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被许愿罐系住的神明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6.7.9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6.7.9

  窗外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南方的梅雨季节,从来不管行人的心情,也许下一秒就是狂风暴雨。

  不过此时,倒是平和,阳光下,雨水纷纷,尤其是在这茶馆里,众人的心情都舒适不少。

  混合着茶香,那林梓妍看向祁宸的眼神,倒是少了诸多高冷。

  “修仙?”

  “最近我有看修仙小说啊....”毕竟还是学生,尤其是最近流行这一类小说,很多人或多或少看过。

  林梓妍羡慕道:“要是能够修仙,那该有多好,我就能青春永驻。”

  她握着自己的脸颊,计划露出一副可爱的表情。

  “就你,肯定是走火入魔。”奈小柔戏谑道。

  祁宸难得出来和别人聚餐,也不愿让场面冷下来,道:“其实很多人都在修仙啊。”

  “你们看,这金丹期,不就是肾结石胆结石,元婴期就是怀孕,分神期就是精神分裂。”

  两女聚精会神,听着祁宸胡扯,倒也有趣。

  “哟,真是没想到,某人刚刚被莫家退婚,现在就来调戏其他美女,脸皮可真厚啊。”

  忽然,一道不合时宜的声音响起,等看到来人,祁宸的眉头不由得皱了起来。

  自己已经和莫家断的一干二净,和那边上流社会的人也没有任何见面了,没想到还是在这里碰到。

  进来的两道身影,其中一道是韩宇熙,当看到祁宸的时候,一脸诧异,计划以及露出一丝淡淡的报复感。

  他今日,已经约了一位大人物在这里碰面,本来就是为了对付祁宸,给他出气的,没想到祁宸自己撞枪口上了。

  而另外一位,则面带讥讽,很快速的在祁宸和胖子身上扫了一遍,最终目光落在了奈小柔和林梓妍的身上。

  那带着笑意的眸子深处,闪过一丝情欲,喉咙不自觉的吞咽数下。

  “钟少!”奈小柔的眼前一亮,不由得轻呼出声。

  她拼命想要和莫串串做朋友,人工就是为了能够挤进那个圈子里去。

  可惜,莫串串一般重要的聚会都不会带上自己。

  “是北陌酒楼的那个钟少,钟离?”林梓妍听见自己的好友如此惊讶,便知道自己猜测的不错。

  她早就羡慕奈小柔有一个有钱的男朋友,自己也想找一个,今天过来,也是存了这个心思。

  如今见到钟离......

  她下意识的将对方和祁宸比较。

  一个是大少,身家数亿,一个只是普通的毕业生,哪怕是在清园集团工作,机会好的话,一年能赚个百万也就顶天了。

  差距实在太大了。

  一想到这,她便开始懊悔刚才自己和祁宸的谈笑风生,绝对是被钟离看到了。

  “梓妍,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6.7.9一定要把握住啊,这可是难得的机会。”奈小柔在暗中加油。

  钟离风度翩翩,和两女握手,至于胖子和祁宸,澳洲直接被他忽略了。

  他们很不客气,直接坐到了这里。

  “钟少,你刚才说什么退婚?莫串串退婚了?”奈小柔好奇道。

  她倒是知道有那么回事,不过对方为何这么说。

  钟离细长的眼睛不怀好意看向祁宸,那一脸的笑容都快挤出褶子了。

  “那被退婚的对象,自然就是你们眼前的祁宸同学咯。”

  “啊?”

  奈小柔捂住嘴巴,林梓妍也是有些震惊,人工不过同时心中又觉得好笑。

  一个男人,在现代社会被退婚,还真是笑话。

  而且她没想到,这个祁宸,居然想要通过婚约来攀附上莫家。

  真以为入赘豪门是这么简单的吗?

  “幸好我刚才对他的好感立刻结束了,否则的话,和这家伙沾上点关系,恐怕一辈子都进不了上流社会的圈子。”林梓妍有些沾沾自喜。

  “哎呀,有些人,幸运就是不知天高地厚啊。”韩宇熙双手放在脑后,悠闲的将自己陷入沙发之中,翘着二郎腿讽刺道。

  “一颗蛋,我手里还有你裸奔的照片,我劝你最好闭嘴。”祁宸一句话,直接杀得对方哑口无言。

  太无耻了!

