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三国志 > 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6.2.8

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6.2.8

  “爸比,你是不是冻坏了啊!”思思睁着黑而大的眼睛,满眼都是关切。

  南宫浔穿的是羊绒大衣,刚才一路开着窗户,散去了一身浓重的烟味,但是浑身都是寒气。

  老太太还没走近便感受到儿子一身的寒意,忍不住皱皱眉头:“赶紧去洗个热水澡换身衣服!你可别感冒了,到时候传染给欢欢和我的乖孙,澳洲我可饶不了你!”

  老太太丝毫没有掩饰话语里的嫌弃。

  虽然老太太年轻的时候只生了南宫浔一个孩子,对这个儿子也算是嘘寒问暖了半辈子。

  以前南宫浔丝毫没有谈恋爱的想法,老太太还会担心儿子是不是喜欢男人……

  但是此刻老太太不担心了,家里最重要的还是欢欢和孩子们好吗!

  叶盛欢也站起来,走过来挽着他的手臂:“你先去洗澡吧。”

  “今晚跟奶奶一起睡好不好呀,你们爷爷去了首都,奶奶晚上怕做噩梦!”老太太试图说服三个宝贝和自己睡,“奶奶可以陪你们玩游戏,讲故事哟!”

  思思率先举手:“奶奶不怕,有思思在,晚上不怕做噩梦!”

  佑佑当然是个勇敢的小男子汉了:“奶奶!佑佑保护你!”

  辰辰也牵着奶奶的手,也表示同意。

  老太太趾高气扬地拉着孩子们上了楼,嘻嘻哈哈地声音随着关门声消失在宽大的客厅。

  叶盛欢笑而不语,望着身边高大的男人:“你去洗澡吧,对了,你吃饭了吗?”

  叶盛欢今天化了个冬日妆容,奶茶色的格调,配上她的短发,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6.2.8尽显温柔。珍珠式的耳坠衬托她小巧的耳垂。

  宽松的白色毛衣领口下是她雅致秀气的锁骨,优美的颈线条柔和。下身是纤细笔直的黑色长裤,赤着的双脚洁白,亮红色的指甲油十分明显。

  南宫浔与她十指交握,登录摇了摇头。

  “我让张嫂给你做点吃的,你先上去洗澡,我待会上去。”叶盛欢推搡着他,自己走到厨房找张嫂去了。

  南宫浔定定地看了会她的背影,才不紧不慢地走上楼梯。

  叶盛欢刚才闻了他身上只有淡淡的烟味,10app倒是没有酒味。

  她原本以为南宫浔今晚有应酬的,不过为了让他放松放松,叶盛欢端来了一杯蜂蜜水。

  她上楼的时候,南宫浔已经洗好澡了。

  他穿着长裤,上身睡衣的纽扣还没有系,敞开着的胸膛结实,肌理更甚从前。

  叶盛欢把一碗面端到茶几上,澳洲南宫浔擦着头发,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6.2.8带着湿气拥抱住了她。

  叶盛欢的脸有些红,转过身,仰着头被动地与他吻了一会,双手背着支撑茶几的边缘。

  “我去洗澡,你先吃。”叶盛欢从他怀里退出,去衣柜那里拿了一套睡衣,登录走进了浴室。

  叶盛欢仔仔细细地卸了妆,冲完澡之后,又泡了个海盐浴。

  如今头发剪短了,10app她吹起来也方便了许多。

  她穿着整齐的棉睡衣,10app站在洗漱台前吹头发,门忽然被拉开。

  南宫浔看了眼双颊因为热气而红扑扑的叶盛欢,登录随即拿过牙刷杯。

  叶盛欢吹好头发,坐到化妆台前,给自己抹着护肤用品。

  她涂面霜的时候,侧头看了一眼早已躺在床上的男人,他上身赤果,手里抱着本佑佑留在这里的童话书,似乎兴致很大。

  待她上了床,南宫浔才把翻了五六遍的书扔在床头,他手臂一拉,叶盛欢就到了他怀里。

  这个吻从浅到深,叶盛欢睁着眼睛,幸运借着床头灯,逐渐放松下来。

  叶盛欢也感觉到这个吻和这两个月的都不太一样,作为妻子,她自然明白丈夫的意图。

  “怎么这么香?”南宫浔目光温柔而深邃,大拇指不断抚摸她早已发烫的脸颊。

  叶盛欢感受到他的呼吸:“涂了身体乳。”

  她配合他一点点解开上身的纽扣,抱住他的肩胛骨。

  床头灯被彻底关闭,室内一片柔情。

  两个月来第一次接触,南宫浔也没敢多放纵,重重地躺在她的身边,喘着呼吸。

  叶盛欢靠着他的肩膀,两人双手交握。

  两人洗完澡出来,叶盛欢的脚步突然抽搐,被南宫浔及时拉住。

  “疼?”南宫浔抱她回床上,转身准备去拿药,被叶盛欢拦住。

  叶盛欢靠在床边,摇了摇头:“没事,10app明天就好了。”

  她的视线注意到一边的衣服和手机,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6.2.8有些诧异:“这不是我的……”

  “嗯,我今天去拿回来的。”南宫浔若无其事地喂着她喝水,神情淡漠。

  叶盛欢拉着他的手臂:“你知道那个人是谁了吗?”

  那个护着叶盛欢的人,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6.2.8同时差点让萧驰和叶盛欢丧命的人,澳洲叶盛欢望着南宫浔,等待他的回应。

  南宫浔只是给她盖好被子,搂着她:“睡吧,很晚了。”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叶盛欢听着他有力的心跳,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

  南宫浔的声音在她的头顶响起:“觉得没必要和你说,我会处理的。这些人渣还不配让你处理,你好好休息就行。”

  “告诉我啊,我差点就翘了,当然得知道罪魁祸首是谁啊。萧驰是很可恶,但是那个人也很可恶不是吗?”叶盛欢不是傻子,到现在她也能摸清事情的来龙去脉了。

  南宫浔轻轻地笑了一声:“你真的想知道?”

  “……到底是谁?”

  南宫浔的语气变得很淡:“苏艺沁。”

  “什么?”叶盛欢惊讶地坐起身,南宫浔给她盖好了被子,“她为什么会和萧驰认识?”

  “不清楚,幸运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之前是她包庇萧驰,登录那辆车也是她的。她把刹车带弄坏了,所以当时萧驰估计是踩刹车不灵,才打转了方向盘。”南宫浔不温不火地说完这些话。

  叶盛欢沉默了几秒:“苏艺沁怎么可以这样?!”

  叶盛欢自认为和苏艺沁没有任何矛盾,所谓的矛盾也不过是苏艺沁自导自演的罢了。他们害她背负恶名还不够,现在居然暗里要她的命!为什么要害她呢!

  有本事明面上斗,这样算什么?

  “这件事,我会处理。他们对你做的事情,我会加倍还给他们。”南宫浔抱着颤抖的女人,一字一句郑重地承诺。

  叶盛欢内心十足的委屈,紧紧抱着南宫浔,一时间不愿意吭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