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天剑诀:仙侠世界的无上神功 > 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6.8.3

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6.8.3

  刘老师需要服毒,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6.8.3那么问题就来了:他去哪里找到有毒植物呢?

  系统表示它还在搜集目标世界的生态系统资料,并不能完全辨别这里的植物。

  绕了农庄半圈后,系统的生态侦测进度堪忧,刘老师一转脑筋,想到了自己可以利用这里的学生。

  他鼓起勇气回到高二五班的休息室,在门口对自己做了三次心理暗示才推门进去。

  然后,他趾高气昂地说:“你们怎么还在这里偷懒?为什么还不开始活动?今天我们就从最基础的辨认植物开始吧。”

  此时,高二五班的一群人正在地上团团围着紧闭双眼的乌云练习急救技术,热火朝天,根本没人他理会刘老师的话。

  乌云看起来快被按断肋骨了,眼角还带着泪花。

  刘老师:“……”高中生真的很危险。校园暴力,这是校园暴力!!

  “该二模了,”姜婉拍拍手,“大家出发吧。”

  高二五班的同学们这才依依不舍地放过了乌云。

  “辨认植物?”周河怀疑地问,“我们这门课已经考得很好了吧,全年级第一不就是我们?”

  刘老师内心一惊:【系统,他们还有这门课?】

  【受当前世界压制,情报尚不明确。谨慎起见,就先当作确实如此吧。】系统说。

  【我还不如直接去问问这所学校的老师有没有这门课不是更快?!】

  刘老师和系统吵嘴的工夫,高二五班的学生已经走出了教室。

  姜婉率先指着台阶下一丛绿色羽状叶片、中央生着一颗白色毛球的植物说:“这是索拉里斯草,可以拔下来吹着玩,也可以用来炒鸡蛋。”

  刘老师:“……”这全是毛的玩意儿可以用来炒鸡蛋?

  林小青点着头补充:“它黄色的小花还可以用来泡茶。”

  刘老师半信半疑地扫过全班学生,发现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像模像样,他不得不也跟着摆出一副了然的表情:“接着说。”

  王如指向另一株植物:“这叫作塔图因草,最新开花时通常是黄色或者紫色,通常叶子是由三个像心形一样的部分组成的。”

  刘老师凝视靠着墙角开了一条的塔图因草:“什么叫通常?”

  “极其偶尔的情况下,”乌云捂着肋骨虚弱地说,“大概001的几率,它的叶子会因为稀有的基因突变而长成四片。从前的人类以为这是这是一种幸运的象征,曾经无知地唤它为‘幸运四叶草’,但真相并非如此。”

  王之瑶深沉地说:“那是一种剧毒。一直到二十六年前,我们的科学家才终于发现了这个秘密。一旦吃下后,就会立刻穿肠烂肚,没有特异解毒剂,但凡就医稍微迟几分钟都会马上暴毙。”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他的系统问:【不然就吃这个吧,你觉得呢?】

  【万分之一的几率我怎么找得到啊!】

  沈平则遥遥一指不远处:“那里有很大的一片塔图因草,老师小心千万不要走进去踩到四叶草,哪怕只沾上汁水,对皮肤来说也会造成很大的腐蚀性伤害。”

  刘老师内心颤抖、表面十分冷静地点了一下头:“接着说别的。”

  “这是特德姜,虽然表面看不出来,但埋下底下的块根部分通常有毒,煮熟后才能去除毒性……”

  “这是克拉克菜,虽然看起来像一颗爆炸头,下载但其实非常富有营养,只是必须要经过经验丰富的厨师料理后才能够食用,最新与之相对的,动物界有一种叫做河豚的鱼,两者的毒性相当,年年都有误食死亡的不幸事故发生……”

  “这叫作三体瓜……对,它虽然看起来和‘三体’没有关系,但那是因为这是如今的改良品种,在外貌上仍然保存了疙疙瘩瘩的原品种特点。它的口味非常特殊,难以下咽,是人类如今用来锻炼自身体力和意志的一种修炼用具……”

  有了姜婉的开头,高二五班的同学们边走边信口开河了一路,扯得一个比一个离谱,而刘老师居然全程都点头听得很认真。

  “他居然还记笔记了?”林小青悄悄和姜婉咬耳朵,澳洲“怎么比我们还能演?这样的人才可不多了。”

  姜婉道:“我们不能输。”虽然穿越者大概率是真被泉外人骗得找不到北了。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一边敢说,一边敢信,一上午基本虚拟了一个完全架空的生态系统出来,澳洲而且居然连门纲目科属种都编得有理有据,最后连高二五班自己人都忍不住开始记笔记。

  用楚以珊的话说,是“记录辉煌时刻”。

  姜婉觉得十五年后再回过头来看这些笔记的话,大家可能都不会觉得这是辉煌时刻的。

  午饭时,大家熟门熟路地列队前往园区内的食堂分批用餐。

  他们一时忘记了自己“是圣战一代后裔,从小接受战争历史相关教育”的设定,开开心心地吃起了土豆炖牛腩。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刘老师看着盘子里的“不知名肉类炖特德姜”,以及“干煸克拉克菜”,想到刚刚才知道的设定,半天没有敢下手。

  刘老师悠悠从医务室里醒来,坐在一旁椅子上玩手机的校医转头看了他一眼:“你终于醒了。”

  “……”刘老师含泪挖了一勺,颤抖着手送到嘴边,“我需要准备解毒剂吗?”

