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羽翼断天涯 > 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9.8.3

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9.8.3

  萧佑低着头,提供安静地听着虞季对自己的数落。此刻,觉得心里特别的踏实,他一直都知道,自己是离不开她的。

  她对自己而言就像是“一盏灯”,是自己幼时向往的美好,是照亮自己灰暗人生的那一抹曙光!

  可笑的是,免费自己并不是她的唯一!

  她像是天空中那一朵飘忽不定的云彩,只是在那一次瓢泼大雨时的偶遇,为自己驱散了乌云...

  然后,她现在竟然想要离开了!

  可是...我眷恋那抹温柔,我也想待在蓝天白云下!

  “谁让你丢下我自己去玩!”

  “现在我有修为了,一定会一直跟着你的!”

  “你别想再甩掉我!”

  说着还猛地抬起了头,微皱着眉,精准用那黑亮的眼珠子直直地盯着虞季,不想放过她的任何一抹神色。

  这小模样在虞季看来就分外可爱了些,提供不过这也不怪自己,王中王谁让萧佑即便是褪去了幼时的婴儿肥,脸颊也慢慢地展现出了轮廓。但也掩盖不了他眉宇间的那抹秀气,精致的五官、樱红的唇,颇有几分男生女相的苗头。

  “那我不是亏大了!”

  “顺手做了个好人,还被你赖皮上了。啧啧,真是好人难做呀~”

  虞季挑了挑右眉,转身往躺椅走去,边躺下边打趣他,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9.8.3心里也在想着刚刚的事。

  “没错,你跑不掉了!”

  萧佑拉着虞季的衣袖,精准也跟着她来到椅子旁。

  “好了好了,不和你说那些有的没的,你今天怎么来我这里了?”

  虞季躺在椅子上,摸了摸香香的猫头问道。

  萧佑沉默了会,最后似是下定了决心一般,点了点头道:“我知道你要出去了,我也想和你一起出门历练!”

  “你不用拿我师尊说事,我刚从他那里来,已经取得师尊的同意了,师尊还叫我好好历练。”

  虞季一听这话,气得舔了舔后槽牙。

  没想到这小子现在聪明了啊,把自己要说的话都堵死了,看来以后都不好下手了!

  “好吧,那你明天下午再来可好,到时候我们一起出发。”虞季笑了笑,故作妥协的样子。

  “也好,但就是太麻烦了。这样吧,我今天就在阿季这里休息吧,提供明天可以节约许多路上的时间,也免得你再等我了。”

  说完,萧佑便旁若无人的,快步进入了虞季的小木屋。

  其实自己很慌,刚叫她阿季时,还特意加快语速放低了声音,就怕她听到了不让自己这样唤她。

  “唉,还说我欺负他?你看看,话都给他一个人说完了!”虞季在识海内传音道。

  “对了,香香,我对原‘虞季’的家人都不太了解耶,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9.8.3她那时离家距离现在都十几年了,王中王我怕他们发现我和她表现得不一样。”

  香香摇了摇尾巴,传音道:“那你可以不回去嘛。”

  虞季提着香香的脖颈,将它抱到了怀里摸了摸,摇头道:“不行,因为我的出现,他们的女儿和妹妹都去世了,免费虽然她只是一个小人物,但却是他们的全部。我现在的身体就代表了虞季,所以我是要负责任的!”

  好吧,我瞎说的,我只是想走完角色的每一条隐藏剧情而已!

  “谁说她去世了?”

  香香诧异的抬头问道。

  虞季一个机灵就从椅子上弹起,急匆匆地问道:“没有吗?我一直这么以为!既然她存在,那她去了哪里?”

  “还有,她还会不会回来?那我也...”

  也待了这么久了,是不是可以醒来了!

  香香像人一样咧着猫嘴,传音道:“咋的,你还想回去呀?”

  “你成了她,免费那她就代替了你呗!”

