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幻境录 > 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6.7.9

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6.7.9

  黎浪钻进幽暗细长的巷子里,却见那黑影速度飞快,三两下就不见了踪影,他再往前几步,后背却被冰冷利器给抵上了,寒意顺着脊椎往上窜。

  他喉结耸动两下,伸手做了个投降的姿势,小心翼翼的说:

  后面的人不说话,黎浪如芒在背,甚至能脑补出那双金色的瞳孔幽幽看着自己的样子。

  他手缓缓往后伸,去碰触刀片:我只是看你像我认识的一个人,不会怎么样的,你没必要拿刀对着我。”

  但他指尖还没摸到刀刃,特马后面那人就收了武器,等黎浪再回头时,只能看到屋檐上一闪而过的黑色袍角。

  他在原地站了一会儿,转身从巷子里钻了出去,却直接对上欧文皮笑肉不笑的表情,还挑了下眉:“亲爱的,不解释解释黎浪胡编乱造,半真半假的说:那人没认出我,但我认识他,我就说他为什么看着这么眼熟,他是我朋友离家出走的儿子欧文:““

  黎浪脸不红心不跳,表现得格外镇定,甚至眉眼间还染上了一丝真情实感的担忧:

  “那小子已经离家好几年了,我朋友一直在找他,但是一直找不着人,我没想到能在这镇子上遇到,虽然高了好多,但脸没太大变化,我能认出他全靠他和我朋友身上的气息是一样的。”欧文:“气息”为什么脑海中想到了猫猫狗狗。

  黎浪打哈哈:“我不是普通人吗,一赔正常的。”

  他从没告诉欧文自己的身份,一赔欧文也不问,两人十分默契的不去提,一赔他也不管欧文到底猜测了些什么。

  欧文却问道:“他就是昨天在街上出现的那个人”

  “是。”

  “当时你怎么没认出来。”

  “因为不大确定。”

  “这样啊。”两人对视,把这件事揭过了。浪想着西瑞尔的事情,其实他刚才不该去接触对方的,特马毕竟好感度都刷完了,但他就是克制不住自己,晚些时候他们听到那“死绝”了的财主家什么金银财宝都没有丢,地下金库里塞的满满当当,论谁看了都要闪瞎眼,但根据翻出来的簿子一件件比对,值钱的是一样没少,特马只少了把与其他东西比起来很普通很不起眼的剑。

  那剑在簿子上甚至都没有姓名,只是写了一个剑字。以此推断不可能是强盗作案,不然为什么放着好东西不拿,只拿把破剑

  而尸体数量也清点出来了,一百一十七。

  但除去一家之主女主人,记名在册的下人和奴隶应该是有一百一二十二个人的。

  少了五个人。

  后来又在井里捞出两具尸体,那就少了三个。那三个人不知所踪,外头就有人说,多少是那三个奴隶想要脱去奴籍,但女主人收了钱却不放他们走,一气之下就拿剑杀了所有人。

  但这也就只能听听,经不起细琢磨,便又有人说这是魔物干的,因为这件事实在诡异,因为那些人死之前都没有喊叫过,一点声响都没有,如果有动静,也不会等到有味儿了才被人发现。要么是魔物千的,要么就是一个很厉害的火系魔法师做的,先用结界笼罩住整座宅子,然后再把这么多人全都烧死。镇子被封了,外面的人进不来,里面的人出不去。

  欧文是外来者,多少又是个火系魔法师,事情还是在他到镇子上后发生的,他理所当然的被怀疑了。

  面对士兵的盘问,欧文先是说明了来镇上的原因,然后搬出了自己的身份,下载表明自己只是毕业旅行罢了,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丧心病狂的事情的。

  士兵核实过后,让他走了。

  因为欧文的嫌疑小,而且他姓汉姆莱特。

  黎浪虽然对这件事挺好奇挺感兴趣的,因为他忽然想起来,西瑞儿很久很久之前给自己说过,他能离开主人家,是因为他父母给自己凑齐了赎身的钱,但现在看来,这句话得打个问号了。

  虽然好奇,但他还是跟着欧文离开了变得乱哄哄的镇子。

  之后两三天他都有些心不在焉的,欧文看出来了,但没有问,而是凌晨更加卖力,黎浪白天呼呼大睡的时间多了,下载也就没力气去想那些事情了。

  他们的下一站,特马是中心城。就像在现实世界,人们都说要旅游肯定得去首都一趟,中心城是魔王殿所在地,对大陆居民来说就等于首都的存在,比梅克尔城更加繁华。

  而艾泽拉公会也是很多来中心城旅游的人会打卡的地方。黎浪阔别多年再次见到艾泽拉公会大门口那两个男女石像,下载眼底浮现出怀念之色,多少被欧文看到了,他猩红色的眼睛里划过一抹深思,状似不经意的开口问道:

