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神偷 > 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1.5.2

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1.5.2

  “帮忙是没问题,但能不能治好未知,可以一试。”

  柳风没有把话说的太满,万一那奇毒靠自己的百毒不侵之体解不了的话,那乐子可就大了。

  “什么时候开始?”

  李婉柔现在恨不得立刻就拉着柳风来李家,毕竟多拖一天,她的爹爹就多一分危险。

  “若是真的火烧眉毛的话,现在就可以。”

  李婉柔虽是一介女子,但做事极为果决,直接带着柳风来到了酒楼之外,看着那些围观的人群,眼神示意那些小厮组织一下局面,清理出一条道路出来。

  “柳公子,请……”李婉柔指着自己的撵车,示意柳风进去一坐。

  “这不太好吧。”柳风神情扭捏,有些不好意思,毕竟是在别人的大婚之日公然钻进新娘的轿撵,这种待遇他想都没有想过。

  李婉柔正想搭话,杀号旋即看到柳风毫不犹豫的一溜烟的钻了进去,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我坐哪?”

  这时她才反应过来,自己的轿撵现在钻进了一个陌生男子,刚才只顾着着急爹爹的安危,没有想那么多,如今看来确实有些不妥。

  跟何况今天是自己的大婚之日,让一名男子上轿,这成何体统。

  但如今也管不了那么多了,爹爹的安危要紧,她咬了咬银牙,也钻了进去。

  “虎爷,你怎么上来了。”柳风惊叫,有些不满的说道:“赶紧下去,太挤了。”

  “啊……疼……”里面传来了李婉柔的娇呼声。

  “对不起,对不起。”柳风连忙道歉,而后道:“我现在可以进去吗?”

  “嗯,你进去吧……”李婉柔略显颤抖的声音传了出来。

  那些围观的众人傻眼了,这都是什么虎狼之词,轿撵之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堂堂李家大小姐,如此知书达礼,在众目睽睽之下,竟然和一个陌生男子共乘一辆车,这要是传出去,别人该作何感想?

  真实的情况是,在柳风钻进轿撵之中,李婉柔紧随其后,两人都还没有坐稳,一道黑影也跟着窜了进来,直接撞在了李婉柔的娇躯之上,才引起她的痛呼声。

  柳风当然不会让这个美人吃亏,想要伸手驱赶虎爷下车,毕竟这家伙的体形太大了,壮实的和一头牛犊子似的,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1.5.2它一进来,本来就狭窄的空间顿时更小了。

  柳风奋力的挤着身体,期间还要注意李大小姐,毕竟男女有别,才有了刚才那一幕。

  轿撵缓缓的驶离了此地,继续前行,不过换了一个方向,返回了李家。

  “大小姐被拐走了,和另一个男子私奔了。”有人惊呼,看着昏迷的朱源,充满了同情,顿时觉得他头顶青青草原一片绿。

  “朱公子怎么办?”身后传来了红娘的呼喊声。

  “先送他回家吧,他日我亲自登门谢罪。”李婉柔的声音传了过来。

  那些围观的众人皆是目瞪口呆,有些难以置信,大婚之日新娘子竟然跟着一个男子跑了,杀号抛弃了朱公子,这要是传出去,简直会震动整个千叶城。

  “那个男子到底是谁,敢挖朱公子的墙角,当众之下拐跑李家大小姐,想不想在千叶城混了。”有人对柳风的身份产生了极大的好奇。

  “什么叫境界,这就是境界,挖墙脚的最高境界莫过于此,普天之下有谁能够做到这种程度,半路截胡。”有人感叹,直到现在他们还有点不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

  “嘿,众目睽睽之下朱公子被人丢在了这里,不管怎么说,这个婚礼是进行不下去了。”有人幸灾乐祸,小声说道,看着心目中的女神投入别人的怀抱,任凭是谁都无法接受,现在正趁了他们的意。

  “没有嫁入朱家,但又和那个陌生男子同乘一辆车,幸运关系肯定匪浅,技巧我恨啊。”有人痛心疾首,恨不得取而代之。

  撵车已经走远了,柳风不知道自己此举究竟造成了多么大的轰动,留下一地目瞪口呆的路人。

  很快,两人就返回了李家,那些管家小厮见状,赶紧跑了过来,杀号同时有些奇怪,杀号婚礼这么快就结束了,这刚出门没多久,大小姐的轿撵就回来了。

  一道靓丽的身影从轿撵中走出,李婉柔依旧是凤冠霞帔的装扮,着实震惊了所有人。

  “大小姐,你怎么……”

  “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乱说话。”李婉柔告诫。

  在她的话音刚落下的功夫,柳风和虎爷也从车里钻了出来,让一旁迎接过来的老者是大跌眼镜。

  “这不是当初那个逃跑的擂主吗,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1.5.2什么时候又摸回来了,还和大小姐同乘一辆轿撵,莫非大小姐逃婚回来,就和他有关?”李伯震惊加震撼,今天对他来说注定是难忘的一天。

