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春风暴 >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4.4.1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4.4.1

  等双方距离不到五十米时,曹风铃冷笑说:“你没机会出手了。”

  接着探出双手,凝聚在周身的巨量气旋忽然开散,汇聚在了二大爷前方。

  李厉觉得二大爷速度已经飙至极限,应该是能冲过去的,于是没有躲避选择强冲。

  凝聚的气旋开始高速旋转,很快便向着周围扩张。

  【风咒-龙卷】!

  李厉看到技能名深感不妙,连忙指挥二大爷避让,可带有极强吸力的龙卷风已经成型。

  尽管二大爷尽力煽动翅膀,仍旧缓缓被吸附过去。

  “你挣脱不了的,就等着被狂风扯成碎片吧。”

  曹风铃悬停半空,十分自信的说。

  李厉一看连对方都不敢靠近【风咒-龙卷】,应该没有危言耸听。

  不是吧,难道我李厉今天就挂在这里了。

  完全没有对策的李厉,郁闷的一脚踢在巨型石块上。

  看到石块纹丝未动,一个想法忽然在脑中显现。

  “本来只是想在你的领地投放点装修废料,却搞到如此地步,其实哪怕你死一百次,也抵不过我...”

  正在逼逼赖赖的曹风铃,发觉李厉一声不吭的堆叠石块,一下也是有点意外。

  “你在搞什么?我说了你逃不出去的。”

  曹风铃好奇的询问,按照常理,李厉当前应该拼命求饶,祈求自己的原谅才对。

  “你这龙卷风,不太行。”

  李厉回应了一声,继续放置堆叠【石质方块】。

  “少胡说,下载我看你是...”

  曹风铃本以为李厉是在死撑,却未曾想龙卷风的风力牵引的确是失效了。

  二大爷正在以缓慢的速度逃离挣脱。

  曹风铃恍然明白,是不断堆积的【石质方块】,给骨龙增加了重量,所以才让龙卷的吸附效果失效的。

  蓄谋已久的杀招没能得逞,不甘心的曹风铃绕过龙卷,从侧边继续突进。

  此时火龙形态的阿卡贝已经追了过来。

  “别追了,你打不过火龙的,再追下去自己命可就没了。”

  李厉一边好心给出提醒,一边指引【豌豆射手】们疯狂攻击。

  “我的天空城被你毁了,就注定了你必须要死!”

  曹风铃眼中闪出决绝。

  李厉一看劝不动,干脆继续铺设石块。

  就这样,二大爷挣脱龙卷的速度猛增,就是方向从前方脱离,变成了下坠脱离。

  于是二大爷,曹风铃,阿卡贝形成在空中三点一线,开始了俯冲下坠。

  其中二大爷并不算是真正的俯冲,而是被不断扩大的巨石压得,完全飞不起来。

  “追不上了吧。”

  李厉抬头,得意的向曹风铃招手。

  “白痴!”

  曹风铃怒斥说。

  他想不明白到底是多蠢的地面生物,才会分不清坠落跟俯冲飞行的区别。

  想到自己被这种智商的人类刷得团团转,一下就更生气了。

  手中不断凝聚风刃向下释放,可身被巨石的二大爷坠落的实在是太快了,澳洲风刃根本就没法触及。

  “李厉!快停下,这样你跟二大爷都会摔死的!”

  阿卡贝呼喊说。

  “没事的。”

  李厉说完,敲开龙背上的骨块,官方进入到了二大爷的骨架内部。

  地面景物正在快速扩大,树木山川已经清晰可见。

  理智最终战胜了冲动,曹风铃减速了,他可不想做一个因为俯冲减速不及时,从而摔死在地面上的天空族。

  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在距离不到30米,急速下坠的骨龙忽然平稳的停滞在半空,仿佛被什么东西托起一半。

  “这...是反重力基岩,他给骨龙装配了反重力基岩!...这时间根本来不及啊!”

  曹风铃整个人都傻掉了。

  阿卡贝可没管对方注意力是否在线,一道【炙热喷吐】席卷而来。

  曹风铃急速避让,可羽翼上的毛还是被引燃了。

  飞行能力大大受限的情况下,被阿卡贝一口咬住。

  咔嚓!一声脆响!

  血洒半空,身体变作两截。

  无敌城【领主府】,观景花园。

  “单走一个6。”

  骷髅王说着,丢出一张纸牌。

  才学会斗地主的僵尸王,看着手里的纸片面露迟疑。

  “快出啊小僵。”

  手握三个炸弹,正准备开启炸弹秀的阿杰催促说。

  “天上有流星!”

