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银翼战神 >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5.8.2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5.8.2

  随着4g网络的普及,智能机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了。

  2007年1月9日,iPhone的ios系统问世,标志着智能手机时代的开启。

  而在国内,智能手机开始真正进入大众视野,满打满算,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5.8.2也就6年左右。(ps:这里指2009年到2015年,08年有智能手机的人太少了,不能算是进入大众视线。)

  但只是6年的时间,互联网领域发生了天翻复地的变化,无数新型互联网公司崛起,挑战着传统互联网巨头,以及传统行业。

  外卖,影响了无数人吃饭的习惯,网约车,影响了人们出行的习惯,这两个行业,经过惨烈的烧钱大战,最终市场局面已经慢慢清晰了。

  外卖市场目前由百度外卖和美团占据,市场份额大概是46开,百度外卖6。

  网约车市场,也只剩下了两家,分别是占据了4成市场的百度打车,占据了5成市场的快滴,剩下的1成市场则是各家小打车公司还在苦苦支撑。

  快滴是企鹅支持的滴滴和阿里支持的快滴融合成的一家公司。

  就像美团融合了饿了吗,一起对抗百度外卖一样。

  不同于外卖行业,网约车行业,目标快滴确实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百度也没有放弃,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5.8.2两家还在不停的补贴。

  不过补贴归补贴,但大家也都知道,想靠烧钱击败对方已经很难了,八码唯一的方法,就是不断的深入运营。

  现在还在坚持补贴的原因是想把那一成由其他小公司占据的网约车市场给拿下。

  那一成市场瓜分完毕后,接下来两家公司就要在提高用户体验、降低用户成本,提高合作方的收入等多方面进行拉锯战了。

  外卖和打车市场被巨头们占据,投资者们尽管心有不甘,但也只能退而求次,寻找新的项目了。

  就在最近几天,一些投资者突然发现,很多的大城市内,出现了大量黄颜色的自行车,上面有个可爱的卡通形象,车上面有着二维码,旁边还写着四个大字:“星聊扫码”。

  一些不信邪的人也试过用其他APP扫码,但显然其他软件是扫不了的,扫了也只是提示跳转到星聊,如果没有星聊,则提示下载。

  用户看了一遍大概介绍之后,才明白这个自行车是怎么用的。

  想使用自行车,那么就得付押金99元,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5.8.2支付了押金之后,自行车才能解锁,供用户使用,每小时收费一元,使用完成后,资料手机上点击完成,自行车也会同步上锁。

  而后续,如果用户想再使用共享单车,那么就可以再一次打开星聊上的ofo公众号,上面也有一个搜索附近的共享单车。

  当然,四肖APP也是可以的,而且更方便,毕竟,APP的载体能力比公众号要强得多。

  ofo首先拿到星远的融资后,首选要攻克的都是一线和直辖市,因为此时市场之上,风投已经开始关注共享单车,其他公司也有可能崛起,万一去的迟了可能就没有市场了。

  至于说ofo的推送逻辑,则是采用了大数据算法筛选了那些每日行走数量较大的人,同时也屏蔽了部分一直在一个很小范围内活动一天的人,这样一来,得到的群体,对共享单车的需求量概率会高的多。

