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谷传人 > 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9.8.3

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9.8.3

  刘辩给出的俸禄很高,精准卢植等人现在是领取二等的俸禄,当然这个俸禄肯定不能说俸禄,下载而是说成了补贴。

  荀彧领的的是六等下的补贴。

  不是刘辩认为荀彧不值更高的补贴,而是荀彧现在只是有点名气,但真实情况并不为世人所知,这也是体制的弊端,按资排辈,下载从古至今都没有办法解决;当然还有就是考核的成绩原因!

  当然荀彧也不会在意,毕竟现在的他还很年轻,而且对自己很相信,刘辩也很相信他,毕竟后世可以做到三公,更能流传于世的名人!

  ……

  众人定下了明日考核之后,众人都是离开回家了。

  而在众人回家后,精准袁府!

  袁逢看着袁绍两兄弟,跪坐着,喝了一口茶水,然后问道:“今日都发生了什么?”

  袁绍拱手行礼之后,将今日所发生的事情都说了一遍。

  袁逢听完之后,对着袁绍两人问道:“你们怎么看?”

  “辩皇子确实非常人!”袁绍叹了一口气说道。

  袁术也是闷闷的点了点头,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却是有点出乎他的想象!

  袁逢点了点头,然后又问道:“那考核是如何考的,你们可知道。”

  袁绍摇了摇头,澳洲然后说道:“叔父,V9.8.3今日只是听见了一句,但谁也没见过,想来那荀彧肯定知道一些什么,但今日离别前才知晓此事,V9.8.3荀彧又没跟随我等回来,V9.8.3所以现在还不知晓其中如何!”

  袁逢听完之后,也就不在说话,摆了摆手,澳洲让两人退了下去!

  “考核,大汉,举孝廉!

  呵,精准刘宏这个儿子倒是有点本身!”袁逢在两人头退下之后眼中闪过一丝阴狠,嘴里嘀咕着!

  ……

  皇宫内!

  刘宏对着张让问道:“今日朕那皇儿如何?”

  张让低头说道:“陛下,皇子今日开学典礼很是成功,但……”

  张让就将曹操等人想要参加考核的事情说了一遍!

  刘宏听完之后,看了一眼张让,澳洲然后说道:“你去给辫儿说,大胆点,朕还在,没老!”

  张让听到刘宏的话,不由得一个激灵,但也是急忙应到,就要退出去传话。

  而在这时刘宏又说了一句:“传完话,去领三十板子,朕看着呢!”

  张让脸色瞬间苍白,然后应诺一声推了下去。

  刘宏看着空旷的大殿,嘴里嘀咕道:“要不缓缓!”

  ……

  醉仙楼!

  曹操与荀攸两人坐在案几两边,两个案几上分别放着一些吃食与水酒!

  曹操对着荀攸问道:“公达,你可知考核都考何物?”

  荀攸摇了摇头,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9.8.3表示不知道,自己并没有听过。

  见荀攸也不清楚,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9.8.3曹操不由的叹了一口气!

  但也不多说,V9.8.3而是与荀攸谈天说地起来!

  ……

  汝南!

  一座大宅内,许劭与许靖两人正在喝茶。

  许劭对着许靖说道:“兄长,精准吾欲往京都一趟!”

  许靖看着许劭问道:“子将缘何而去!”

  “皇子让人请弟前往洛阳参加考核!”许劭看着许靖说道。

  “辩皇子?”许靖有些诧异的问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