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京城神影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5.8.5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5.8.5

  凛宿认命的挥动着马鞭,赶着马车回去了。

  回府后,太子殿下浑身散发着冷气,恨不得在脑门上写一个字:“滚!”

  郑管家一脸奇怪,将凛宿拉到一边,“怎么回事?殿下怎么看上去不高兴的样子?”

  凛宿叹了口气,感慨道:“可能是因为宋小姐今天跟别的男人走在一起吧。”

  “什么,澳洲宋小姐跟别的男人走在一起了?

  我就知道太子殿下不会哄人,宋小姐那么好的人,这要是被别的男人哄走了,可如何是好!”

  郑管家觉得自己一颗心都要操碎了。

  他家殿下不解风情,好不容易有人能跟自家殿下走的近一点了,哪知道好日子好没有几天,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5.8.5宋小姐就被别的男人追求了!

  想到这里,郑管家当真是痛心疾首。

  不行,这件事不能这么算了,他一定要想办法,帮助自家殿下将宋小姐哄回来!

  凛宿看和郑管家表情多变,低声开口:“管家,怎么看你的样子,比殿下还要激动?”

  郑管家闻言,顿时瞪着凛宿:“我能不激动吗!

  那宋小姐,天仙般的人物,跟咱们殿下天生一对儿!

  以后嫁给太子,计划府上不就有女主子了,更何况宋小姐长得更是美若天仙,哪里知道,澳洲这才几天的时间,澳洲人就被殿下气走了!”

  凛宿不由的摇摇头,看着苦口婆心的管家,他深知管家不容易。

  凛宿见太子殿下已经走远了,赶忙和管家交待了一声便追了上去。

  奚无倦回到书房,“砰”的一声将房门摔上,外面的侍卫心脏都跟着抖了抖。

  凛宿站在一旁,眼观鼻鼻观心。

  没过多久,太子府,一道白色身影突然掠过。

  暗卫立马要动,凛宿看了眼远去的身影,幽幽的叹了口气:“想死的,人工尽管动手!”

  生国公府。

  宋经霜晚上陪着苏氏用了晚饭,便回到了自己的院子。

  刚刚走进院子,就发现有些不对劲,幸运推开房门,就看到一道熟悉的身影坐在屋子里面。

  宋经霜挑眉:“殿下无故入良家女子的闺房,不厚道吧?”

  奚无倦闻言,回过头,盯着宋经霜。

  几日不见,小丫头脸上气色好了不少。

  跟那个董无生在一起,人工就这么开心?

  宋经霜被奚无倦看的有些莫名其妙:“太子殿下这么看着我做什么?”

  奚无倦轻哼一声:“本宫在看某些人说起谎话来,到底会不会脸红。”

  宋经霜本就憋着一口气,这些天用练功麻痹自己。

  本来不愿多想,可如今奚无倦先是拒绝自己,如今又纠缠到国公府,还说些莫名其妙的话。

  一时间,宋经霜心中的怒气便也上来了。

  “殿下说臣女说谎,臣女说了什么慌?”

  “你前两日还说喜欢本宫,结果今天就跟董无生在一起,这就是你的喜欢?”

  “臣女是喜欢殿下,可殿下不是拒绝了吗?

  更何况,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5.8.5喜欢,计划和谁在一起是臣女自己的事,幸运殿下又凭什么过问?”

  “难不成太子殿下不娶我,幸运以后我就得出家当尼姑去?”

  奚无倦脸都被宋经霜的话给气绿了,一想到宋经霜以后会跟别的男人结婚,给别的男人生孩子,人工怒极反笑:“好啊,本宫倒是要看看,计划没有本宫的同意,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5.8.5天下哪个男人敢娶你!”

  宋经霜瞪着奚无倦:“奚无倦,你讲不讲道理!”

  “在这件事上,没有道理可以跟你讲!”

  “奚无倦,我打死你!”

  前世今生,宋经霜都不曾受过这样的气!

  这狗男人,身子一好就开始不做人!

  一想到这人,宋经霜突然便觉得心中说不出的委屈。

  眼眶情不自禁的红了起来。

  奚无倦顿时傻眼了,流血流泪没有哭,不让嫁人就哭了?

  “你就这么想要嫁人?”

  宋经霜狠狠地擦了把眼泪,面无表情道:“臣女的事不劳殿下费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