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找寻武林:绝世剑客的归来 > 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9.8.4

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9.8.4

  “一切似乎都在往好的方向走。”

  整整一夜,张运都在观察体内的变化,没有什么异变,最起码说明没有大问题。

  不过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本就是消耗时间的功法,短时间看不出问题也是正常。

  “有时间,得去祖师的坟墓看看,要是他老人家没死,得问问。”张运心中寻思着。

  清晨。

  “尊主,几点您突破成功了吗?”连续数日闭关,菊剑一直守卫在外面。

  “已经突破成功了。”

  笑了笑,张运看了看菊剑以及身后十几名女子,笑道,“你们一起出手,给我试试功法。”

  “既然尊主有雅兴,那奴婢就不客气了。”

  笑呵呵,虽然已经人到中年,可菊剑依然风韵犹存。

  摆了摆手,带领身后贴身女侍组成剑阵。

  “天门剑阵,看来你们练的很不错了。”面前的阵法源自天门阵,张运改版教授而下。

  “尊主,您可小心了。”

  熟知张运性格的菊剑也不多废话,主动带头,一剑刺向张运。

  同样修炼小无相功,幸运还练习了逍遥派的其他高深武功,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9.8.4菊剑武功很高,在天门阵法的加持下,身后侍女的功力源源不断加持给她。

  长剑刺出,剑芒破空,剑气从剑芒中直接爆发,如云似雾笼罩张运。

  “很不错的剑芒和剑气,控制自如,随心而动,看来你没有懈怠。”一声轻笑,张运抬手,白虹掌力推出,掌风如白虹,直接与菊剑的剑气碰撞。一方十几人,内力合一,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9.8.4一方张运一人,一时间相抗衡,谁也耐不得谁。“咱们这可不是在比拼内力,变。”

  掌法变化,开始白虹掌力化作天山折梅手,一双手,无数招,小无相功的演化下,每一招都活灵活现,无数招式仿佛从手掌中走出。

  或擒拿,或拍击,或直冲······直接迎上众人。

  “变阵。”菊剑一声轻喝,身后侍女收回各自内力,分散开来,纷纷迎击张运的天山折梅手。

  否则单凭菊剑一人,她知道自己挡不住那变幻无穷的招式。

  “聚散随心,不错。”张运笑道,开始“不过,若只是如此还挡不住本座。”

  招式未变,可在天山折梅手的基础上,张运以白虹掌力驱动,白虹掌力,曲直如意,驾驭招式,招式一下子变得诡异起来。

  这也是小无相功突破到二生三后的成果,以前,张运也做不到。

  砰砰砰······

  一连串的碰撞声,张运的招式拍在侍女们的长剑上,一个个全部被拍飞出去。

  “反应还差一点,最后那一下,几点要是你们快速聚合,应该能挡住。”张运指点道。

  “估计也就只能挡住尊主您一招。”菊剑轻笑,“尊主,您的武功真是越来越深不可测了。”

  “还差的远。”

  微微摇头,澳洲对比当年的逍遥子,张运觉得现在的自己还是不如的,就算用上剑,开始也够呛。

  “好了,为本座梳洗吧,一会就要朝会了。”

  三天一次的朝会,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9.8.4张运因为闭关已经好几天没去了,如今出关,得去了。

  而且,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9.8.4他也有些想法要去做。

  朝会上,张运坐在主位。

  “是时候动一动了。”

  恭维了一番张运神功无敌后,大家伙以为会一切如常,正常议事,可是刚开始张运就说出了一句让所有人发愣的话。

  “尊主,何意?”

  已经五十多岁的赵鼎微微一怔,随即试探性问道,“可是要出兵?”

  “没错。”

  点点头,张运开口道,“如今我天山人口六十万,澳洲民富兵强,可以动一动了,这一次,我打算将我们的地盘扩大一倍,至于扩大的方向以及具体位置,大家伙商议一下。”

  “终于等到了啊!”

  听到张运的话,赵鼎突然露出一抹不知所谓的笑容,几点“尊主,就只扩大一倍的地盘?”

  “要不然呢?你想要全据西域,步子太大不好。”张运一如既往的稳。

  “微臣建议往东拿下西辽占据的几个隘口,然后再往南从回鹘人那里把双脊山这一片平原全部拿下。”这么多年来,天山附近的地形,都在赵鼎脑子里形成了一幅地图,了如指掌,更是张口就来。

  西辽的那几个隘口,澳洲把持东西方生意往来,这些年,西辽可没少赚,可是这么重要的地方,人家怎么可能轻易给你?

  双脊山,这地方平原沃土,幸运非常适合居住,对于回鹘人也是非常重要的。

  “一下子招惹两个?”张运觉得赵鼎还是有些太激进了点。

  虽然天山实力强大,可一下子招惹两个强敌,还是不太稳妥。

  看了一眼张运,赵鼎缓缓道,“尊主,若是拿下这两片地方,天山三十年内都不需要再对外扩张。”

  这一句话说到了张运的心坎里。

  一次战争能安稳生活好一段时间,这是很划算的。

  “尊主,咱们天山虽然兵少,可每一个都是精锐中的精锐,寻常士卒便可以一敌十,更何况还有天山铁骑纵横无敌。”韩世忠开口道,“就算同时对回鹘和西辽开战也没有任何问题。”

  “没问题吗?”

  张运摸了摸下巴,幸运“这些年来,咱们天山可以说是众势力眼中的肥肉,平时咱们龟缩抱手,他们也抓不到破绽。”

  “这一次大战,会引来其他人的注意吧?”

  “比如塞尔柱,比如西夏。”

  “速战速决,在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占据要地,然后守住,他们也没办法。”已经年近八十的乔峰满头白发,可精神矍铄。

  “所以,你们完全认可赵鼎的想法?”张运问道。

  众人纷纷点头。

  “那就拟定具体的作战计划吧。”张运开口说道。

  “尊主,还有一件事。”乔峰突然开口。

  “什么事?”张运问道。

  “尊主,乔峰老了,这一战之后,恐怕也没办法继续担任天山铁骑的统领了,您需要找一个继承人。”

  乔峰的话让张运陷入了思考,确实,乔峰他们的年龄也到了该退的时候了。

  “你统领天山铁骑多年,可有合适人选?”张运看向乔峰,问道。

  “张铁、高宠、陆文龙,属下推荐这三人。”乔峰轻声道,“张铁稳重,高宠豪气,陆文龙枪法超绝。”

  “三个人吗?那就看看这三个人在这一战中的表现吧。”张运对这三人也有很深的印象,三人各有特点,一时间还真有点难分伯仲。

  “尊主,还有一件事,之前您闭关,大宋曾派人来想要雇佣天山铁骑,咱们现在要出兵作战,是否直接拒绝那使者?”赵鼎问道。

  “咱们天山铁骑的威名都已经传到大宋了吗?”

  听到这话,张运笑了笑,“他很急吗?”

  “要是不急,就等咱们打完仗再去帮他。”

  “应该不是很急,而且咱们闪电战,很快就能结束。”赵鼎轻声说道。

  “那就让他等着,对了,那个使者叫什么?”张运问道。

  “岳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