  韩宇熙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要不是他的法术不熟练,他一定给对方来一个精神混乱术,直接让祁宸当场跳脱衣舞。

  黄鼠狼在民间被称为黄大仙,这可不是白叫的。

  钟离眯着眼睛,手指磨着墨镜的边缘,计划像是一个上位者一样,道:“祁宸,这你就不对了,怎么能够迁怒到韩宇熙身上,你的事情,是事实,整个荔城市上流社会的人都知道。”

  “其实,被女方退婚也没什么。”

  祁宸没有说话,只是抿着嘴,像是被打击了自信。

  这副样子落在林梓妍眼中,更是落魄,最终她摇摇头,将祁宸彻底的排除。

  胖子看得着急,怒火中烧,这是自己的兄弟,怎么能够被欺负。

  况且,这小子算个屁啊。

  从刚进来就显摆着,Q7的车钥匙直接放在茶几上,胖子早就不爽了。

  “阿云,你干嘛啊,幸运对方可是北陌酒庄的大少,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你难道要得罪他?”奈小柔拉住胖子,压低声音道。

  “小柔,你不用阻止我,宸子是我兄弟!”胖子大声呵斥钟离,“你们两人,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6.7.9赶紧给老子滚蛋!”

  只是,听到这话,奈小柔却是暴怒,声音尖锐起来:“凌云,你什么意思,我这还不是为了你好。”

  “就你,天天跟这种人混在一起,丢不丢脸。”

  “你根本帮不了他,他会把你拖下水,我早就让你跟钟少他们多学学,可你倒好,每次都不理解我,今天还如此没有礼貌。”

  胖子一怔,旋即脸色阴沉下来:“奈小柔,你再说一遍!”

  “我.....我....”奈小柔也被吓到了,因为在她印象里,胖子一直笑眯眯的。

  而另外一边,钟离见状,会心一笑。

  他的猎物,可不是林梓妍,人工而是林梓妍加上奈小柔。

  一想到两女一起为他服务,那种美味,深入骨髓。

  钟离露出迷人的微笑,缓缓道:“好了,两位不要因为我吵架了。”

  “这样吧,为了表示抱歉,我让这里的老板帮我们泡茶。”

  “老板?!”奈小柔瞬间被吸引,惊喜道,“难道是传说中的洛老板?”

  林梓妍也立刻接话道:“我可是听说了,这位洛老板,名叫洛娘,让她泡一壶茶,恐怕至少要花费一万,很少有人能够让她露面。”

  “一万而已,不是大事。”钟离摆了摆手,他今天来就是冲着这里的老板来的。

  据说是位妙女子。

  “那位女老板的手艺可是一绝,两位美女到来,自然要尝尝最好的。”

  闻言,两女笑得更欢了。

  胖子脸色很不好看,祁宸对着他轻轻摇头,这才忍了下来。

  很快,一道香风袭来,那香味并不刺鼻和突兀,反而完全融合在茶馆之中。

  携带香味的女人,一袭红裙,长发飘飘,澳洲像是开在火焰里的玫瑰,炽热而壮烈。

  三千青丝红艳艳,身着红裙胜朝霞。

  十指如同春笋发,朱唇一似樱桃滑。

  端端正正美人姿,月里嫦娥还喜恰。

  女人一出现,茶馆内无论男女的目光,全都集中在了她的身上。

  就连祁宸,都被震慑住了。

  这是一种霸道的美丽,完完全全展现出来,充满着气场,十分自信。

  洛娘款款而来,人工祁宸只感觉如一股大浪打了过来,以自己的心性,都差点动摇了。

  不要说胖子他们,祁宸自己眼睛都直了。

  这是一个能让男人飞蛾扑火的女人。

  女人在骨不在皮。

  祁宸是第一次看到有人从皮美到了骨头。

  林梓妍和奈小柔已经算是校花级别,各有特色,然后此刻,两人竟然自卑的低下了头。

  根本无法比!

  她们就连一丝勇气都没有,就像是一颗沙子,沉入到大海之中。

  在洛娘面前,两人黯然失色。

  “几位客人,久等了。”

  声音如酥,祁宸一听,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真是妖孽!”他暗暗说道。

  作者的话:世间能有几个绝美女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