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月下剑歌行 > 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4.9.8

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4.9.8

  “大圣请。”东海龙王端起酒杯敬道。

  孙悟空不客气地端起酒杯喝起来,顺手还把一盘糕点拉到小石头面前示意他吃。

  龙宫里处处精致,官网就是糕点都做得特别好看。

  小石头一手抓起一块,刚咬一口就鼓着脸颊道:“好好吃~”他边说边还伸手将另一块没咬过的糕点往孙悟空嘴边送。

  孙悟空正准备继续跟龙王抱怨几句唐僧,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香甜的糕点堵住嘴巴。

  小石头连吃两块糕点解馋后盯上了他手里的酒杯,拉着他的胳膊表示自己也要喝。

  “大圣且慢。”

  孙悟空没多想,正准备给他喝两口时却被东海龙王开口拦下,当即道:“老龙王,你几时变得这般小气?”

  “大圣误会了,只是想提醒一番,他年纪太小还是不要喝酒为好。”东海龙王道。

  孙悟空闻言,将快送到小家伙嘴边的酒杯收回来自己一口饮尽。

  “要呀!”小石头立刻不乐意地伸手。

  东海龙王见此,笑着转头吩咐人用酒杯装了杯蜜水过来。

  小家伙可分辨不出酒水和蜜水的区别,拿到相同的酒杯后立刻不再闹。

  桌上除开糕点外还有一些菜肴,孙悟空自己吃时顺便给他喂了几口。

  他本来是没有给小家伙喂饭这种意识的,还是之前看到唐僧时不时会喂小家伙吃饭,官网才跟着做。

  小石头喝着甜滋滋的蜜水,再吃着糕点和菜,没多久小肚子就鼓起来。

  吃饱喝足的同时他也稍微适应这个新环境,没再一直待在孙悟空身边,而是在附近转悠起来,甚至还走到东海龙王身边。

  白白嫩嫩的小家伙挺着微鼓的小肚子走过来,好奇地伸手轻轻戳了下东海龙王身上的腰带。

  他动作很轻,像是只小猫试探地伸出小爪子,想确定一下这个还不算熟悉的人到底能不能接近。

  东海龙王感受到他的动作,笑着低头摸了下他的脑袋。

  得到回应的小家伙胆子立刻大起来,仰头问:“你是龙王吗?”

  显然,澳洲他是听到孙悟空对东海龙王的称呼才有此一问。

  “不错,我正是东海龙王。”

  “你为什么是龙王呀?”

  东海龙王笑起来,不答反问道:“那你为什么是小石头?”

  “因为……因为小石头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小家伙奶声奶气道。

  东海龙王听到他的回答,便表示自己是龙,因为掌管东海,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4.9.8所以是东海龙王。

  他与小家伙闲聊时,孙悟空忽然注意到墙上挂的一幅画,随口问道:“这是什么画?”

  那是一幅“圯桥进履”图,东海龙王解释完此画的典故后,借机劝他还是回去保唐僧西天取经,好修得正果。

  孙悟空望着墙上的图,脑海中不由浮现唐僧救自己出五行山,还有他在灯下替自己和小石头缝虎皮裙的画面。

  他嘴上不说,心里对唐僧救他出来还是很感激的,所以哪怕一时生气离开也没直接回花果山,而是跑到了龙宫。

  此时被东海龙王一劝,孙悟空本就不算坚定的心越发动摇起来。

  “小石头,你要不要回去找师父?”

  小家伙刚捧起酒杯又喝了口蜜水,听到他的话立刻仰头道:“要师父!”

  这一路唐僧对他多有照顾,小家伙自然不会说不要师父的话。

  “他年纪小离不得人,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4.9.8我这便带他回去找师父去。”孙悟空给自己找好台阶,起身向东海龙王告辞。

  “大圣留步。”

  东海龙王让他稍等片刻后,拿来一包东西递过去道:“我与小石头投缘,替他准备了一些行李。”

  孙悟空接过行李随手翻了翻,见是几套精致的衣裳,而且连鞋袜也准备了,不由道:“老龙王,你对我可没这么大方过。”

  龙宫至宝都让你拿走,还要本王如何大方?

  东海龙王心里腹诽道。

  说起来何止如意金箍棒,就是孙悟空当初大闹天宫时那身威风凛凛的行头都是从龙宫里拿的。

  好在孙悟空也就是随口那么一说,没等东海龙王回话就背上行李替小家伙道了声谢。

  小石头奶声奶气地跟着开口道:“谢谢老龙王~”

  等孙悟空抱着他从龙宫离开时,他还冲东海龙王挥了挥小手。

  东海龙王目送他们离开,想到这从来不知“客气”两个字怎么写的猴子今日也知道说谢,不由笑起来。

  有筋斗云在,孙悟空上一刻还东海,下一刻就找到坐在路旁的唐僧。

  “师父~”

