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际飞车手 > 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2.4

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2.4

  揽月心细,自然不可能错过萧景曜与陆阙然在仙灵界的初见。

  看到陆阙然缓缓移开目光,选择对萧景曜视而不见,小说揽月悄然松了一口气。

  虽然不知道陆阙然飞升以后到底经历了什么,但是显而易见的,他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盲目信奉天道的陆家少主了。

  “夫人,你怎么样?”

  花双影硬生生将一脸殷切的王五行挤到了一边,上前抓住了揽月的手。

  揽月见花双影又恢复了张扬的精气神,眉宇间笑意更甚。

  直到这一刻,揽月才感觉到事态终于往好的方向发展了。

  “那个小兔崽子,我和我爹已经狠狠揍过他了!回去就给他禁十年的足!”

  花双影一脸恨铁不成钢地怒骂着,揽月已经可以想象到那个混合双打的画面了。

  此时,半空中的诛杀令历久未去,花双影悄无声息地捏了捏揽月,又瞥了一眼身后的白家兄妹。

  她方才听闻有失踪修士的消息,便赶往了器冠峰,无辜因此这边后面发生的事,她并不知晓。

  只是眼看萧景曜那浑身阴冷,团子黑气缠绕的模样,团子再看看这高悬的“死”字,她也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过来的路上,白家兄妹还在讨论这个全界可见的诛杀令,说什么天道敕令,其罪当诛的话。

  所以,花双影这是掏心掏肺在提醒揽月,白家之人是敌是友还未可知!

  就在这时,莫思永的声音也及时传了过来。

  “萧景曜身为鬼修,引下万修奉天诛杀令,诸位对此也要视而不见吗?”

  王五行闻言正要怒怼,莫思永又将目光落到了他们这边的白家兄妹身上。

  “晏儿、芷儿,还不过来?”

  莫思永与白家家主私交甚笃,因此将白家兄妹视为子侄,白家受命于天,灭鬼修几乎就是他们的天职。

  揽月听了这话,也转头朝白家兄妹看去。

  虽然早就预料到会有这么一刻,但是选择真正到来的时候,却比揽月想象中的还要艰难。

  她真的很喜欢白家兄妹,他们一洒脱一热忱,是世间不可多得的妙人。

  白行晏闻言,面色没有丝毫变化,但是白行芷呆呆愣愣地望着诛杀令,无辜面色透出一丝煞白。

  怎么会是鬼修呢……偏偏这个人还是揽月的夫婿……

  她自小得到的教导便是,鬼修是世间极恶,无辜那是天道都无法容忍的存在啊……

  “莫门主……”

  就在这时,小说白行晏冷漠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

  “行晏敬重你,视你如师长,小说当初修士失踪之事初显,我和妹妹向王雷大师力荐了门主你。”

  “如今想来,若不是当时我和妹妹那般笃定地盛赞你的慈悲之心,王雷大师也不会将调查之事全权委托器仙门。”

  “人心真是难以捉摸啊……”

  白行晏脸上隐隐闪过一丝悲哀,从前不费吹灰之力便可窥探人心,让他觉得痛苦不堪。

  可是封印这个能力后,却愈发体会到了人心的可怕。

  “莫门主,举目四顾,这么多支离破碎的生命,他们的逝去难道不是因为莫少门主的一己私欲吗?”

  “孰正孰邪,不由天定,自在人心!我白行晏向来离经叛道,天道的狗话我是一句也不信的!”

  白行晏的话语铿锵有力,听得揽月呆怔,连白行芷也张大了嘴巴。

  天……天道的狗话?

  这般大逆不道的话,竟然是从哥哥的口中说出来了?

  要知道,他们白家得天道眷顾,享天道之力,也同样受制于天。

  说这样的话,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2.4是要遭天谴的!

  想到这里,免费阅读白行芷急忙抓住白行晏的手臂,小说四处张望着,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2.4生怕毫无预兆一道天雷劈下来,伤到白行晏。

  “放肆!”

  莫思永没想到白行晏如此言语无忌,难怪白家少主的位置要换人。

  今晚之事,他们器仙门错便是错了,他无颜反驳。

  但是白行晏身为白家嫡子,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2.4竟然说出诋毁天道之语,这是不可饶恕的!

  “芷儿,你呢?身为白家少主,你也要执迷不悟吗?”

  莫思永一张脸微青,却没有放弃想要将白行芷从歧途上拉回来的决心。

  白行芷闻言,目光落在了揽月身上,无辜眉宇间缠绕着深深的纠结和痛苦。

  揽月大师是她平生仅见的奇女子,她的强大、坚韧、宠辱不惊都让她深深折服。

  这样的女子,她怎么舍得与她为敌?

  想到这里,白行芷愤恨不已地瞪了萧景曜一眼。

  她早就说过了,生得太美的男子也是祸害!

  只是,她白行芷心守正义,守的却不是迂腐的正义!

  眼前满目疮痍,一切苦难源自器仙门莫少门主,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2.4鬼修固然可怕,但是就事论事,今晚这么多条人命别想囫囵而过!

  白行晏见自己的妹妹不为所动,眉眼微微一弯,终于流露出了一丝笑意。

  别以为这个小古板好忽悠,她心中自有一杆秤,关于正邪,她比谁都不容动摇!

  “要杀我们的是你们父子,救我们的却是鬼修,免费阅读别再扯什么狗屁正邪理论了!”

  地面上,数不清的观赛修士抬着头,看到莫思永依旧一脸正气凛然的模样,有人直接出要怒怼!

  此言一出,众人纷纷高呼附和。

  “对!这什么诛杀令,谁说不是颁给莫冠玉的呢!”

  王金一双拳头紧攥,望着莫冠玉的时候,免费阅读眼里闪过刻骨的恨意。

  这句话,是他说的。

  紧接着,又有好多人毫不犹豫出言帮萧景曜说话。

  一片嘈杂纷乱之后,揽月与萧景曜之前种下的善因终于有了善果!

  然而,团子就在情势一片大好之际,突然远方天际亮起一大片耀眼的光芒。

  难以想象的威压由远及近,铺散而开!

  揽月与萧景曜对视一眼,脸上不约而同闪过一丝担忧。

  来得好快!

  白家兄妹更是浑身猛地一震,举目朝光芒来处看去。

  这个威压,是他们的爹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