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传承:游戏英雄的辉煌成长 > 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4.4.7

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4.4.7

  [新]

  “希希,你把我吃光抹净了,可得对我负责呀,什么时候娶我过门?还是我对你负责,我娶你过门。”

  欧阳煜坐起来,自背后就搂上了杨希的腰肢,是连人带被一起抱住的。

  他很清楚杨希被子底下的情况,要是不抱着被子,他怕自己会被火烧死。

  杨希:“……”

  她没觉得自己身体有什么不适,哦,有不舒服的,她的头很痛,是宿醉的结果。

  除此之外再无其他不适。

  没有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走路。

  况且她有慕晴这个写小说的好闺蜜在,慕晴更新出来的章节是很清水,连亲吻都是一笔带过,其实她原稿也有点暧昧的,正版当然了,她原稿只有她这个好闺蜜能看到。

  现在她没有其他不适,说明昨晚没有生米煮成熟饭。

  智商回来后,杨希马上就扳开缠在她腰间的大手,然后扯紧被单跳下床去。

  “坏总,你想坑我!”

  m.

  欧阳煜嘿嘿地笑,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4.4.7“这么快就反应过来了,我还以为咱们去领了结婚证,你才能反应过来呢。”

  这就是承认他真没有趁她醉就占她便宜了。

  嗯,是个正人君子。

  “不过,希希,正版你昨晚还是把我折腾得够呛的,2023怎么着,你也要给我一点补偿吧?”

  欧阳煜一副痞痞的样子。

  杨希的脸更红了,她问:“我怎么折腾你了?”

  “你对我又亲又摸的,还撕扯我的衬衫,我衬衫的钮扣都被你扯掉了,你夸赞我身材正点呢。”

  这一点,让欧阳煜很开心。

  至少,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4.4.7她很满意她看到的。

  杨希:“……”

  老天爷现在能来一道响雷把她劈晕吗?

  或者劈开地板,给她劈出一条通道来,她遁道走。

  太丢脸了。

  欧阳煜翻身下床,赤足走了出去,很快,管家婆他拿来了一件白色的衬衫,正是他昨天晚上穿着的那一件。

  “希希,证据在此,我可没有故意赖你,你可别又叫我赖总哈。”

  欧阳煜把他那件衬衫递到杨希的面前,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4.4.7让杨希看看他的衫衬被她毁成什么样了。

  杨希看到衬衫上的钮扣的确掉光了,不就是掉了几粒钮扣吗,她帮他补回去便是。

  别以为现在的女孩子不懂针线活,她还是懂一点的,补几粒钮扣不成问题。

  “还有,你吐了我一身,臭死我了。”

  杨希:“……”

  她一手抓住欧阳煜那件掉光了钮扣的衬衫,一手紧抓住被子,默默地看着欧阳煜,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

  欧阳煜见状,叹口气,扭身走开。

  很快,他拿来了一套他的衣服,递给杨希,说道:“你自己的衣服也吐脏了,我帮你把晚礼服脱掉了,资料为了不烧死我自己,我就没有体贴地帮你洗澡,现在你清醒了,先去洗个热水澡吧。”

  “我这里没有你的衣服,是我的不是,我应该在我所有住处都给你备上十几套衣服才行的,我会改正过来的。以后再发生这样的事,绝不让你没有衣服可换。”

  欧阳煜是真心觉得自己这一点不够细心。

  人家夜君博都知道在他所有住处提前给慕晴准备好所有生活必须品,体贴入微。

  “先穿我的衣服吧,我马上打电话让人给你送一套衣服过来。”

  欧阳煜说着又进了浴室,给杨希放了满满一浴缸的热水,扭头看,杨希还没有进来,他在浴室里叫着:“希希,进来洗澡了,洗澡水我帮你放好了,你需要我服务的话,我也很乐意为你服务,放心,免费的,不收钱。”

  “不像你让我给你亲一口只肯给我一百块,还不如免费呢。”

  一百块对于欧阳煜这种财大气粗的人来说,真的如同免费。

  杨希:“……”

  她一世英明全毁在了昨天晚上。

  被坏总知道了她的糗事。

  她拿着欧阳煜给她的那套衣服,依旧用被子包住自己走进来。

  看到欧阳煜眼神灼灼地看着她,一副随时就要为她服务到家的架势,杨希:……

  好半晌,她说:“提前跟你说了,不要让我喝醉,你保证得好好的,结果让我醉得……”

  欧阳煜颇为无辜地道:“我有想过帮你挡酒的,但你喝得太开心,还推开过一次我的手,我以为你酒量很好,千杯不醉,难得你那么开心,我就想着先看看的,哪曾想到你醉了后表现得和别人不同。”

  杨希努力回忆昨晚的事,她有推开欧阳煜的手吗?

  不记得了呢。

  他现在说什么,都是他有理。

  “希希,你放心,你昨晚对我做过的所有事情,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4.4.7我只会烙在脑海里,心头上,绝对不会说出去的,不会让你丢脸的。”

  欧阳煜说得很认真,但听在杨希的耳里,她总觉得他想笑,很开心的样子。

  她昨晚调戏他的事,管家婆他说要记在脑海里,放在心头上……杨希算是找到了怪怪的问题所在。

  事已至此,杨希也无法替自己挽回形象了。

  “希希,你昨晚醉得厉害,管家婆现在肯定也头痛欲裂吧,要不要我为你服务?保证一条龙服务。”

  欧阳煜暗搓搓着双手,体贴地问着她。

  “你出去!”

  欧阳煜颇为遗撼地道:“真的是一条龙服务,不需要吗?好吧,2023我先出去,你慢慢洗,我打电话让人给你送套衣服过来,顺便给你送碗解酒汤上来。”

  杨希一句话都不想说。

  她现在就想装晕,就想钻进地洞里,什么都不知道。

  欧阳煜出去了,资料还体贴地帮杨希关上了浴室的门。

  杨希不放心,还过去把门反锁上,才敢松开扯紧被子的手。

  头是很痛,像要裂开一样。

  身上也有臭味……

  欧阳煜说她吐了他一身,也弄脏了自己的晚礼服,想着那场面,杨希又想吐了。

  也难为欧阳煜还能躺在她身边睡了一个晚上。

  杨希洗澡的时候,努力地想回忆一下昨晚喝多后的情景,可惜一片空白。

  晴晴说过她醉后就喜欢调戏帅哥,真的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欧阳煜或许会骗她,晴晴不会。

  她昨晚是真的折腾得欧阳煜够呛的。

  那家伙其实是一头狼,很有耐性的饿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