。

  “今天我要跟我妈睡觉,你自己睡哈!”

  她说的这个妈不是白凤,而是陈六娘。

  陈六娘看儿子懵逼的样子,直接骂道:“活该!”

  洛水寒想尝试挽留一下,可是水落落根本不给他机会。

  “娘,我们去洗脚睡觉吧。”

  陈六娘答应得特别响亮,直接带着人去了房间休息。

  洛水寒站在原地不知道说什么好。

  白启典拍拍他肩膀:“小伙子,幸运有时候要听劝!”

  洛水寒很想反驳,可是此时他不得不承认,水落落生气了,第一次跟他生气。

  “小舅,你知道原因吗?”

  白启典笑道:“你都不知道,我哪里知道去。”

  他摇头晃脑地离开,至于家里其他的男人都带着老婆孩子去休息,谁搭理惹了水落落的洛水寒。

  只有白凤招呼洛水寒过去坐坐。

  “你跟我说说,那位杨秋跟你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洛水寒哪里是看不出来,水落落确实是因为杨秋才跟自己生气的,他只好把跟杨秋的关系细致地说了一遍,但是能够说的内容实在是有限。

  白凤看着洛水寒。

  这个女婿跟她丈夫很像,是那种事关机密的都不能够说,可是要知道他们这种不能够说,很容易让人产生误解。

  她给洛水寒倒了一杯水,“你知道落落为什么生气吗?”

  洛水寒点头又摇头,能够猜到一点。

  白凤笑了。

  这个孩子还算是诚实的。

  “不说你跟落落的事情,我跟你说说我跟老苏的事情吧。”

  在白凤的讲述中,她没有说跟苏申林的感情史,而是着重说了一个小事情。

  “当年老苏也跟你一样,有一段时间是需要转换身份做一下地下工作,而那个时候的我身体出问题,加上工作的缘故就没有陪着他一起去执行任务,跟他搭档的是一位很厉害的女同志,那个时候他们都清楚一切是假的,只是为了任务。”

  假扮夫妻可不是闹着玩的,在那个特殊的年月,澳洲幸运10直播 下载 V3.3.5一个不小心就容易被人发现,然后就会死无葬身之地。

  苏申林为了完成任务,加上当时情况特别的复杂,他的搭档已经有点被怀疑上,为了两个人的安全,上级让他们暂时不要计较身后家庭的事情,全力配合好。

  就算是没有做到最后一步,可是为了取得敌人的信任,身体接触是少不了的,幸运就算是两个人都很明白两个人是假的,也反复给对方提醒,一切是为了任务,可是当任务结束的时候,苏申林还好,澳洲他回家看到了白凤,澳洲幸运10直播 下载 V3.3.5立马就走出来了,至少明白当时都是表演,没有付出太多的情感进去,可是那位女同志就出现了错乱感。

  后来几次调整都不成,直播最终选择调离原单位,去外地调整。

  虽然白凤知道苏申林是为了任务,加上那个时候孩子出事,她一直无法跟苏申林好好沟通,但是每次想到苏申林跟别人做过夫妻,虽然是假的,依然是膈应。

  这跟理智无关,事关个人,人都是自私的。

  她说完,就对洛水寒说道:“我不知道昨晚落落跟你说了什么,但是你竟然忘记了,这绝对犯了她的忌讳,我希望你不要让落落难受。”

  身为一位母亲,白凤能够说的就是这么多。

  洛水寒告辞白凤,回到自己的房间,看到空落落的房间,很不是滋味。

  他认为跟老搭档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没有任何情感的多余付出,就是战友,是可以交付后背的存在。

  后来以为杨秋死了,那也是对搭档对战友的那种痛心。

  并且这一切都是在认识水落落之前发生的,她要因此生气就有些过分。

  可是他又知道水落落不是那种无理取闹的人,她之所以生气肯定不单纯是因为这个。

  昨天晚上说的话?

  他努力回想,终于想起来,水落落说过的一句话。

  不要乱发善心!

  她是不是早就知道今天自己会碰到杨秋?

  急切地想要得到证实,所以他冲到陈六娘的房间,正看着他爹坐在旁边陪着说话,水落落跟陈六娘趴在床上说着话。

  差点忘记了,落落要是真的想跟他分房睡,肯定是留在隔壁院子找白凤,而不是来找陈六娘,因为她留在这里的话,他爹去哪里睡?

  水落落看到他过来,就瞪了他一眼。

  洛水寒坐到床边,“娘,直播我带落落先回屋,有点事情找她。”

  结果掀开被子,水落落衣服都没有脱,果然是知道他会过来。

  他有些哭笑不得,不明白小媳妇这是闹哪一出。

  陈六娘不开心起来。

  “谁让你过来的?落落都说要跟我睡了,你过来抢人呢?”

  洛水寒可不敢跟他娘理论,说不过,干脆动手抱着媳妇就离开。

  水落落也不挣扎,由着他动手抱着自己,反倒是指着自己的鞋子说道:“还有鞋子!”

  洛福全急忙把鞋子挂在了儿子手上。

  “麻溜的滚蛋,再让落落难受,澳洲我大鞋底抽你!”

  当爹的吼一声,洛水寒都服气。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是水落落的爹娘,他才是倒插门的那个呢。

  抱着人出来,就听见水落落问道:“想起来没有?”

  洛水寒哪里还敢敷衍,立马说道:“想起来了,是我错了,我不是发善心,本来就是她主动去工作的地方找我,我之前都以为她死了,加上又是老战友,我就没有多想。”

  水落落戳着他的胸膛奶凶奶凶的样子,“蠢,我昨天就看到你犯桃花劫,幸运才让你不要乱发善心,直播哪里想到你还是中招了,下载你当人家是战友,下载人家想当你的小情人,你就说怎么办吧,小情人收不收?”

  ------题外话------

  最近身体出问题,头晕眼花,吐了两天了,更新出来的肯定有错别字,大家看到了给我点出来,我看到了会修改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