  “世间万物什么都是公平的,提供天道也不可随意生杀夺予!”

  她成了我?那我怎么办呢?!

  我一开始也不是自愿过来的呀!

  还是那句老话,我不过是犯了所有女人都会犯得错误罢了!

  虽然玩的是很开心,但那前提是自己以为这些是假的呀!!

  虞季到嘴边的话还是没有说出,心情有了些沉重,机械地转身又重新坐回到了躺椅上,随后就开始了漫长的沉默...

  之前自己行事,或多或少都带着些随意,总以为这说不定真的只是一场游戏,虞季也只是一个梦中想象的建模角色。来都来了,就玩玩呗,毕竟哪有那么巧的事情呢?

  但现在听到香香的话后,就彻底打碎了以前的自以为是,难怪之前那么多次都觉得奇怪,难道自己真的回不去了吗?

  “我...我还可以,再看看我都家人吗?”

  虞季思考了会后,对香香传音道。自己倒要看看,用这样的办法能不能再回去!

  “原则上是不可以的,但是...所以你懂了吗?”

  香香大幅度地摇动了尾巴,看起来就像是在打什么坏主意。

  虞季也知道它的意思,点了点头道:“要多少?”

  “就五十吧!”

  “什么叫就?!我只有五十,你为什么老是卡点收费?”虞季哭笑不得的回道。

  “那你就说你去不去嘛!!”

  香香也急了,用两只小爪子趴在虞季的锁骨上问道。

  “去去去,多谢香香手下留情!”

  “哼!”

  香香气愤地抖动了下嘴边的小胡须,发动了突然袭击!

  虞季只听见香香“哼”的一声后,便两眼一翻,直挺挺地倒在了躺椅上!

  墙上的卡通挂钟“咔哒咔哒”的走动着,现在已是凌晨一点了。

  夜风拂动着白纱窗帘,轻扫过摆满娃娃的床头。

  这是一个女孩子的房间,天蓝色的被子还好好的铺在床上未动,电脑桌前点着一盏小夜灯,一个熟悉的背影还在桌前提笔翻书...

  像是感应到了什么,桌前的人忽然回头,视线从窗口一路看向了床头的娃娃。

  “吱呀”一声。

  房间的门被打开了,进来一穿睡衣的女人。

  “虞季”听到了开门声,立马转头看向了门口,以为她又到了那里。

  “季季,怎么这么晚了还在看书?”

  “要快点休息了,明天早点起来再看,也是可以的哩。”

  女人来到“虞季”身边,探头看了一眼书上的内容,就立马摇了摇头:“这么多数字,是高数吗?”

  “看着就好难,我女仔就是厉害,半夜看高数都这么精神!”

  “妈...妈妈,我知道了,我看完这一点就睡觉。”“虞季”转头看向女人,微微提起了嘴角,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9.8.3笑着应道。

  “老婆,哎呀,你上厕所怎么上到季季房间里去了?”

  男子身着睡衣,打了个哈切,精准睡眼惺忪地推门走了进来。

  “爸爸,你怎么也起来了?”

  “噢,这不是你妈起床给闹得。对了,你咋还不睡呢?”

  男子来到“虞季”身后,拍了拍她的肩膀,王中王“我闺女就是厉害,都大半夜了还在看书,今年绝对没问题!”

  复而又道:“但是也要注意一下身体,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你要知道等你老了...”

  “好了好了,你再说下去她还要不要睡了!”

  “快走,快走吧!啰里啰唆的!”

  女子打断了他的絮叨,推着男子的背要离开房间。快到门口时,男子还笑嘻嘻地回头,给“虞季”做了个双手合在耳边的睡觉姿势。

  三人的对话,虞季都在一旁听到了也看到了,心里满满的都是酸涩,握着的手抓紧又放松,但可笑的是自己却什么也改变不了!

  因为,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9.8.3爸爸妈妈好像已经看不到自己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