  僵尸王手指天空。

  “少来,你也是陈年老尸了,别搞这种幼稚把戏好不好。”

  骷髅王认为对方是想转移注意力,然后偷牌换牌。

  “不是的,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4.4.1真是的流星...而且越来越近,飞过来了!”

  僵尸王说完跑到墙角,一个飞扑卧倒。

  骷髅王跟阿杰半信半疑的转头,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4.4.1惊骇发觉一座带着两条尾焰的【天空城】,正在向他们所在的方位飞来。

  嗖!呼!呼!

  【天空城】从【无敌城】上空划过,飞入了后方三面崖的底部。

  接着便是剧烈震颤,以及一声轰鸣。

  【无敌城】居民赶紧来到后方城墙上观望,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4.4.1发觉【天空城】深深嵌入了悬崖中。

  等到李厉归来时,阿杰上前好奇的问:“领主,你不是解决纠纷去了么?”

  “嗯,产生了一点小分歧,现在已经完美解决了。”

  李厉解释说。

  之后全城的居民带上【矿镐】,前往坠落点进行施工,为了就是把【天空城】从悬崖里刨出来。

  经过众人三天的忙碌,【天空城】终于从悬崖岩壁上脱离。

  李厉用一天时间深入研究了一下,下载发觉【天空城】这种城邦哪都好,就是只能随着风向飘荡,去向难以控制这点实在致命。

  这就仿佛一艘没有船锚的船,甚至连整个天空族的老巢【浮空大陆】,也处于不断漂浮的状态,只不过移速比较慢,可以预见前行轨迹,比较好掌控一些。

  不过他还是对这座【天空城】进行了简单维修,想着等到以后找到合适的推进引擎,或许就能起到重大作用。

  期间阿卡贝一直担心天空族会来报复,所以一直守在【无敌城】。

  不过期间收到来自【烈焰城】的信件,每次阅读时都是面露凝重。

  今天看到信件时,更是一拳将桌子给锤烂掉了。

  “烈焰城出事了?”

  李厉好奇的问。

  “欠的钱太多,已经没有商会愿意前往了,明明之前说好要支持我渡过难关的。”

  阿卡贝叹气说。

  “烈焰城出产武器,品质也不低,没道理啊,你到底欠到了多少钱?”

  李厉好奇的问。

  “不多,一共也就2000个金币左右。”

  “2000个!”

  李厉震惊。

  “很多嘛,对于你说,金币还不是要多少有多少?”

  有这么大反应,阿卡贝也是意外。

  “我目前是比较有钱,但还没到2000个金币都在意的程度,你到底做了什么,计划欠了商会这么多金币。”

  李厉不解。

  “天行省浴血城的兽族领主,一直在向我购买武器,最近忽然说战事危机,拿不出金币了,希望烈焰城给与支持,能暂缓支付武器货款,结果就是一直拖,但武器供给一直没停过,因为浴血城要输了战争,澳洲前期的货款就更别想拿回来了,下载所以我手上的金币就越来越少。”

  阿卡贝解释说。

  “你这是碰上老赖了。”

  李厉提醒说。

  “什么是老赖?”

  “就是欠钱长期故意不还的人,非常可恶。”

  “也不能算是老赖吧...毕竟如果浴血城倒了,英灵殿下一个目标很有可能就是烈焰城。”

  阿卡贝无奈的说。

  “你是说天行省的浴血城,其实是缓冲地带?”

  李厉之所以要掌控浮光省,为了的就是建立不去直面魔界的缓冲区,一下就理解了阿卡贝的想法。

  “是的,当然我最心疼的还是金币。”

  阿卡贝一脸揪心的样子。

  显然亚古大陆的传闻里的巨龙爱财宝,并不仅是说说玩的。

  “你说的那个英灵殿,很强么?”

  “几百年前是能跟整个魔界分庭抗礼的存在,现在由于在大陆分布的比较松散,貌似没有以前厉害了。”

  阿卡贝介绍说。

  “那英灵殿为什么要跟多特省过不去呢?”

