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境召唤师 > 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7.5.6

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7.5.6

  顾熙其实平时话很少,和人聊这种没营养的内容更是从未有过。

  但也许是比起专柜里价值昂贵的浓郁香水,林小冬身上那种廉价香皂的味道出奇得干净好闻,男人就忽然有种不愿意放手的冲动。

  “你哥今年多大了?”他问道。

  “十九。”

  顾熙愣了一下。

  他原本以为林小冬和林夏眠同龄,是因为成绩不好才放弃了高考,早早出来混社会。

  不过……

  还是成年好。

  “你哥都上大学了,你上高中却在这里打工,还要把工资交给他管,”没了最后一层顾虑,顾熙看着林小冬的眼神逐渐变得晦暗深沉,“你心里就不怨他?”

  林小冬沉默了一会儿。

  虽然现实中他才是那个放弃学业供弟弟上学的哥哥,但是……

  “怨有什么用,”他笑了笑,大小低头盯着顾熙身上那件手工定制的黑色衬衫,“像我们这样的家庭,能供出一个大学生就已经很了不起啦。”

  这个世界的“林小冬”上学时赚到的所有奖学金,全都花在了给林巧巧,也就是他跟林夏眠的母亲治病这件事上。

  就算这样,也远远不够。

  顾熙微微皱起了眉头,不知在想些什么,一时没有说话。

  “叮,好人卡碎片+1.”

  林小冬立马精神一振。

  但就在两人沉默的时候,不甘心今天达不成目的的王总又发话了:“小美,去,那边不是有钢管吗,给大家跳一曲。”

  他身边的女人扬起一抹羞涩的笑容,踩着细细的高跟鞋走到了钢管旁边,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7.5.6随着劲爆的音乐响起,柔软曼妙的身段贴在冷硬的钢管上舒展舞动,粉紫色的包厢灯光更是营造出了一股令人血脉贲张的氛围。

  有人在吹口哨,有人在大声叫好,现场气氛渐渐被推向高/潮。

  林小冬目不转睛地盯着:“哇哦。”

  顾熙用力掐了一下他的腰。

  “很好看?”他压低声音问道。

  “好看,”林小冬小鸡啄米式的点头,笑得很开心,脸蛋也红扑扑的,“漂亮姐姐谁不爱看。”

  王总就哈哈大笑起来:“小兄弟真性情啊!怎么样,想不想也上去试试看?”

  不顾顾熙渐渐冷下来的神情,他硬着头皮道:“没学过也不要紧,开心最重要嘛,顾总这么看重你,跳一支舞应该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但他没注意到,在场几位跟在顾熙身边久的人望着他的目光,已经像是在看着一个死人了。

  林小冬看了他一眼,忽然想起来了。

  这个王总,好像是最近几年新崛起了一家创业公司老总,也是做进出口贸易的,势头很猛。

  估计是对于顾熙掌控下的码头势力分配不满意,所以才会这么屡屡挑衅。

  他欣欣然地站了起来。

  算啦,顾熙刚才帮了他一次,这次就当是还的了。

  顾熙坐在沙发上没有动,但眼睛一直时刻盯着林小冬脸上的每一丝变化,直到看到小孩眼底狡黠的笑意,下载他紧皱的眉头这才微微旋开。

  这小骗子,又想搞什么事?

  林小冬走到选曲台旁边,低头捣鼓了几下。

  在众人疑惑的目光中,他一脸正气地站在钢管前,朝他们用力一抱拳,铿锵有力道:

  “给各位老总表演一首《好汉歌》,献丑了!”

  众人:“…………”

  熟悉的旋律响起,林小冬清清嗓子,嘹亮的声音极富穿透力:“大河嘛向东流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哇~”

  青年一手抓着钢管,以其为中心,身体硬邦邦地做圆周运动,面容坚毅,玩法目光炯炯有神,一个高抬腿猛地体出去,看上去不像是在跳钢管舞,倒更像是在表演鲁智深倒拔垂杨柳。

  途中他还学着小美的样子潇洒一甩头,结果不小心用力过猛,直接把头上那顶假发甩飞了出去,正巧落在了王总面前的果盘上,一头张扬的黄毛就这样显露在了所有人的面前。

  旁边的小美“啊”了一声,看得双眼发直,整个人都傻了。

  她下意识转向顾熙的方向,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7.5.6生怕顾总会生气,玩法没想到却看到了男人单手掩着唇斜靠在沙发上,注视着林小冬的漆黑双眼满是掩饰不住的笑意。

  “该出手时就出手哇!风风火火闯九州哇……嘿儿呀!咿儿呀!”

  林小冬也有点儿心虚,他强撑着气喘吁吁唱完了一曲,从钢管上爬下来,朝同样目光呆滞的王总咧嘴一笑,故意寒碜他:“怎么样王总,够不够带劲?”

