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夺命的幽灵 > 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7.5.7

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7.5.7

  一时间灵玉似乎想到了什么,看着面前的投影,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微妙,没有想到现在竟然还可以看到这样的场景,不过,想来哪里应该不会发生什么意料之外的事情。

  再怎么说那也是一个真正的低等世界,那怕是开眼境界曾经诞生的也不止一个,看来那个家伙的运气还不错,竟然可以转生到一个那样的世界。

  不过这里竟然可以成为一个最低等的世界,想来也是因为那个天坑的原因,当然具体的原因他是不会过多的过问的,在他的眼中这样的世界还没有让他休息的资格。

  要不是因为那个巨大的规则法阵,他也不会出现在这里,再怎么说这也是对抗那几个家伙的一个方法,而且还是最重要的方法。

  不然现在的他早就直接击败那个家伙了,怎么还会让他在这里闹腾,不过就是为了看看那个家伙是不是真的发现了这里的情况。

  不然他还真的不会出现在这里,不过这难道不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吗,顺便看看那个世界的家伙究竟有着什么样的实力。

  一时间在想到这里的时候,哪怕是灵玉也是有一些兴奋,要是可以知道那几个家伙的一些秘密的话,也许这一次并不是什么坏事。

  ……

  语州。

  青帝宗。

  一个小道童无聊的看着面前的巨大的雕像,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7.5.7这个雕像雕刻的是青帝宗的开派祖师吴天。

  据说吴天老祖是一个异常强大的强大,曾经更是镇压了一个时代,那个时候的青帝宗据说是景州最为强大的宗门。

  但这一切都和现在的紫宸没有任何的关系,紫宸本是一个孤儿,当初还是因为一个年迈的老人带着紫宸来到了青帝宗。

  到现在,那个老人也在三年前去世了,现在只剩下紫宸的一个人。

  而紫宸也继承了老人的位置,成为了一个小道童。

  但是因为紫宸并没有任何的修炼天赋,所以紫宸只能够成为一个小道童,而他的工作就是擦拭面前雕像上面的灰尘。

  这让紫宸有些无语,但这样也有好处,那就是没有任何的危险。

  在这个大陆上有着被称为神的人,而这些人就是现在这个时代的主宰者。

  而且据说现在紫宸所处的青帝宗,也是存在着神明的强者,这也说明了青帝宗的强大。

  紫宸摇了摇头,现在还想这些干什么,他现在只是一个小道童,能够在这个世界好好活着就已经很不错了。

  【签到系统正在激活……】

  【正在匹配当前的世界……】

  【正在适应当前世界的法则……】

  【以匹配完成,签到系统已经完全激活……】

  紫宸有些懵,这个签到系统是什么,他来到青帝宗已经有十年了,他也没有听说过青帝宗有这样的东西。

  当初他可是六岁就来到了青帝宗,现在的紫宸已经十六了,但他也没有听说过这个东西。

  难道是老头子对他有所隐瞒,但这也不对啊?

  难道是那个老头子都不知道。

  【已检测到可以签到的物品。】

  【是否签到。】

  提示音再次在紫宸的脑海中响起。

  “签到。”

  紫宸虽然不知道这个东西是什么,但想来也不会害自己,不然刚才他都已经死于非命了。

  【已签到。】

  【宿主已获得。】

  【紫宸剑法第一层。】

  【纳灵丹一枚。】

  【今日签到次数剩余:0】

  随着提示音的响起,紫宸已经感觉到自己的脑海中似乎多出了一些东西,而这个东西应该就是紫宸剑法第一层。

  而出先在紫宸手中的丹药应该就是纳灵丹。

  景州的第一个修炼境界就是纳灵,官网而这枚丹药就是纳灵丹,也就是说这个丹药可以将自己提升至纳灵的境界。

  在想到这个想法后,紫宸彻底震惊了,这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只不过是签到一次,他竟然就获得了紫宸剑诀第一层,澳洲和一枚纳灵丹。

