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决战荒原 > 我有一座桃花源 下载 V4.2.8

我有一座桃花源 下载 V4.2.8

  知道第二天一早都没什么消息,顾暄妍这下开始坐立不安了,打发人去养心殿问了好几遍,也没什么消息,只说太子殿下还在忙着,顾暄妍总是觉得心里不安,可是毕方把宫里围得严严实实的,每个关口都有人把守,只说是外头还没定下来,怕宫里头不安定,可是顾暄妍不着觉得,只有宫里的某个贵人出事,才会把守的这么严实,但是毕方如今还抽得出身,那么皇上定然无事,慈宁宫一向是安定的,昨儿都好好的,也不会出什么大事,那就只能是楚荣轩了,桃花源顾暄妍越想越觉得不对。

  “来人!”云溪云舒连忙进来。

  “怎么了姑娘?”

  “快,给我换衣裳,我要去养心殿。”

  云溪云舒连忙服侍顾暄妍洗漱换衣,刘嬷嬷不想顾暄妍去,但是顾暄妍坚决要去,刘嬷嬷也无法,只得跟着顾暄妍往养心殿去。

  “娘娘怎么这么着急?”刘嬷嬷瞧着顾暄妍步伐急促,若不是顾及着宫中礼数,一座此时顾暄妍只怕是要跑起来。

  “我怕是他出事。”顾暄妍这心砰砰的跳,“按理说这关门打狗的事,怎么会这么难办呢,下载京郊大营一直没动,要来也是很快的,怎么宫里还这般?我这心放不下,非得看到他我才心安。”

  刘嬷嬷便也没劝什么,一行人便到了养心殿,只是这养心殿不放人进去,说是皇上在前头上朝,这会子里头没人,实在是不方便,顾暄妍便在门口等着。

  前头大殿上如今是一片静默。

  “怎么都不说话了?”皇上把玩着手里的珠串,“是没什么可说的吗?”皇上笑着看着下面跪了一片的人。

  “既然你们没什么好说的,那就朕说。”

  “皇上,臣有奏。”秦相站出来,“臣要奏姜相,下载结党营私,勾结外贼,我有意图谋反,还有数桩罪过臣已一一上表,还请皇上明察。”

  “哦?竟还有这等事?”皇上颇有兴味,“谁来给朕具体说说怎么回事?”

  这底下没有一个人回答,皇上换了个姿势坐着,“既然你们都不知道,那,就让朕的禁军统领来给你们说说怎么回事吧。”

  毕方站出来拱拱手,“是。”毕方转向阶下众臣。

  “昨儿是除夕,阖家团圆的日子,谁知,我有匈奴来了,臣也是奇怪,秦国公还在边疆呢,怎么就让匈奴进来了,不过也不打紧,这人也逮到了,在我手里,还没有问不出的话。”毕方笑了笑,“昨儿的灯会,一行匈奴人进城烧杀抢掠,兴许各位的家里也有伤亡。幸亏祁小侯爷带着京郊驻军来得及时,抓住了那一伙人。”

  这一句祁小侯爷说的底下人心惊胆战的,祁东阳不是早就往南边去了吗?怎么会?

  毕方接着说,“一共擒获匈奴人四百三十七人,不过你说这些人是怎么进城的呢?这事儿啊,我是想了又想,想不明白,如今一听秦相所言,恍然大悟,内外勾结,有什么不能做的呢。”

  “毕统领这话什么意思,难道是认定了?”

  毕方掸掸衣袖并未理会,“巷战一直以来都是最艰难的,而匈奴人一向都是最残暴的,这些人入了穷巷,岂会善罢甘休,既然有人不顾大楚的子民,不惜用大楚这些将士的命也要去夺皇上的位,那么今天我毕方就在这里说一句,有我在一日,谁也别想。”

  “报!”一人急匆匆的进了大殿,“启禀皇上,祁小侯爷伤重,顾将军遣人来请定远侯和世子。”

  定远侯险些没站住,一旁的宣平侯连忙把人扶住,皇上连忙问,“怎么回事?不是都已经没什么事了吗?”

  “回皇上的话,昨夜逮住了了那匈奴首领,小侯爷便在外巡逻,桃花源谁知今儿一早在城外遇见了来救人的匈奴人,小侯爷想抓住了人好一并审问,我有一座桃花源 下载 V4.2.8谁知对方就是故意引小侯爷前去,小侯爷拼死杀出重围,如今身负重伤。”

  皇上嘱咐王公公带着太医去救治祁东阳,又让赐下伤药。

  “你们以为,匈奴人是从哪儿来的?”皇上笑眯眯的问。

  有那胆大的,开口便道,“臣以为,桃花源应当先查秦国公,秦国公镇守边疆,却让匈奴人直入我大楚如入无人之境,实在是失职。”

  “嗯,还有呢?”

  “还应当查顾文羿顾将军,顾将军在边疆边疆无事,一回京便横生变故,实在可疑。”

  皇上点点头,“嗯,都说的不错,一座还有吗?”

  皇上这连番像鼓励的态度,不少人蠢蠢欲动,说起了姜相,皇上也没多说什么,只是笑笑,看了毕方一眼,毕方微微点头。

  不一会儿皇上就吩咐下朝了,毕方立刻让人去请方才说话那几位,那几位倒是兴高采烈的,其余有些人相互看了看,心里大概是有数了,现下是什么都不敢说了,一座已经想着怎么把自己摘干净了。

  “轩儿怎么样了?”

  “殿下还没醒,不过太医说也快了,应当是无事的。”

  “朕有些担心,一座这不是寻常的毒,我有一座桃花源 下载 V4.2.8也不知会有什么后遗症。”皇上刚坐定前头就有人来报,说是太子妃娘娘已经在殿外侯了许久了。

  “让她进来吧。”

  “见过父皇。”顾暄妍微微福身,皇上摆摆手,下载顾暄妍起身,“父皇,殿下什么时候能回来?”

  “他受了点小伤,还在将养着,这也不好挪动,朕就让他在养心殿养着,过几日便回去。”

  “那父皇让我见他一面。”

  皇上不肯应允,毕方拱拱手,“太子妃娘娘,恕臣冒昧,臣还在此处,可见太子殿下并无生命无危险,不然臣此刻应当是收拾下手之人才对。”

  “那他什么时候才能见我?”

  “这,太医说还得将养着,您看要不再等等?”

  “你们有事瞒着我?”顾暄妍觉得不对,她是楚荣轩的妻,楚荣轩有什么事情是她不能知道的吗?

  “娘娘多虑了,只是现在殿下身上的伤着实吓人,再等等吧。”

  顾暄妍纵然心中有千般疑惑,毕方都这么说了,她也不好再坚持,“那我每日让小厨房熬了他喜欢的汤过来。”

  “太子妃娘娘受累了。”

  顾暄妍没问出什么,只得回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