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川之上游 > 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3.5

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3.5

  “哇!那就是你爹爹吗?你爹爹看起来好厉害啊。”二狗子看着扛着一头野猪的周林惊呼道。

  小宝挺起了自己的小胸脯,“可不是,我爹爹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人。”

  大宝虽然没有说话,但是眼里的崇拜已经显示了,他现在其实也很激动的事实。

  周林走这里过原本就是为了看自己宝贝女儿有没有被人欺负,现在看见了,朝两人挥挥手就离开了。

  小宝也没有跟上去,反正她爹打到大家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已经不激动了。

  什么?你问那刚才那么激动做什么?

  这不是有小伙伴在,别闹想要跟他们炫耀一下么。

  不要以为小孩子就没有虚荣心了,其实小孩子更多时候还要更加喜欢炫耀一点。

  只是他们的炫耀方法都很直接,很干脆地告诉你,别闹看那就是我想要炫耀的东西。

  再次收获了两兄弟崇拜眼神的小宝,夫人觉得自己都快要膨胀了。

  鸭子已经在附近吃得差不多,现在卧在地上开始休息。

  已经玩闹得有些累的四个小孩子也坐在地上玩起游戏来。

  村里的孩子能玩的东西不多,不是玩一玩泥巴,离婚就是丢一丢小石头。

  大狗子手里在编一个小花环,编好后有些不好意思的递给小宝。

  “小宝,别闹给你戴。”一只手把花环递上去,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3.5脸却偏向了一边,离婚很不好意思的样子。

  因为他们是外来户,夫人加上两兄弟脾气也不是很好,被小伙伴欺负的时候总是会还手,所以在村子里面没有什么小伙伴。

  愿意跟大宝玩儿在一起,不仅仅是因为他赶的鸭子,更是因为他们跟大宝打了一架,发现根本就打不过他。

  大宝打赢了也不继续欺负他们。

  大宝脸色瞬间就不好了,看着大狗子的眼神就像是在打量着,要从哪里再打他一顿一样。

  大狗子瑟缩了一下,反而把手递得更向前了一点。

  他还是第一次看见像是小宝这样干干净净的小姑娘,长得又特别的可爱,和村子里面那些拖着鼻涕虫,咱不到处跑动不动就要哭哭啼啼的小姑娘完全不一样。

  漂亮可爱的小宝一把抹了自己有些脏的脸,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3.5高高兴兴地把花环接了过来。

  拍打着哥哥的手臂,叫嚷道:“哥哥哥哥,快给我把花花戴上,我喜欢这花花。”

  大宝看了看身边被一个小花环就收买了的妹妹,很是恨铁不成钢。

  忿忿然接过花环给她戴上,咱不嘴里恶狠狠的说道:“哥哥还会编更大的,以后哥哥天天给你编好看的花环,今天就先暂时戴着。”

  小宝可不知道现在哥哥心情不好,反正她只知道自己肯定好看极了。

  娘亲说了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可爱最好看的小姑娘,那她现在肯定是更好看了。

  大狗子看着戴上花环更加好看的小宝,眼中满是笑意。

  二狗子有些遗憾哥哥竟然先一步编了花环给小宝,他也会呢,只是刚才为什么就没有想到呢?

  “谢谢大狗哥哥,离婚我很喜欢。”小宝开心的道谢。

  紧接着又问道:“大狗哥哥和二狗哥哥为什么要叫狗子啊?这个名字好奇怪。”

  大宝闻言噗地一声笑了出来,他第一次听见两个小伙伴名字的时候也惊讶了好半天,要知道狗这个字很多时候都是用来骂人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