  也许纳灵丹算不了什么,但紫宸剑法那可是掌门和长老才可以修炼的功法。

  而现在的紫宸竟然直接学会了紫宸剑法第一层,虽然只是入门,但也是已经很不得了了。

  紫宸将纳灵丹吞服过后,其中强大的眼药力,直接就被紫宸吸收进体内。

  随着纳灵丹内的药力开始发挥作用,紫宸的境界也提升到了纳灵境界,官网也就是修炼的第一境界,将外界的灵力吸纳近体内。

  纳灵一共有着九个境界,但每一个境界都是不同的,据说纳灵境界一个境界一重天,虽然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但想来应该很快就可以知道了,现在有了这个签到系统,幸运那么只要每天签到了就可以提升修为。

  而且现在的青帝宗虽然不如以往,但也景州最强的宗门之一,在这里还是很安全的。

  紫宸现在的境界还是太低了,要是被其他人知道这个机缘,那么他危险了。

  好在这里虽然有青帝宗吴天老祖的雕像,到这个地方一般也没有人来这里。

  不然吴天老祖的雕像上也不会有这么多的灰尘。

  突破成为纳灵境界后,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7.5.7紫宸感觉现在自己的感知更灵敏了,体内还有着一道道的灵力在冲刷着自己的身躯。

  让紫宸的身躯变得更为强大,这也是纳灵境界的标准之一。

  第二天凌晨,紫宸再次来到雕像的面前。

  【已检测到签到物品。】

  【是否签到。】

  【今日可签到次数:1】

  “签到。”

  果然,和自己猜测的差距不大,这个签到系统果然是可以重复签到,那样的话。

  他就算是不修炼,那么也可以成为一个强大的强者,甚至是神明也不是不可以。

  【已签到。】

  【宿主已获得。】

  【已获得紫宸剑法第一层五十年修炼底蕴。】

  【已获得纳灵丹一枚。】

  紫宸熟练的将纳灵丹吞服了下去,果然现在紫宸的境界已经达到了纳灵一重小成。

  纳灵境界每一重境界,都分为小成,大成,巅峰,圆满,大圆满。

  功法的修炼划分为小成,大成,巅峰,化境,入道。

  在获得紫宸剑法第一层的五十年底蕴后,紫宸剑法也突破成为了小成境界。

  当紫宸剑法第一重突破成为小成后,紫宸便感觉到自己体内的灵力已经多了一种锐利的气息。

  虽然这股气息还很弱小,但现在紫宸体内的灵力已经和那些普通的纳灵境界略有不同。

  只不过当紫宸想到自己五十年的底蕴,也不过是将紫宸剑法提升到小成后,脸色也是有些难看,也就是说他修炼了五十年的紫宸剑法,也不过是提升到小成。

  果然自己还是不适合自己修炼,而且现在自己已经走了这个签到系统,那么他只需要老老实实的签到,就可以成为一个强者。

  当然前提是,幸运没有人发现他有什么不同的地方,但想来也不会有人来这里。

  这个地方除非十年一度的祭祖大典,不然也不会有人来这里,所以这里很长时间就他一个人。

  当然,没过一段时间就会有人来给他送一个辟谷丹,但每一次都是看得到辟谷丹,没有见过人。

  想来也是因为害怕浪费修炼的时间,不然也不会这样做。

  对于那些第子来说,他们都是拥有修炼天赋的,不像他一样,没有任何的修炼天赋。

  所以对于他们来说,就要抓紧使用一切的时间修炼,那样才可以修炼到更为高深的境界,增加更多的寿元。

  纳灵境界的修士,可以增加百年的寿元,更何况是纳灵之上的境界,平台这也是修士修炼的原因。

  修炼不仅可以增加寿元,还可以让你拥有无上的力量,这样的诱惑谁也不可能忍得住。

  春去秋来,三年过去后,紫宸已经签到了整整三年,但在这个地方除了紫宸就没有其他的人。

  虽然有些孤单,但在感觉到自己现在的力量后,再次微笑了起来。

  现在的紫宸已经达到了纳灵五重大圆满,只差一步就可以突破成为纳灵六重的修士。

  就连紫宸剑法也修炼到了巅峰的境界,虽然只是初入大成,但这已经是有些惊世骇俗。

  就连那些长老想要将紫宸剑法第一重修炼到大成,最少也要修炼十年,而现在紫宸三年就将紫宸剑法第一重修炼到了大成境界。

  可想而知现如今紫宸的实力是多么的强大,恐怕那些内门第子甚至是亲传弟子也不是他的对手。

  要不是因为现在的话还没有做好完全的准备,恐怕现在他要是曝光的话,甚至可以直接成为真传第子,毕竟现在他的成就太过于耀眼了。

  所在之处,不想引起太大的轰动。

  不然以青帝宗的影响力,恐怕会直接在青州闹翻天!

