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追凶 > 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1.7.5

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1.7.5

  “我看你是有点想挨打了!这是什么古怪的想法?”

  初九小声嘀咕一句,这可能是一个道士终生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我问为什么?初九竟然有点不好意思,支支吾吾地说:“你以为一辈子有几次遇到这么多鬼,都是你可以打的过的?”

  这解释,好吧。我是打心里佩服。

  初九让我再次脱下鞋子。将我脚趾上的红绳解开,我才发现整个脚掌竟然有些发紫,像是站在雪地里被冻了很久。手指的红绳解开后,香港我打了一个冷颤。

  回到办公室,我捡起初九喝过果汁的饮料瓶,倒了一些开水进去。捂在手心,总算感觉舒服了一点。

  初九告诉我,一般人锁住阳气,十分钟就是极限。不然会被冻僵的,从小练武的人大概可以坚持半个小时。

  被锁阳气之后,就相当于屏蔽了很多感官,四六就像思想留着,而肉身脱离了现在的世界。所以鬼物以为是同类,而不会身上的阳气给驱散。

  缓过来一些之后,我忽然理解了初九为什么会这么亢奋。原来我现在也是从百鬼身边擦肩而过的人了。

  “初九,246cn我们现在也算是跟百鬼打过交道的人了吧?想想还真是刺激!”

  初九差点把正在喝着的果汁喷出来。

  “锅锅,这些最多算阴灵,天天都算不得鬼的,就算可以算是,那也是鬼中无害的那种!要是遇到真正的百鬼夜行,估计最后一名的都可以轻松收拾我们了!”

  “百鬼夜行,香港小时候倒是听说过这样的故事。话说排名第一百的鬼都这么厉害吗?”

  初九又白了我一眼,一副没文化真可怕的表情,看到我脸有点发烫。紧接着便跟我解释了,真正的百鬼夜行有130种鬼怪,排在最后一位的叫做镰鼬。

  镰鼬,是一种具有魔力的鬼怪,爪子有如可怕的镰刀般锐利,据说人们走在路上,只是突然刮起一阵旋风,等风停之后,才发觉手脚上都是被利刀砍过的伤痕,有的甚至直接断手断脚。镰鼬在记载中唯一能比风的速度还要快的鬼怪。

  我听到啧啧称奇,问初九,排名最后的都这么厉害,那第一肯定是无敌的存在了吧?

  初九说排名第一的叫木魅,其实就是一颗外表与普通的大树差不多,有灵魂居住的树。

  我好奇,一棵树怎么会排在第一。初九回答说他也不知道,不过他老汉的老汉曾经说过,这个排名是根据杀伤力来算的,镰鼬路过会伤害一个人,246cn木魅出手就能会让一整个村子人畜不留。

  我问初九,那这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阴灵,准备怎么解决?

  初九想了想说,这些阴灵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这附近应该是存在着一个阴气特别重的阵法。把方圆百里的鬼物给吸引过来了。

  至于要怎么解决,初九神秘的一笑,说是找他们谈判。

  我问怎么谈判,只说等会让我看戏就是啦。

  说完之后,初九从桌上拿起一支笔,在纸上画了一个我看不懂的符文。又将画好的纸撕成衣服的样子。

  从腰带的布包里拿出来一盒火柴,这几个月以来,我一直好奇,初九的布包里到底能装多少东西。

  念了一段咒语之后,初九将纸点燃,然后将纸灰拍在了胸口上。

  “锅锅,四六这样那些阴灵,看到我的衣服就是一身道袍,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1.7.5不过只能骗他们一小会。”

  初九又翻出来铜钱剑握在手中。快到卫生间门口的时候。初九把我拦住,让我不要进去了,被阴灵冲撞了难免会生病的,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1.7.5门口看着就行。

  站在门口,只见初九脚在地面上跺了几下,嘴里念了一段咒语。他面前就升起来一层厚厚的浓雾。

  “出来一个管事的人,道爷我有话要说!”

  听到初九开口,我差点没有冲进去揍他一顿。不用想,又是从张峰的杂志上学来的。

  一团略显凝实的雾团,飘到初九面前,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1.7.5化成一个满脸凶相的中年男子。也没见男子开口,初九伸出来右手,一个巴掌就刷了过去。这一幕像极了,当初在邓德佑的书房,打那个附在镇纸上的老鬼。

  “不够格!最后一次机会,不然道爷我把你们都收了!”

  这一次,出现在初九面前的是一个白发老婆婆。

  雾团化成的老婆婆,除了地面上没有影子以外,四六跟正常人一摸一样。我清楚地看到,246cn她嘴巴一张一合的说着话,可惜却什么都听不到。

  大概跟初九交流了几分钟,初九皱着眉头说了句:“那就这么说定了!相信你应该知道,违背誓言要遭遇什么吧!”

  从卫生间走出来,初九说着打听到的情况。这里是有一个聚阴的阵法。这些个阴灵,都是被这边浓浓的阴气吸引来的。

  两百多年前,这里发生了严重的瘟疫,死了很多人。官府将附近村落所有的尸体,集中埋到这里。上面盖了一层厚厚的的白灰,用来隔离瘟疫传染。

  这层至刚至阳的白灰瞒住了阴司,让百十多条阴灵,埋在地下两百多年,无法投胎转世,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1.7.5慢慢的这里就形成了一个鬼窝。

  前两年这里修建房子,将这片乱葬岗挖开。可是数百条阴灵虽重见天日,香港却没有等来阴司带他们过鬼门关。

  受不了烈日和人间阳气的炙烤,246cn只能四散逃到各处,附身到一些动物以及死物上。

  直到这个楼建好之后,他们感受到这栋楼里面有着浓浓的阴气,吸引着他们。然后附身在附近的阴灵一个一个的跑来。

  这也是为什么卫生院,天天经常会有人被冲撞的原因。

  初九知道了来龙去脉之后,再加上这些阴灵也没有故意害人。就跟他们谈判会找高僧来超度他们。前提是他们得迁到卫生院以外的地方。

  最后白发老婆婆告诉初九,这个聚阴阵法,四六材料所在具体的位置,并要求初九在野外,建一处临时供他们容身的地方。

  双方指天立了誓言。违背誓言的话会遭天谴。

  “初九,你准备上哪里找高僧?超度这么多阴灵?”

  “青龙寺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