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诸神纪元 > 澳洲幸运5 下载 V8.3.4

澳洲幸运5 下载 V8.3.4

  只是还没等张献忠打进重庆府,这山西的变化就有点大了。

  李自成用车轮战攻打宁武关四个昼夜,终于这周遇吉顶不住了,他自己都在城墙上连续打了四个昼夜了,已经没有一丝的力气,且疲惫不堪,实是在困得不行,他现在特别的想睡一觉,好好的睡一觉。

  他现在站着都能睡着了,实在是过于耗体力了。

  “轰,轰,轰”突然这大顺军又是接连数炮轰在了墙墙上。

  “总兵大人,幸运城墙破了。”突然一声大喝把周遇吉叫醒。

  “哪里?”周遇吉一看,果然不远处城墙已破,V8.3.4“快,快人去起来,这边掩护。”

  “是,大人。”

  “周遇吉大人,我大顺皇帝陛下有言,若是周大人开关投降,必定拜周大人为权将军,封为大顺伯爵。”此时城下有大顺兵在喊话。

  顿时明军神情为之一愣,澳洲纷纷看向周遇吉。

  “放你娘的狗屁,要打就打,周某人宁死也不投降。”周遇吉骂道,“兄弟们给我杀。”

  周遇吉继续指挥道。

  “轰,轰,轰,轰……”

  “总兵大人,城墙又破了……”

  “不要再汇报,组织一支维修队,澳洲幸运5 下载 V8.3.4哪里破了就修哪里。”周遇吉命令道。

  “是,大人。”

  ……

  李自成领着一众的大顺官兵与将领站在远处远远的看着,看得李自成既气愤又佩服。

  这个周遇吉如此了得,真是不可小觑啊。

  “丞相,再打几天打不下就回西京吧,就算这宁武关打下了,还有大同、阳和、宣府、居庸等众多军事重镇,只要还有一个周遇吉,下载我军就会败亡了。算了,还是先撤回陕西算了。”李自成真的打的没信心了。

  这特么的大明的武将个个都这么厉害?以前他横冲直撞的为什么那么容易呢?难道厉害的武将都在守要道或是在守北方建奴?

  那这还打个屁啊。

  “唉,澳洲皇上,此次出兵我等并非没有收获,至少半个山西是拿下了的。”牛金星也没啥心气了,这是在为此次出兵做总结。

  “嗯,无事,我大顺军又不是没遇到过难啃的骨头,等下次再来过就是。”李自成无所谓的挥了挥手。

  只是这次东征让他看清了自己的实力,他也是暗暗决心,回去之后要好好的练练兵。

  又是三天后,下载这宁武关的城墙不知道被打破了多少次,也不知道被周遇吉修复了多少次。

  总之,下载七个昼夜不眠不休,打得好几次李自成都要开口撤军了,但又不甘心,都死了这么多人了,眼看就要打下来了就这么撤了有些不舍。

  “皇上,皇上,城破了,城破了,我们的的将士杀进去了。”七个昼夜后终于破城了。

  “好,好,好,要活捉周遇吉。”李自成激动的喊道。

  “遵旨。”

  大顺的军队也是兴奋异常,也个个打红了眼冲进了宁武关。

  “总兵大人,逃吧,城墙破了,幸运再不逃来不及了。”周遇吉的副将喊道。

  “逃?能逃到哪里去?今天宁武关破这大明也将亡了,我周遇吉生是大明人,死是大明鬼,绝不做别人的走狗。杀,给我杀敌。”周遇吉大喝一声便朝敌军冲了过去。

  “周遇吉快快投降,澳洲幸运5 下载 V8.3.4我大顺皇帝允你投降……呃……”这人还没喊完,就见周遇吉冲向大顺军挥刀砍起来,V8.3.4但立马被众多的大顺兵给合围刺死。

  “回皇上,周遇吉战死了。”李自成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稍稍愣了一下。

  “这大明的将领个个如此勇猛又如此的忠义,怎么就,澳洲怎么就,这大明就要亡了呢?”李自成实在想不通。

  手下的一众臣子也想不通啊,对啊,明明这么多勇猛且忠诚的将领为什么大明却到了灭亡的境地?

  这说不通啊。

  但事实是不管说得通说不通,事情就发生到了这一步。

  “唉,不管了,让将士们休整休整,安排守此关的守军,其余的五日后回西京。”想不通就不想了。

  就像他李自成一个小小的邮驿不也当了皇帝么?这是谁能想通的?

  入城关后,李自成特意去看了一下这周遇吉的尸首,实在让人敬佩啊。

  一夜未睡,李自成左右反思自己的过往与帝路,他告诫自己得要有耐心。

  第二日响午过后,李自成正在召集众臣商量回西京之后如何管理与经营现有之国土的事,但却有传令兵急急冲了进来。

  “报,报,禀,禀皇上,明朝大同镇总兵姜瓖、宣府镇总兵王承荫相继送来了降表,幸运他们愿意投诚大顺。”

  “什么?”李自成懵了,这……

  “……”大顺众臣也懵了……

  这是什么意思?不会是诈降吧?怎么可能?他们明明要撤军回陕西了,可敌人却告诉他们投降了。

  这整得他们也不会了啊,接下来怎么办?进还是退?

  “丞相,V8.3.4这……”李自成真的不会了。

  “皇上啊,既然他们降了,澳洲那我们得派人去接收啊,只要他们交出城防,那就继续东进。”牛金星建议道。

  “各位爱卿如何看?”李自成突然好像又找回了一点马上要当真正的皇帝的感觉了。

  “皇上,臣同意牛丞相所言。”

  “臣也同意。”

  “臣亦同意也!”

  ……

  “哈哈,好,那刘将军,朕派你前去接收大同与宣府的城防。”李自成大悦道。

  “臣遵旨。”刘守敏也是兴奋呐。

  这要是真打进了北京城,下载那他首先要把那皇嫂张皇后抢过来,听说是个绝世美人啊,就是不知道皇上会不会跟他抢。

  数日后,还在宁武关的李自成接到前方传报,刘宗敏已顺利接防了大同与宣府,这让李自成松了一大口气。

  当李自成来到大同,接见降将姜瓖与王承荫,并夸他们是大顺的建国功臣。

  再往东就只剩下居庸关了,V8.3.4这北京城就近在眼前了。

  “皇上,臣见这姜瓖与王承荫俱已降,臣在想数日前皇上之疑惑,这可能就是昨天皇上问大明为什么快亡国的原因吧,毕竟孙传庭、周遇吉等人是少数,大多数是姜瓖与王承荫此种,这才是大明将亡之因也。”牛金星突然想起之后给李自成说道。

  “嗯,丞相所言极是也。”李自成也想明白了大概是这样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