  小石头看到唐僧立刻叫起来,倒是打破师徒之间的尴尬。

  “你们去哪了?”唐僧看到他们回来,面上不显,心里却是略松一口气。

  孙悟空道:“我带小石头去东海龙王那吃了顿便饭。”

  “龙王家的饭饭好吃~”小石头跟着道。

  唐僧本来觉得孙悟空在说笑,毕竟这里离东海那么远,哪能一个时辰不到就来回一趟,不过见小家伙也这么说,倒是半信半疑起来。

  孙悟空听到他的疑惑笑道:“我那筋斗云,一个筋斗就有十万八千里,区区东海又算得什么远。”

  “我不过略说你几句,你就使性子要走。你有本事去龙宫用饭,在线我这没本事的便只能在此忍饿。”

  孙悟空闻言,立刻放下怀里的小家伙,从身后的行李中摸出一包糕点送到唐僧面前道:“师父请用,这是小石头特意给你带的糕点。”

  “糕糕好吃,师父快吃~”小石头说完亲自拿起一块糕点送到唐僧嘴边。

  孙悟空是个粗心的不会想那么多,官网这糕点倒确实是小家伙吃着吃着想起唐僧,说留给他吃,于是走的时候被带上。

  唐僧本来还为徒弟不服管教而有些不高兴,这会看到他捧到面前的糕点,再对上小家伙乌溜溜的双眸,心里倒是瞬间软下来。

  他方才说那话,本意是想让徒弟去自己行李中拿干粮,顺便发现那顶嵌金花帽。

  他对自己这徒弟还是有些了解的,知道对方只要看到那顶花帽必定忍不住要戴,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4.9.8如此便能完成菩萨的交代。

  罢了……

  唐僧见小家伙又将糕点往自己嘴边送了送,张口轻咬一口后,决定还是日后自己慢慢教这个徒弟。

  “师父好不好吃?”小石头看到他吃了,仰头问。

  唐僧接过他手中自己咬过一口的糕点后道:“好吃,幸运小石头也吃。”

  “他方才在龙宫都不知吃多少了。”孙悟空说是这么说,在小家伙伸手过来拿糕点时却没阻止。

  小石头也不知是不是听到这话怕他不让自己再吃,啊呜就咬了好大一口,差点没把自己给噎着。

  “你说你……”孙悟空将手里那包糕点放到石头上,澳洲抬手指指他就转身去行李中翻出紫金钵去旁边打水给他喝。

  唐僧看到他的动作,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4.9.8吃糕点的动作停顿了一下,等见他只拿出紫金钵直接去打水才继续吃起来。

  “快喝。”孙悟空打完水回来直接将紫金钵怼到小家伙嘴边。

  小石头低头咕噜咕噜喝起来,幸运喝完就继续吃起来。

  “师父,你也喝些水。”等他喝完,孙悟空又将剩下的水递给唐僧。

  唐僧接过紫金钵还没来得及喝就见他又跑回行李边,直接拿起那顶嵌金花帽,心情有些复杂。

  “师父,你竟然还有这么漂亮的衣帽!”孙悟空拿着帽子过来道。

  唐僧表情有些犹豫,正想说什么时,吃完最后一口糕点的小石头也看到那顶漂亮花帽,扑过去抱住孙悟空的腿道:“要!小石头要!”

  这花帽看起来确实不错,但孙悟空也不是没见过好东西的,见小家伙这么想要,在线顺手就递给他。

  “小石头不可!”唐僧见帽子到他手上,他还举起帽子准备戴,赶紧阻止道。

  小家伙年纪小,一路上唐僧对他还挺好,就是他偶尔调皮都不会说一句重话。

  正因为如此,孙悟空不由诧异地看他一眼,似乎在奇怪他这会怎么会因为一顶帽子对小家伙大声。

  唐僧对上他的视线,大概是也发现自己反应有些大,解释道:“这帽子小石头戴不合适。”

  孙悟空还以为他指的是这帽子太大,小家伙戴不了,不以为意地摆手道:“师父随他去吧,他玩一会就不要了。”

  唐僧还是摇头,并起身要将帽子从小家伙手里拿走。

  小石头还挺喜欢这顶帽子,抱着不肯撒手。

  孙悟空可不傻,否则当初在方寸山拜师学艺时,也不会被菩提祖师敲三下脑袋就知道半夜三更找过去。

  他见唐僧表情似乎有些不对,心里一动,伸手从小家伙怀里夺过那顶花帽仔细打量起来,想看看这花帽有什么蹊跷。

  “悟空!”唐僧看到他的动作,语气有些急。

  他这反应,越发惹得孙悟空怀疑。

  “师父,这帽子是从何而来?”

  出家人不打诳语。

  唐僧本来就对哄骗徒弟戴上这帽子有心理负担,被他追问两句后就老实将方才他走后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

  “好个观世音,我找他去!”孙悟空听完他的话还有什么不明白,当即怒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