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勇者的心跳 > 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3.1.1

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3.1.1

  顾绣忽然抬眸看了康锦一眼,朝她勾了勾嘴角,澳洲她这一笑,更是让康锦后背发凉,那种不好的预感也更强烈了。

  不,她不能坐以待毙。

  康锦眼中戾气更盛,双手再次快速结印,空中渐渐浮起一个符印,只是那个符印与第一个相比,要淡了许多,甚至时隐时现,可是即便如此,手机软件康锦的脸色在此时看来,也是苍白如纸,显然,这个符印已经耗尽甚至透支了她体内的神息和精力。

  康锦看到符印终于成形,心中微微松了口气,一双苍白瘦长的手,猛的便朝漂浮在空中的符印压了下去。

  那符印在空中晃了晃,淡淡的符光更是闪烁了几下,而后便随着康锦的掌力朝下压了过来。

  风云击即将得到支援,顾绣的神识已然察觉到康锦的动作,而从她方才所打出的符印可以看出,康锦已然神息不继。

  如此,顾绣的把握便更大了。

  康锦已经御使着飞行法宝降了下来,毕竟想要维持那种高高在上的睥睨姿态,手机软件也是很费神息的,而她如今的神息已然不能支撑了。

  此刻,在顾绣身周不停旋转的流铁盾忽然停了下来,澳洲康锦猛然睁大了眼睛,原本只有一面流铁盾,此时却变成了九面,围在顾绣身周,将顾绣整个人围的严严实实。

  不过康锦也只是震惊了片刻,很快便镇静下来,幸运看来顾绣只准备全力防御了。

  如此,就算她的攻击全数被顾绣有效防御了,并没有对顾绣造成实质伤害,她们也算是打个平手,虽然这个结果并不是她所希望的,安卓但是总比她之前那个不妙的预感要好得多。

  康锦的心理建设刚刚做好,就见顾绣双手快速结印,一个个看似很简单,但是康锦却不能悟出其中内涵的符印从顾绣指间快速逸出,而后那些符印像是自有主张一般一个个飞速的朝着围绕在顾绣身周的九面盾牌飞去。

  金色的符印先是浮在盾牌之上,而后几乎在眨眼间,便融进了盾牌内,盾牌内金芒大盛。

  看到这里,康锦直觉不好,只是此刻的她,早已没有办法可想了。

  其实顾绣这一系列动作说起来很长,她真正做起来却是很快的,几乎没用一息便已完成,而这时,方才被康锦从空中压下来的符印方才与风云击相融,风云变幻的天空下,各种丝绦、白练、丝带,种种制衣师能够想到能够炼制出来能攻击的法器皆出现在这里。

  原来方才康锦在打符印时,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3.1.1便将丝绦等物融进了符印中,直到符印与风云击结合,方才从符印中释放出来,她想要的便是攻顾绣个措手不及。

  顾绣虽然没有想到那符印中竟然暗藏了法器,可是这些丝绦法器对顾绣的威胁并不大,安卓她按照原计划,一根素白的手指在空中轻轻一点,而后也不知她的手指是如何变化的,那一点立刻分出了九点,每一点往其中一面盾牌飞去,盾牌受到驱使,迅疾的朝四面八方冲了出去。

  康锦双眼一缩,在盾牌飞速的弹射出去的刹那,安卓她感到了自这场斗法开始后前所未有的压力。

  发着金芒的盾牌在风云击形成的特殊环境中快速飞跃着,旋转着,它们每到一处,那一处空间就像被撕裂了一般,当然这只是假象,顾绣和康锦都只是真神期修士,她们对空间的理解根本不足以她们使出空间术。

  无论是康锦的风云击,还是顾绣以盾牌的反守为攻,皆不是真正的空间术,而只是拟空间术。

  康锦以风云击营造出的空间,并没有跳出原本的空间,幸运只是以风云击的力量在原本的空间内隔离出一片天空,就如同一间四面砌了墙的屋子一般,而顾绣现在所做的便是要打破这屋子内攻击她的力量,手机软件以及这四面围堵她的墙体。

  流铁盾上附着了她的巨力,手机软件风云击所形成的桎梏在九面流铁盾如同冲破堤坝的洪水一般的力量之下,以摧枯拉朽的速度快速的坍塌、消散,即使是随着后来康锦发出的那个符印一起攻来的丝绦、白练等法器,也被顾绣以飞星剑的剑光一一斩断。

  当眼前恢复一片晴空之时,顾绣知道斗法结束了,自始至终,她一直站在原地,身形挺拔如松,不曾变过。

  她朝康锦看过去,康锦虽然还站立着,可是她面色惨白,嘴角还残留着一缕鲜血,显然她以透支神息为代价所发出的最后一击被顾绣破了之后,她亦受到了反噬。

  除了反噬之外,她在心理上更是受到了打击,若是顾绣再狼狈点,或者受了伤,她好歹还能骗自己她和顾绣实力相当,幸运现在这结果只不过是两败俱伤。

  她之前的想法虽然有些自负,但是却也不至于太过偏离事实,以至于让人嘲笑,甚至连自己都嘲笑自己的程度。

  可是现在,顾绣的完好无损、傲立悠然让康锦的心态就如同方才的风云击一般崩裂坍塌,她看着顾绣,面色难看至极,而后转身就走。

  “康道友,我很好奇,在你心里,我是何样的懦弱?”顾绣慢悠悠的道。

  康锦脚步顿住了,却并没有回头,问道:“你想要如何?”

  “嗡”的一声,顾绣尚没有回答,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3.1.1忽然感到神魂一阵震荡,她心下立刻觉得不好,当机立断服下一粒清心丹,快速的拍了一张清心符,并往身上罩了一件护持神魂的法衣,如此方觉得那种头晕目眩感觉稍退了点。

  这是摄魂钟,封雪过来了,顾绣心下立刻反应了过来。

  果然,就见不远处不知何时已经伫立了……五人,其中三人站的稍近些,另外两人离他们有一段距离。

  是封雪、柳靖、怀婼三人,以及顾悦和顾胜兄妹二人。

  顾绣不知他们五人为何一起出现在这里,可是从封雪甫一出现便以摄魂钟攻击自己,她便知道来者不善。

  顾绣这次本不想服用徐若光后来炼制的补息丹,毕竟那丹药只剩下两粒了,若是只有康锦一人,她只服用普通的补息丹便足够了,可是现在看来是不能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