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山奇缘 > 澳洲10 下载 V9.8.9

澳洲10 下载 V9.8.9

  南宫浔走出会场,一眼就望见了一边抽烟的苏哲明。

  他自然是知道苏哲明的,叶盛欢的前男友。

  只不过,欢欢对苏哲明一直都挺冷淡的,下载南宫浔也不准备停留,澳洲准备直接走。

  “南宫老总。”苏哲明踩灭烟,澳洲10 下载 V9.8.9冲着他的方向走过来。

  南宫浔淡淡地转身,并没有回话。

  苏哲明内心是复杂的,尤其他想起南宫浔与叶盛欢传出来的绯闻,内心更是一阵难受。

  “您已经成家有孩子了,希望您与叶盛欢保持距离,她并不是那种可以随便玩玩的女人。”

  南宫浔似乎是听到什么好笑的事情,他点了支烟,慢条斯理地指了指苏哲明:“我不是很懂苏少话里的意思,你和叶盛欢有什么关系吗?我记得好像你娶的是叶家的小女儿吧。”

  苏哲明紧紧地握着拳头:“我和盛欢算是朋友,她如今也有家庭了。您还是不要玩弄她感情的好。”

  “你哪只眼睛看我玩弄她了?”南宫浔似笑非笑,显得不给他一点点的面子,“将心比心,苏少还是把心放在自己妻子身上来的比较好点。”

  话毕徐谦的车子便开了过来,南宫浔刚准备上车,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下载回头句字清晰:“提醒苏少一句,别人家的还是少肖想的好。”

  苏哲明不是很懂他话里的意思,只能看着远去的车尾。

  徐谦通过后视镜望见总裁不好的脸色,多嘴一句:“苏少似乎对夫人念念不忘。”

  “一个失败者的感言,有什么好听的。”南宫浔低头看着手中的文件,不再说话。

  徐谦也安安静静地继续开车。

  ……

  叶盛欢的疤痕已经好的差不多了,现在已经长出来新的皮肉,也不需要再裹着纱布了。

  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结痂处开始泛痒了。

  叶盛欢痒的受不了,想要伸手去挠,又害怕留下疤痕。

  早上和下午还好,她能和孩子们呆在一起,澳洲10 下载 V9.8.9涂点药膏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到了晚上,她洗完澡,就忍不住抓着伤口周围的皮肤,苦着脸忍着痒。

  南宫浔吹完头发就去书房忙工作了,叶盛欢趴在床上,一边看剧一边挠痒痒。

  南宫浔的竞标案子是他花费三个小时写出来的,本来并不是南宫集团的业务,他只是单纯地想膈应叶氏罢了。

  如今的他看着股市的走向,不紧不慢地敲着桌面,直到手机来了个电话:“浔哥,我们已经在秘密收购叶氏的股票了。我看这个走向,不过明天中午,叶氏就会意识到不对劲。”

  南宫浔心中的料想也是如此,他淡淡开口:“记得之后花低价出售。”

  “啊?我们可是花了高价钱买的,这样你得亏好多钱呢!”许北琛惊呼出声,有些恨铁不成钢。

  南宫浔敲着键盘,倒是兴致昂扬:“无所谓的。”

  “你这样一怒冲冠为红颜,多少亿钱打水漂,V9.8.9你老婆知道吗?”

  南宫浔笑出声:“挂了。”

  “切!没意思!”

  南宫浔合上电脑,V9.8.9已经是十点出头了。

  他先去了孩子们的房间,宝贝们早已熟睡。

  叶盛欢早就给孩子们换上了秋款睡衣,看着蓝色、鹅黄色和粉色的搭配,他不由得微笑。

  好像宝贝们牙牙学语的模样还在昨天一样。

  回到卧室,叶盛欢正弯着腿挠伤口,被南宫浔眼尖地看见。他大步走去,抓着她的两只手,不允许她乱动。

  “不是让你别抓吗?”

  叶盛欢觉得痒死了!她躲开他的桎梏,伸手就要抓,被南宫浔死死地锁在怀里。

  “真的很痒!我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了,还是很痒!”叶盛欢欲哭无泪,痒的只能扭动着双腿。

  南宫浔的脸立刻黑了,低声呵斥身下不消停的女人:“不许乱动!你再动我给你绑起来!”

  两人半个多月没见面,叶盛欢又烫伤了,休息了两个星期,算起来两人一个月没有亲密了。

  叶盛欢自然也察觉了南宫浔的变化,乖乖地躺在床中央,但是大腿那里还是很痒。

  “我给你涂药。”南宫浔拿起药膏,蘸着棉签一点点沿着她粉色的皮肤涂抹,冰凉凉的触感让叶盛欢安静一会了。

  南宫浔关上卧室的灯,搂着她低低出声:“现在好多了吧,睡觉吧很晚了。”

  叶盛欢感到身边滚烫的身躯,她偷偷摸摸抬起头瞟了他一眼。

  南宫浔的面容并不算好,有一丝隐忍。

  叶盛欢不是傻瓜,明白身边的南宫浔此刻并不舒服,他肯定没有睡着。

  “喂……”叶盛欢戳了戳他的心头,被他大力拉住。

  南宫浔呼吸滚烫,语气并不算温柔:“不许说话,立刻睡觉。”

  “我睡不着,澳洲你太热了。”叶盛欢说完立刻垂眸,等待着他的反应。

  南宫浔深吸一口气,认命的起身,高大精瘦的身躯在黑夜中若隐若现。

  叶盛欢出声问道:“你去干嘛?”

  “洗澡。”南宫浔并没有过多的废话,套上浴袍便要去浴室。

  叶盛欢冰凉的手指拉住他的小臂,下载刚想说什么,忽然被一阵大力按在枕间,南宫浔铺天盖地的吻落了下来。

  “你不是想吗……那你做好了。”叶盛欢气喘吁吁,搂着他温热的肩膀,不愿意放手。

  南宫浔无奈一笑,捏了捏她通红的脸颊,语调暗哑:“你腿还没好,怕弄伤你。”

  叶盛欢杏眼转了转,小声地提议:“不在下面不就行了。”

  南宫浔有些意外地眨眨眼,看着早已害羞的叶盛欢,挑了挑眉:“你不是不喜欢那样吗?”

  叶盛欢将脸彻底埋在他怀里,不说话了。

  以前……也不是没有过,下载她总是会哭,日子久了南宫浔也就不那样对她了。

  南宫浔还是决定起身,叶盛欢死死地拉住他,就是不让他走。

  “你认真的?”南宫浔是真的出乎意料了。

  叶盛欢缓缓点头。

  ……

  叶盛欢抱着被子,听着浴室传来水声。

  还是有点疼的,毕竟间隔时间太久了,尽管并没有尽兴。

  但是她内心是喜悦的。

  叶盛欢俨然不知道,此时的自己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一样,红着脸着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