  “带劲,玩法带劲。”王总盯着他那头黄绿相间的头毛,艰涩道。

  何止是带劲,他的魂都快被林小冬给吓飞了。

  林小冬还不满意,继续追问道:“那您听完我这首《好汉歌》,大小有没有觉得雄姿英发,兴致高涨?”

  王总:“…………”

  他是直接萎了好吗!

  见王总紧抿着唇不想搭理他,林小冬砸了砸嘴,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7.5.6有些意犹未尽地望向顾熙。

  “不错,”顾熙夸奖道,“别具一格。”

  这回轮到林小冬拧起眉毛了。

  他怎么听着不像是好词儿呢?

  他走到王总跟前,把那顶假发捡起来,若无其事地拍了拍,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7.5.6结果发现上面居然粘了一块口香糖。林小冬嫌弃地盯着它看了一眼,抬头向包厢内的其他人,尤其是王总真诚道歉:“不好意思,出了点儿小状况。各位休息一下,澳洲我马上回来——”

  王总:……你别回来了!

  “站住。”顾熙叫住他。

  林小冬疑惑地看向他,男人却直接站起身走到了他面前。

  顾熙抓住林小冬的手腕,下载冲着进来倒茶水的工作人员道:“跟你们经理说,人我带走了。”

  林小冬傻了。

  他呆呆地望着顾熙的脸,问系统:“他他他刚才说了啥?”

  系统用看淡红尘的声音道:“他说要包了你,恭喜。”

  林小冬:!!!

  “大大大佬,你可能搞错了什么,”他猛地甩开顾熙的手,欲拒还迎道,“我我我不是林夏眠,我只是替我弟弟来打工还债的,我卖艺不卖身……”但如果你要霸王硬上弓,我也是没有办法的。

  顾熙:“我知道。”

  他其实没打算真对林小冬做些什么,只是懒得再跟身后那群家伙委以虚蛇。

  比起他们,眼前这个小骗子可要有趣多了。

  走在半路上,系统突然冒出来问道:“你坐他腿上的时候没感觉吗?”

  林小冬心情飞扬:“感觉什么?”

  “这位比较天赋异禀,”系统委婉道,“型号不匹配,试试就逝世。”

  这的确是一个比较严肃的实际问题,澳洲林小冬思考片刻,面色渐渐沉重起来。

  等他回过神来,自己已经跟着顾熙来到了地下车库,林小冬停下脚步,看着眼前这辆漆黑锃亮的豪车,眼睛一下子就直了。

  “顾总,”他咽了咽唾沫,忍着强大的诱惑移开视线,拒绝道,“我觉得我还是不……”

  话音未落,顾熙突然一把将他推进车内,侧身躲开了从身后挥来的一把匕首。

  林小冬吓了一跳。

  这这这怎么突然一下子跳到刑侦片剧情了!?

  凶手还没来得及挥出第二刀,就被跟在顾熙身边的保镖按在了地上。

  顾熙盯着自己胳膊上被划出的一道浅浅的口子,皱着眉头用清水冲洗了几遍,大小还好伤口不算深,很快就停止淌血了。但那把匕首的刀刃上泛着浅浅的幽蓝,一看就知道有问题。

  司机担忧地问道:“顾总,要去医院吗?”

  顾熙摇了摇头:“不用,我的体质特殊,对大部分毒都免疫。”

  他走到凶手面前,居高临下地望着地上被绑成麻花的人:“说,谁叫你来的。”

  对方紧闭着双眼,躺在地上一言不发。

  他唯一算漏的,就是没想到毒居然对顾熙不起作用。

  见他不配合,顾熙也没生气,只是问保镖要了一根烟点燃,点燃后,竖着放在了一旁的垃圾箱顶上。

  末了,他转过身,冷冷地对保镖道:“烟烧完一根,踩断他一根骨头。”

  “是。”

  顾熙在吩咐完后就上了车。听着耳畔隐约传来的惨叫声,坐在他旁边的林小冬大气都不敢出,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却根本没注意到身边男人的状态也有些不对。

  三分钟后,保镖走过来敲了敲车窗。

  “顾总,他说了,是王氏集团雇的他。”

  王氏集团的掌门人就是刚才包厢里故意刁难他的王总,看来这人跟顾熙之间的矛盾的确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

  林小冬本以为顾熙会说什么天凉王破之类的话,玩法但男人只是点了一下头,说:“知道了。”

  “您还好吗?”保镖皱眉问道。

  “没事,”顾熙睁开双眼,转头看向林小冬,“对了,你刚才想跟我说什么?”

  林小冬沉默了。

  他用余光瞥了一眼瘫在地上还在不断哀嚎的凶手,缓缓摇了一下头。

  比起这种逝世,他还是跟顾熙试试吧。

  幸运一点儿,说不定型号就匹配上了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