  于是,在很短的时间内,ofo就有了行业第一的趋势,在巨头们没有亲自入场的时候,其他同类的创业者想凭借着融资超过已经成功的人,是非常难的。

  不过,贡献单车这块的空白市场确实很大,ofo目前只占领了大城市。

  其他品牌则是选择了在别的准一线城市或者二线城市布局。

  现阶段ofo也没能力去竞争打压这些新企业。

  其他贡献单车的公司,四肖这种情况下,开始铆足劲发展自己的市场。

  按这个趋势下去,资料等到了未来,市场发生重合时,就会如外卖、网约车一样爆发新的烧钱大战。

  想在烧钱大战中占优势,最重要的肯定是雄厚的资金了。

  除此以外,前期占领的市场多少也很重要。

  因为占领的市场多了,可以分摊运营成本,也可以更容易获得风投的海量投资,毕竟风投们一般会更喜欢投资行业内的头部公司。

  随着ofo在十几个一二线城市布局,很快就需要新的融资,因为之前星远的1500万米金,已经用了三分之二了。

  共享单车是一门前期投资不低于外卖行业的重资产行业,最大的耗费,就是自行车的购买。

  虽说戴维等ofo高层也曾尝试着租赁普通人的自行车,资料然后与其分成,来降低运营压力。

  但社会不是学校,资料这样根本就行不通,最后,也只能再继续购买定制的自行车。

  这次的融资谈判也是很快,ofo的天使轮融资人红杉资本作为大股东,替ofo牵线数家风投。

  在谈判过程中,戴维等高层虽说算不上强势,但也不虚投资者,一番谈判之后,期期ofo再一次引入了2500万美元的资金。

  这笔投资中,星远又追投了一笔,在维持住之前25%的股份比例的前提下,又获得了8%的股份,这下星远一共持有了33%的股份。

  这其实也是ofo团队在后世发生悲剧的主要原因之一,八码在没有能力进行ab股分权的时候,四肖为了快速发展,引入的投资者分掉了股权,最终造成了ofo董事会上,一共有3方持有一票否决权。

  这种情况,发展顺利的时候,其他两家也不会说什么,基本上会全力支持初始团队,但如果发生危机,那么这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现在的星远,也已经进入了ofo的董事会,拥有了一票否决权。

  戴维来找曹帅谈过,希望星远能不要使用一票否决权,跟他始终站在一起。

  曹帅当然不会傻的放弃这个权利,他可没忘记罗凡说的话。

  罗凡得知曹帅的操作后,也没有多说什么,虽说罗凡不太想追投ofo共享单车,但如果能有一票否决权也不错。

  曹帅拿下一票否决权后,如果ofo后期发展的与后世一样,那么这一票否决权,就是一笔利器。

  而如果在星远的帮助下,期期ofo能够有着其他命运,那么有着一票否决权,即使不用,也不会有任何坏处。

  ofo获得了资金,但其他同行也一样如此。

  之后的一个多月,各种有关共享单车的消息传来。

  膜拜共享单车获得了阿里5000万华夏币的天使轮融资,企鹅也开始与几家小规模的共享单车企业进行接触。

  短短一个月,一个新的行业就这么崛起。

  不过现在罗凡已经没空关心共享单车的事情了,现在已经是2015年的9月份了,今年春晚的冠名权争夺已经开始了。

  美的拿下了前面几届春晚的冠名权这次也是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

  罗凡对此一点都不慌,说白了所谓冠名权就是钱的问题。

  罗凡带着苏晴亲自去了帝都和雷总一起参加了公开的招标活动。

  罗凡他们一进到活动大厅就看了不少大企业的代表。

  “嚯!这么多大公司竞争春晚的冠名权吗?”罗凡有些惊讶的说道。

  “怎么可能!这些人绝大多数都是来凑热闹的,或者说是来帮春晚节目组撑场子的,真正出价的没几个。

  而且就算要出钱,大多人也是盯着商品赞助,而不是冠名权,你真正的竞争对手,最多2,3个。”有过几次参加经验的雷总说道。

  “原来是这样。”

  罗凡和雷总闲聊的功夫,竞标会正式开始了。

  正如雷总所说这里的人90%都是来凑热闹的,大多数竞争的也只是商品赞助的位子,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5.8.2到了最后的冠名权,只有某力和美的在竞争了。

  去年美的冠名春晚出了亿人民币,今年美的预算应该也差不多。

  某力可能要更高一些。

  很快美的就出价到了去年的亿,某力出价到了亿,美的犹豫了一下喊道了亿,期期某力直接喊到了6亿。

  美的犹豫了一下选择了放弃。

  “罗总你还不出价吗?”雷总问道。

  “苏晴,你喊吧!直接喊7亿。”

  苏晴点点头举起了牌子报出了7亿的价格。

  某力那边被吓了一跳,哪个公司一张口就直接加一个亿?这可是春晚的竞标会啊!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竞标会多少代表了gj的脸面,没有哪个企业敢在这样的会议上乱喊。

  某力的代表连忙转头看了一眼苏晴,然后他整个人都傻了,这个小姑娘她不认识啊!