  当初李伯作为擂台的主持,自然和柳风有过一面之缘,这家伙成为了擂主之后,竟然逃跑了,让他对此人印象很深刻。

  今天两人同行,顿时让他产生了无限遐想。

  但刚才大小姐下了命令,技巧不要多言,虽然有千万个疑问,现在也只能噤声。

  “李府?”瞧着眼前颇为气派的府邸,澳洲柳风立马往车里钻,府中还有一个刁蛮任性的大小姐,要是现在被逼婚,他后悔都来不及。

  “大小姐逃婚去了,澳洲不在府中。”李婉柔提醒道,同时心中有些想笑,自己的妹妹就那么可怕吗,柳公子对她的畏惧就像是老鼠见了猫一样。

  “那就好,那就好。”柳风一阵后怕,既然不在府中,正好是自己出手的时机,当下道:“带路。”

  李婉柔不敢怠慢,礼数有加,把柳风恭敬的请到李府。

  “就在里面,公子请。”在一个房门前,李婉柔驻足。

  柳风当即跨步走了进去,一股浓浓的药材味道充斥了整个房间。

  “这就是你说的身中奇毒之人?”柳风神色有些凝重,仔细观察。

  那躺在床上之人,双眼紧闭,面色惨白,没有丝毫的血色,不知道已经病了多久,身形变得很消瘦。

  他似乎已经失去了神智,技巧浑身的生机波动降到了最低点,若不仔细感应根本察觉不到,宛如一具尸体。

  柳风一眼就看出,若是在这样下去,最多五天,这人就会支撑不住。

  李婉柔站在一旁,心中很紧张,唯恐听到不好的消息。

  柳风一句话不说,直接出手了,在这一刻,他眼中爆发出璀璨的紫色光束,直视这人,紫色的光芒几乎笼罩了他的全身。

  随着紫极魔瞳的全力施展之下,柳风也渐渐的感知到里面的一切。

  不知道究竟是何奇毒,澳洲他看到丝丝缕缕的乌黑色光芒在那人体内游动,不断的破坏他的生机,腐蚀血肉和经脉,技巧整个体内简直一团糟,充满了污血。

  情况似乎有些严重,不知道以自己百毒不侵之体,能不能治疗这种诡异的奇毒。

  虎爷也察觉到了不同寻常,在那人身边不断乱嗅,有些恍然:“竟然是幽冥之气,常人沾染一点就会死无葬身之地,不过还好,他拥有修为,并且体内的幽冥之气并不是很多,只有丝丝缕缕少许,否则早就要了他的命。”

  那乌黑色的光芒正是幽冥之气,对于虎爷来说可是大补之物,作为幽冥虎一族,最需要这种诡异的能量。

  虎爷张嘴一吸,丝丝缕缕的乌黑色光芒从那人体内溢散而出,如同雾气不断飘荡,纷纷没入了口中。

  只是片刻,那些幽冥之气直接被虎爷吞噬殆尽,点滴无存。

  现在只剩下乌血没有驱逐了,里面含有剧毒,柳风尝试动用能量,逼出一点血迹,滴在了那人的口中,静候结果。

  “有戏。”

  柳风惊喜,这只是一个尝试,没想到竟然成功了,自己的血液百毒不侵,再加上服用玉蛇兰这种天地奇珍,能克制一切毒素,那体内的乌血正在被驱逐。

  不过其中的过程极为缓慢,那人的经脉现在很脆弱,体内的生机波动弱的可怜,根本无法承受迅猛的改变,只能一点一滴的施为。

  柳风精神高度集中,控制能量缓慢运行,不断滴血治疗,一刻钟之后才停止。

  一声闷哼,那人紧皱的眉头在舒缓,眉宇间的痛苦之色减弱了许多。

  “多谢柳公子出手相助。”李婉柔神色激动,带着感激。

  那人惨白的脸色有了丝丝的红润,眉宇间的郁结之气舒缓了不少。

  这等变化可比那些名医出手的效果更明显,立竿见影,若是继续这样下去,用不了多久,就能痊愈。

  柳风摆了摆手,而后道:“今天只能先到这里了,他现在体质太脆弱了,再这样治疗就无法承受了,只能等待明天继续。”

  “来人,幸运备轿,找上好的厢房让柳公子住下。”李婉柔当即吩咐道。

  李伯匆忙走来,柳风在身后跟随,临到门前,他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问道:“对了,我还没有介绍,你怎么知道我姓柳?”

  当初在酒楼之时,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1.5.2这个逃婚的侍女就称呼自己为柳公子,好像见过一样,对此他可没有什么印象,才有此一问。

  李婉柔浅笑,明眸皓齿,绝美的双眸中带着笑意,没有说些什么,让李伯带着柳风离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