  李厉感觉单纯的领地扩张,都是节制的。

  【烈焰城】并不算弱,下载并且位置火山口边缘,矿石资源倒是丰富,可开采难度也是大到离谱。

  那些岩层山壁,指不定一镐下去,就会有岩浆喷射出来。

  “英灵殿的理念是人类至上,其他种族都是邪魔异类,自然会敌视我这个龙类领主。”

  阿卡贝解释说。

  “怎么说的话,我好像...还是算了吧。”

  李厉刚认为自己人类的身份,可以豁免英灵殿的敌视。

  可一想自己带的兵种,丧病程度都是一等一的。

  真遇上了怕不是比阿卡贝还要危险。

  “那就先这样,你把短缺的物资告诉我,澳洲我会让一家商队持续供货的,等什么时候至资金转开了,再付款就好。”

  李厉给出办法。

  “还有这种商队!”

  阿卡贝很是惊喜。

  “当然有,商队名叫阿里腾腾,负责人叫马腾飞。”

  “是他...”

  “你们认识?”

  “嗯,他弄了一个什么玉米积分,对每位领主都会进行评定,然后根据玉米积分来认定可以赊欠的数额,还有分期还款什么的,看的我脑壳疼,之后我只是欠了200金币货款没有如期归还,就一天一封催缴文书发到烈焰城。”

  阿卡贝提及往事,也是一脸的郁闷。

  “没关系的,就算逾期了只要由我来做保证,官方商队还是会给你供应物资的。”

  李厉也是没想到,计划马腾飞弄出了这么多套路在亚古大陆进行复刻。

  私聊了马腾飞,将事情讲明,对方态度只有四个字,那就是义不容辞。

  阿里腾腾能做到今天的规模,【无敌城】的庇护十分重要。

  所以别说是李厉开口,就是从属领主白海涛找他帮忙,马腾飞都绝对不会推脱。

  【烈焰城】的危机暂时解除,李厉决定去天行省看看。

  首要原因是想找一些适合腐化的强力生物,其次也想摸底【英灵殿】的实力。

  万一哪天【浴血城】支持不住,【烈焰城】也被一波捅穿,那多特省能直面【英灵殿】的就只剩无敌城了。

  同时他对以人类至上为理念的【天行省】,也有着浓厚兴趣,想看看那边蓝星领主过的如何。

  出行前整理装备时,张有才委托跨区域商队,送来了一辆【全地形减震越野电瓶车】。

  私聊中他提及,这是当前能召唤到最好的电瓶车,希望能对李厉有用。

  李厉试骑了一下,发觉不仅比普通战马速度快,夜间有大灯照明,防盗的遥控钥匙也好用。

  有着极强的实用性,便决定这次进入【天行省】,就以这辆电瓶车代步。

  至于随行人员的选择,寻找亲和元素的王强,自然很想前往未知区域。

  沈巧印表示自己最近跑动跑西,已经很久没有沉浸大自然,打野修炼剑术了,于是便留在了无敌城中。

  骷髅王,僵尸王倒是想去,然而就算是【浴血城】的兽人族,都对死灵极为的厌恶,更别提人类至上的【英灵殿】了。

  只要出现就会遭到多方围殴,显然并不是适合前往。

  于是便只有李厉,阿卡贝,王强三人踏上旅程。

  来到多特省跟天行省交界处,澳洲李厉跟二大爷简单告别,让他先在【烈焰城】附近待命,接着便骑着电瓶车进入了天行省。

  三人乘坐一辆电瓶车略微有些挤,不过隐匿身份的同时保证行进速度,也没啥太好的办法了。

  “天行省发展的不错啊,都有领主10个金币求购装备的。”

  王强看着聊天栏里滚动的信息,有些意外的说。

  10个金币用在招募士兵上,提升的战力肯定比武装自身来得多。

  一般都是现有领地部队兵力,已经饱和的情况下,才会求购装备对自身进行提升。

  “也不全是发展原因,募兵在天行省比较困难,所以不少领主才会选择武装自身。”

  阿卡贝解释说。

  “为什么?”

  王强好奇的问。

  “因为人类至上的理念下,天行省的人类延伸出了一种人人皆英雄的概念。”

  阿卡贝解释说。

  “可不是人人都能为人类英雄的吧?万一被秒了多尴尬。”

  李厉感到不可思议。

  就战力而言,亚古大陆人类的个体差异,已经大到了离谱的程度,根本无法仅凭理念去忽视。

  “这个问题不大,因为即便是死了,也能成为英灵,继续复活参与战斗。”

  阿卡贝解释完,李厉跟王强当即愣住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