  刘老师在众目睽睽中被抬走了,王如含泪多吃了一盘土豆牛腩饭。

  “你应该配合点啊,”林小青不满地说,“当时的表情应该是痛苦和窒息的样子。”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黑影掀掉丧尸面具,露出了蔡老师的脸。

  黑影稳准狠地咬住校医的脖子,鲜血飞溅而出,后者浑身抽搐着软倒了下去。

  “终于……?”刘老师看向自己手臂上的点滴,“我昏过去了多久?”

  突然,医务室门外响起了哐哐的拍门声。

  “没关系,计划底下这里有我提前放好的气垫,不会受伤的。”校医焦急地说,下载“再不跳就来不及了!”

  周闻星和刘老师惊恐的目光中,林小青擦干净了一把叉子握紧,毫不犹豫地朝着周闻星的咽喉部分插了下去。

  身后砸门的声音越来越响,刘老师骑虎难下,抱着点滴架艰难地从二楼窗户跳了下去,落在软绵绵的气垫上,弹了一下就被校医拽住往外跑去。

  刘老师快吓尿了,他屁滚尿流地往前跑去,嘴里大声喊着“救命”。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一个高危世界里遍地都是有毒植物、而当地领导生物已经完全习惯了这种有毒的环境,但对于外来物种来说,计划这里到处都是致命的危险,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6.8.3这听起来不是好有道理吗?

  刘老师一醒来就是一连串的暴击,压根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只能跟着对方的套路走:“发生什么事情了?谁要来了?”

  她说着,把手机往兜里一塞,计划直奔墙边拉开窗户往下看了一眼:“这里暂时还安全,我们从窗户走。”

  刘老师吓得一抖,而校医倏地站了起来:“不好,他们来了,我们需要马上离开!”

  鉴于泉外多年来在学农活动上的花样光辉作死历史,校医团队从来都是跟团出发的。

  几秒钟后,校医缓缓从地上坐了起来,随手抹掉脸上的人工色素:“虽然是姜婉的提案所以人人都会选择投票,但现在提前过愚人节是不是早了点?”

  坐在对面认真干饭的周闻星被呛到了:“咳、咳咳咳!”

  刘老师浑身僵硬,不知道该不该看。

  刘老师匆忙举着点滴架跑到窗外,往下一看,眼前顿时就是一黑:这特么可是二楼啊!!

  “新一代人类!他们的基因变异了,现在的他们和我们已经不再是同一个物种,下载我们是他们食谱上的……”校医说到一半,路边黑影里突然窜出来一道黑影。

  鉴于这个世界的评级属于“高危”,穿越者可能产生了一些并不真实、但看起来十分合理的选项。

  ……

  坐在旁边的王如早就饿了,正在暴风吸入土豆牛腩,风卷残云地吃完了一整份后,计划他尤嫌不够地舔舔嘴唇,看向了刘老师:“不吃吗?不吃给我。”

  姜婉一边把盘子里的花菜拨开,一边想:确实真的是被吓晕的。

  刘老师吓了一跳,差点打翻盘子,结结巴巴地:“吃吃吃吃啊。”

  林小青一脸肃杀地冲上前来,一把将柔弱的周闻星按倒在地:“喉咙肿胀,无法吞咽,澳洲这是中毒的迹象。你们让开,我来给他做急救!”

  “他们、到底是什么意思?”刘老师趔趔趄趄地跟着跑,忍不住又问了一遍。

  校医从隔壁桌赶来草草检查一遍,道:“可能一天都没吃饭,低血糖晕了,我去给他补充下糖分。”

  看热闹的王如眼角见到一个影子往后倒去,下意识地接了一把,才没让刘老师后脑勺着地。

  周闻星惊魂未定地捂着自己的喉咙站起来:“我还以为我真的要被开胸了。”

  然后,黑影缓缓转向刘老师的方向,朝他发出威慑垂涎的“嗬嗬”声。

  蔡老师一脸淡定:“谁让全校师生都讨厌他那张嘴,这属于入校仪式。”

  刘老师:“??”

  姜婉:“……”好不禁玩。

  校医叹了一口气:“六年。”

  “看看窗外吧,这已经不是你所认识的那个世界了。”校医摇着头说。

  “‘他们’!”校医身手利落地往外翻去,轻松落地,从底下大喊,“快跳下来!”

  “不过说起来,刘老师是低血糖晕的啊,”乌云无趣地道,“我还以为他真是被吓晕的呢。”

  还没插到,刘老师就已经晕了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