  “星远科技有限公司出价7亿,还有没有出价更高的了?”

  听到主席台上人的话,某力的代表才意识到原来喊出这个价格的是星远。

  面对这个互联网公司的新贵,某力权衡利弊一番后没有在加价。

  如今星远的影响力不仅仅是在互联网公司,在其他行业也是不得不让人重视的存在。

  因为星远手中掌握了大量了宣传资源,这些资源不管对哪个行业来说都是无法忽视的。

  最终星远出价7亿元拿下了春晚的冠名权。

  罗凡和苏晴被请到了一间办公室商议具体的协议。

  来和罗凡对接的是一个50多岁的地中海男人。

  “罗总,你好,久仰大名了,鄙人姓刘,是春晚项目组的负责人。”

  “刘组长你好!”

  两人寒暄了两句后,刘组长朝罗凡问道:“罗总,这次春晚的冠名是星远有限公司呢?还是你们公司一个旗下项目呢?”

  “是我们公司旗下的一个项目。”

  “是贵公司的哪个项目呢?”

  “抖音。”

  “是那个短视频平台吗?”刘组长问道。

  “没错。”

  “那罗总这边对我们春晚节目组有什么具体要求吗?”刘组长继续问道。

  “苏晴,把我们的计划书给刘组长看看。”罗凡朝站在一旁的苏晴说道。

  苏晴点了点头,掏出计划书双手递给了刘组长。

  刘组长接过计划书快速浏览了一遍后说道:“罗总这份计划书上面说的都是真的吗?不涉及任何虚假宣传吧?”

  “当然是真的。”

  “那就没问题,我会让主持人在串词中加入罗总你要求的这些流程。”

  “那我们可以签约了吗?”

  “当然可以。”

  之后刘组长拟定了合同,双方都在合同上签了自己的名字。

  “罗总合作愉快!”

  “嗯,合作愉快!”

  说完两人伸出手握了一下。

  “罗总,这次感谢你们的赞助了,作为主办方,也作为帝都人,你一定要让我尽尽地主之谊,今晚咱们一起去吃个饭。”谈完正事后刘组长笑着说道。

  说实话,这次春晚项目组对冠名权的目标就是6个亿,罗凡这边多加了一个亿,这对刘组长和整个春晚来说是一件大好事,预算整整多出来一个亿,很多他们之前不能实现的想法都可以尝试了。

  好不容易出来一趟,罗凡也不想这么快回去,于是他答应了刘总的邀请。

  晚上两人一起来到了帝都一家火锅店。

  据刘组长说,这家火锅店已经开了100多年了,是正宗的老BJ涮肉,据说当年陈同志经常来这里吃涮肉。

  罗凡尝了一下,味道确实不错。

  两人边吃边聊气氛那叫一个融洽,这会儿已经是称兄道弟了。

  “小罗啊!哥哥我记得你们公司旗下有个娱乐公司吧?”刘组长问道。

  “是有个娱乐公司,刘老哥怎么突然问这个?”

  “你这给我们春晚多了一亿的预算,我这寻思着得给你点福利啊!”

  “什么福利?”

  “这次春晚的明星大合唱给你们公司一个名额,语言类节目里也能塞个人,你看看让谁过来,回头给哥哥我说一声就行。”

  罗凡没想到吃顿饭还能吃出意外收获来,他笑着说道:“那就谢谢刘哥了。”

  “不用客气,对了,你到时候要不要来春晚现场?要的话我给你留个位置?”

  罗凡闻言有些心动了,他对这个不感兴趣,但他父母,李静怡的父母说不定会感兴趣。

  想到这儿罗凡说道:“刘哥我这一个人来的也没意思啊!”

  “来的人多的话,位置就不能靠前了。”

  “这个无所谓。”罗凡说道。

  “那行,你要几个位置?”

  “6个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