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白骨谈笑间 > 正版香港资料第一版香港正版免费 下载 V7.7.1

正版香港资料第一版香港正版免费 下载 V7.7.1

  老太爷阴沉着脸,怒道:“那你们想怎么样?她现在在还怀着秦家骨肉呢,难道非要把她打死才行吗?”

  “不如给大夫人,哦不,大伯说她已经不是大夫人了。不如这三十板子给姨娘记着,等到她生下孩子,资料再打也不迟。”秦思思幸灾乐祸的想了想,一时半会儿,还想不到比这更好的办法。

  反正尹婉茹现在已经不是大夫人了,这打击,应该比打板子更心痛吧?

  这就叫害人害己,自作自受!

  老太爷点点头,觉得这不失也是一个办法。

  等大房的生下嫡孙,正版香港资料第一版香港正版免费 下载 V7.7.1再来个功过相抵,这板子也就不用打了,大夫人的位置也就恢复了。

  正在老太爷点头之际,王雪柔却略带不满的勾起嘴角:“老太爷,我有一个更妙的法子。自古有父债子还之说,既然尹姨娘犯了这么严重的错,就让二小姐母债女尝吧。

  这尹姨娘一把年纪了,名声要不要都无所谓,可这二小姐才年纪轻轻,如果不改邪归正,正版香港资料第一版香港正版免费 下载 V7.7.1将来怕是会走上歧路。

  再者,老太爷刚才也开了金口的,第一版二小姐的三十大板还没打完呢?加上尹姨娘的三十大板,总共六十大板,老太爷,三小姐您说我说的对吧?”

  呵,这尹婉茹母女两人,敢陷害她和聪儿,他们的板子不能白挨了。

  所以,她也要这对蛇蝎母女尝尝挨板子的滋味!

  秦思思眼中闪过狡黠的光芒,嘴角微扬:“二姨娘说的也不错,爷爷您就看着办吧。”

  她就知道王雪柔会趁火打劫。

  让秦楚楚替母亲受过,挨六十大板,正合她意!

  老太爷隐忍着怒火,威怒的一柱拐杖:“好!打,通通都打!就让二小姐好好长长记性!还有那两个丫鬟,各大一百大板!打完了,丢出秦府卖了!二小姐禁足一个月!”

  这么大的事儿,这母女两说下毒就下毒,若再不惩戒,正版指不定她们还会闹出更大的幺蛾子。

  正好借这个机会,资料让所有人都消停消停!

  说完,老太爷愤怒的拄着拐杖离去了。

  “老太爷,您不能走,您不能打楚楚啊!她可是您最疼爱的孙女啊”

  “爷爷,您不能不管我啊,爷爷,孙女知道错了,您绕过我这一次吧”

  院子里,大夫人母女,撕心裂肺的哭喊着,正版眼泪哗啦啦的往下流。

  六十大板啊!

  男人都承受不住六十大板,何况还是养尊处优惯了的秦楚楚。

  恐怕这六十大板打下来,秦楚楚不死,也的残废吧!

  这回,参与此事的所有人都得到相应的惩罚了,秦思思才满意的扬了扬嘴角。

  尹婉茹母女倒下了,王雪柔身为二姨娘,又生下秦齐聪这个秦家长子,香港自然身份又高了一等。

  王雪柔和秦齐聪狼狈为奸的交换一下眼神,厉色大吼:“等愣着干什么,还不快给我打?”

  “我看今天谁敢!谁敢打我女儿!”

  尹婉茹发疯一般,趴在秦楚楚背上。母女两紧紧抱在一起,凄凉悲惨的哭成一团

  她虽然嚣张跋扈,作恶多端,可是,楚楚是从她身上掉下来的肉啊,只要她还有一口气在,就决不允许别人伤害她的女儿!

  “呵!”王雪柔冷笑一声:“来人!你们都傻了吗?老太爷都发话了,要打二小姐六十大板,以正家风,一板子都不能少。

  给我把尹姨娘拖开,让她看清楚自己女儿是怎么挨打的!”

  话落,家奴们当真把尹婉茹拉倒一旁。

  几个家奴,死死控制住她,她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一板子,一板子,重重的落在自己女儿身上。

  啪、啪、啪——

  “娘,救我啊!”

  “啊!疼,娘”

  秦楚楚长这么大,这是第一次挨板子,资料简直痛不欲生。

  屁股已经被打的血肉模糊,晕过去好几次,可又被狠狠的打醒了。

  血,浸透了她后面的衣裙,她第一次这么恨一个人——秦思思!

  如果,她还能活下去,她跟她的仇,正版不死不休!

  “我的女儿!不要再打了!我的女儿快受不了了”

  尹婉茹哭凄凉的哭喊声,响彻整个秦府。

  她眼前一黑,快晕厥了,又强撑着不能晕。

  她眼看着女儿没事,正版她才能放心

  一个时辰后

  六十大板,一板子也没落下的打完了。

  “女儿,我的女儿啊,正版香港资料第一版香港正版免费 下载 V7.7.1来人,快来人把小姐抬回去啊。”看着被打的鲜血淋漓的秦楚楚,尹婉茹心如刀绞,眼泪直淌。

  看到这一幕,香港秦思思都有些不忍看下去了。

  可转念一想,正版香港资料第一版香港正版免费 下载 V7.7.1若今日被打的是她,恐怕秦楚楚和尹婉茹都不会同情她吧?

  “来人,送二姐姐和尹姨娘回房。”秦思思吩咐一声,索性懒得看了,资料眼不见为净。

  可这时,王雪柔突然讽刺的笑了笑:“尹姨娘,你怕是忘了,您现在已经不是大夫人了,我才是掌管秦家上下的当家人。”

  说着,她对周围的家奴丫鬟大吼一声:“还愣着干什么?都闲的发慌是吧?该做什么就去做什么!二小姐是秦府的小姐,千金之躯,哪是你们这些家奴敢砰的?”

  周围想帮忙的家奴和丫鬟,纷纷低下头,不敢喘气的各自散开了。

  “你们!你们回来谁来帮帮我女儿啊!”尹婉茹见所有丫鬟家奴都散了,心急如焚哭的更加凄惨。

  她知道,王雪柔是故意刁难她们的。

  楚楚被挨了板子,根本不可能走路,只能背着走,最好抬着走。

  可是,王雪柔把家奴和丫鬟都驱散了,这叫她们怎么回去啊

  王雪柔幸灾乐祸的咯咯笑起来:“呵呵呵尹姨娘,老爷好像说过,罚你住在废院子里。可是哪里都荒废好多年了,听说那里还曾死过一个人,现在到处都是蜘蛛网,第一版老鼠屎,蟑螂跳蚤什么的。您这般娇贵,能住得惯吗?”

  想想那场面,王雪柔就觉得心情大爽!都觉得全身充满了力量!

  “你,你!你不会得意太久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