  紫宸摇了摇头,这个事情已经不是他可以想象的了,毕竟现在只是一个还未有踏入道途的孩子罢了。

  一个时辰后,紫宸看着面前被自己擦拭干净的青帝雕像,露出一抹自豪。

  这可是自己亲自擦的,而且擦的还是青帝宗的创世人青帝的雕像。

  这样的机会可不是那么好争取的,毕竟在青帝宗第子的眼中,青帝已经是神一般的人物。

  “紫宸,你还这里干什么,今天可是测试资质的时候,要是资质通过的话,你就可以修炼了!”

  此时,一个和紫宸相差不大的少年急忙从外面跑到紫宸的旁边。

  虽然这个上面很焦急,但在进入这里的时候,还是向着青帝的雕像磕了三个响头。

  “测试资质,我怎么不知道?”

  紫宸挠了挠头,为什么他不知道,但现在好像也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他现在既然已经知道了,那么必然是要过去试一试的。

  “唉!

  别再浪费时间了,澳洲再过一会就结束了,自带测试第子可没有上次的那么多,平台只有不到一百人。

  要是去的晚了,那就要等到下一年了!”

  少年看着面前的紫宸有些焦急,澳洲要不是因为两人的关系还不错,他也不会来到这里喊他。

  缓过来的紫宸急忙和上年向着山下走去。

  “宋珂,资质上等,可进入青帝宗内门!”

  “曹青,资质上等,可进入青帝宗内门!”

  ……

  狂奔过来的紫宸在听到刚才长老的话语后,有一些震惊,那可是上等资质。

  虽然不是烂大街的资质,但也是不可多得的天才,一个有可能成为青帝宗中流砥柱的人物。

  “师兄,难道这一次测试的弟子的资质都是这么好吗?”

  紫宸紧张的看着身旁的少年,要真的如他所说的那样,幸运那就真的有些太过于可怕了。

  那可是上等资质,据说那些小门派可是要将其当成祖宗供养起来的天才。

  而就在刚才那一会,就出现了两个,这如何不让紫宸的内心有些紧张。

  “放心吧,即便在青帝宗,上等资质的人才,也不是随处可见的,没听见刚才长老可是给了他们两个内门第子的身份。

  那可是内门第子,普通第子也许需要一辈子还得不到的身份,而现在在他们哪里就是唾手可得。

  这就是缥缈的仙缘,而缘就是那么的妙不可言。”

  少年有些苦涩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上等资质的天才。

  “下一个!”

  长老再次传唤第子来测试资质,这可是青帝宗一年一度的大事,容不得半点马虎。

  ……

  将投影关闭以后,灵玉也是眯起了眼睛,面无表情躺在了躺椅上,悠闲的晒着太阳,果然这样的情况还是这样最舒服了。

  没有那么多的事情,整天待在冷锋界,真的是脑子都有些发蒙,难得像现在这样舒服的躺在这里休息休息。

  要是这个时候那个家伙出现在这里的话,他也不会回去的,不过也不知道现在那个家伙究竟怎么样了。

  不想了,现在还是好好休息休息,到时候再说吧,难得清闲一会。

  ……

  联邦周围,主司自身的气息也是在一瞬间达到了巅峰,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这个家伙的实力竟然会达到这样的程度。

  早知道他也是十级能力者,可是在这个家伙的面前,他非但占不到任何的先机,反倒是被这个家伙压着打,一时间哪怕是主司也是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肃性。

  通过晶体突破的十级能力者,可以说拥有着浑厚的根基,而他这样突破的家伙,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7.5.7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沉淀,才可以将自己的实力提升到巅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