  “你以前来过这儿”

  “来过。”黎浪说,“我曾经和你说过,我是你未来的老婆,这句话我不知道你是真信还是假信,但我想说,我和你初见,就是在这里。”欧文惊讶道:“在公会里吗“

  “是,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6.7.9你当时踏进大门的时候,好多人都在看你,你登记的是魔法师,而我是治疗师,下载我和一个叫伊丽莎白的女孩子组了队,你当时登记完,就晃到伊丽莎白身边调戏她。欧文唇角一抽:“我不会平白无故这么做的,你是不是漏说了点什么。“

  黎浪:“咳我当时问她,说如果她要找男朋友,会不会找像你这样的,她说不会,因为你看起来是个花花公子,没有安全感

  他抹去了西瑞尔的存在。

  欧文低笑:“是吗,那你有安全感吗。”

  黎浪瞥了眼他的好感度:“有,我知道你超级喜欢我。”

  他这么坦然,欧文倒是有点不好意思了。

  白发的魔法师挠了挠脸颊,两年后的他能在公会门口万众瞩目,现在的他也可以,两人在街边站了有多久,那些姑娘小伙儿们就看了有多久,停留在两人身上的视线是一半一半的。

  欧文却忽然蹦出了一句让黎浪惊着了的话来:

  “亲爱的,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6.7.9其实你是个神吧。”黎浪:“

  窗户纸,措不及防的,被捅破了。

  还是老大一个洞。

  年轻的欧文想象力要更天马行空和大胆儿点啊,二十岁的欧文就不会想的这么高。

  他听到自己干巴巴的反问:“为什么这么觉得”

  “你并没有遮掩什么啊,你都说了你能穿越时空,我觉得有这种能力的人只有神明吧,而且阿卡多对你的态度谄媚的像条狗,以他的位置,只有神能让他心甘情愿的这么做。

  “而且你展现出来的那些能力,能让我联想到的只有神,你在我面前连演戏都懒得演,我为什么猜不到”

  “少年轻挑眉尖,唔了一声,“那你觉得,我是哪个神”

  我不确定。”欧文笑了笑。

  “猜猜看呢”

  “猜错了我怕你生气。”

  “不生气。”

  欧文摸了摸下巴,他看着少年那张过分区丽精致的面庞,吐出了两个字,

  “傲慢。”黎浪眼睛一亮,猛然侧头,他没想到欧文竟然猜对了,明明连暴怒都没想到他是傲慢神,还说他是傲慢的可能性是六个人里最低的

  “看来我猜对了。”欧文看着少年脸色变化,笑了。黎浪好奇道:“你怎么判断的”欧文说:“其实我也不知道,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6.7.9我只是做了个排除法,除了傲慢以外,其他六位神的名字和性格没有和你符合的,虽然傲慢也和你不符合,一赔但是其他六个更不符合。”

  已经掉过一次马的黎浪其实已经没有之前想要牢牢捂住小马甲的那种执念了可能因为现在身边只有欧文一个人,被他知道了,也无所谓。

  他点点头:“你猜对了。”

  “那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你和你的名字一点也不像吗还有,你为什么很多年后会和我在一起,多少以及,你为什么要回到过去”黎浪却笑:“你可以继续猜啊。”欧文:“这我就真猜不出来了。”随后他又道:“看来我娶了个很厉害的老婆,我不想点办法拴住你我都没有安全感了。”黎浪:“”

  欧文深情的望着他,忽然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很小的盒子,单膝跪地,打开盒子举到黎浪面前,说:825360208

  “你愿意嫁给我吗”黎浪:“黎浪:

  “!”黎浪:

  !!黎浪:

  周围人看到这一幕都齐齐惊呼了起来,纷纷停下脚步,场面一时间像是静止住了一般。

  黎浪瞪着盒子里那枚红宝石戒指,颜色就和欧文的眼睛一样,很漂亮,他呆滞道)

  “你什么时候买的”

  “旅游前。”欧文说,‘本来我就打算在旅行途中向你求婚的,不过原定计划是在第三个月,但我现在觉得,不提前点我不安心

  黎浪:

  “你愿意嫁给我吗”欧文又重复了第二遍。

  周围已经有女孩子激动的小声惊呼起来了,毕竟求婚的人和被求婚的人都长得这么好看,而且那白发男人的眼神实在是太温柔太深情了,要是换作她们被这样求婚哪还有心情问别的,直接就答应了好嘛!

  周围人开始催促了。黎浪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男人,他深吸一口气,眼眶有点红了,他把手伸过去,说:

  “我愿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