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云直上 > 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4.9.8

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4.9.8

  灵笙也就用了半个小时吧,就把那些苦恼了技术部两天的问题都解决了。

  她把笔记本拿给君寒,幸运“完成,你看看。”

  君寒好像对她这么快就完成了任务没有半点惊讶,他只把灵笙写好的代码输进去,然后电脑就自动按照灵笙安排好的程序运行,把所有的资料都处理好了。

  “不错,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4.9.8从现在开始你就负责总裁办和技术部的交接。”男人看完灵笙写出的成品,在线都不用犹豫一下就这么安排了。

  “君总,技术部的最高指导人是不是安迪……”灵笙难得温柔乖乖地问道。

  又听到这一声君总,君寒抬起凌厉的眉眼看向灵笙,他眼神带有侵略性,直直地咬住灵笙。

  灵笙被君寒盯到有点害怕,她往后退了一步:“不说就算了,你干嘛这么看着我?”

  君寒看她后退,伸出手把她拉过来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在这里这样被外面的人看了这么办?

  灵笙一脸惊恐,在线大力地推着君寒的胸口,“你能不能有点场合意识啊?”

  被灵笙这么一推,君寒还脆弱上了,他抓住灵笙的小手放在自己的心口,“你还是个女孩子,能不能不要这大力?”

  她的手就这样放在君寒的心口,隔着白衬衫薄薄的布料,能感受到他坚硬的肌肉传过来的热量,以及那怦怦跳的心跳声。

  灵笙又想起前两天晚上君寒的种种表现,手机密码是她生日的日期、手机里谁都没有备注唯独给她备注了“小宠物”……

  少女的心跳开始不由自主地砰砰加快,整张脸像是火烧,在线耳朵红得滴血。

  偏偏一直盯着她君寒看她这样,嘴角勾起邪肆的笑,他薄红的嘴唇突然凑进她,趁她不注意吸吮了一下她红透的耳垂,凉凉的触感让她想要往后缩肩膀,澳洲却被男人抓住。

  “艹,我的狗眼!!”陈霍刚一推开门就看到这么刺激的画面。

  虽然在璟苑看习惯了君寒对灵笙小姐做这样的事情,但是这么突然他也是会震惊的好么?

  灵笙被这一道男声吓得清醒,她以为是公司里的哪个员工看了这么容易令人误会的一幕,噌的一声就从君寒的腿上站了起来,捂住自己的脸蹲到桌角处。

  看着自己君爷那一副好事都被你打断了的幽怨表情,陈霍觉得自己真的想死。

  他哪里知道这两人在公司也敢这么大胆?

  他苦着脸走进来,解释道:“君爷,今晚灵笙小姐得去参加公司的迎新晚会。”

  迎新晚会是为公司的每一位新员工举行的,澳洲几乎公司里的每一个员工都会参加,就当是帮助新人认识公司里的老员工。

  听这声音这么熟悉,灵笙才发现是陈霍来了,她脸上的红色一点点褪去,头脑也变得理智起来。

  都是君寒害的,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4.9.8动不动就对她使用美颜攻击占她便宜,害得她都鬼迷心窍了。

  她瞪君寒一眼,而后回应陈霍:“好的我知道了,我会参加的。”

  陈霍退下后,灵笙毫不留情地踹了君寒一脚,“你干嘛吃我豆腐?”

  “难道不是你先勾引我吗?”男人低沉的声音里带着些许傲娇的意味。

  “我?勾引你?”灵笙别提多无奈了。

  “对,你娇嗔叫我君总!”君寒话说得无赖,看着她的眼神邪魅至极。

  这也能叫勾引,那她要是像他一样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该不会就叫侵-犯了吧??

  灵笙甩甩手,气呼呼地回去了。

  他一双墨眸看着她离去的背影,眉梢好看地扬起,不知为什么,他总觉得自从他发烧那晚,灵笙就变得有点好玩,幸运有点温柔还有点容易害羞。

  ……

  君氏的迎新晚会是在君氏旗下的酒店举办的,

  “哇快看,澳洲总裁办的助理就是不一样啊,长得好漂亮。”一个年轻的女人看着坐在对面的灵笙一脸艳羡。

  “可不是吗,这能被君爷选中的人就是不一样,肯定不能只有才华,颜值也不能缺少啊!”

  迎新会比灵笙想象中的轻松,预测大家让她自我介绍了一番,然后就向她介绍集团里一些大家都得知道的规定,其中十条规定里就有八条是和君寒有关的。

  比如总裁电梯只有君寒才能使用,其他人只能用普通电梯,这条规定灵笙已经见识过了。

  晚会进行到一半,大家提议来玩玩真心话大冒险,

  游戏还没开始,包厢门口就出现躁动声,澳洲“君爷也来参加迎新晚会!”

  这个引发现场躁动的男人丝毫没有回避的自觉,一脸招摇地往包厢里走,男人俊美的侧颜在灯光的照射下更显得完美。

  难得见君寒一面,女人惊喜无比,都整理着自己的妆容,希望在君寒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以前君寒都不参加他们的晚会的,这次突然降临肯定要抓住这个机会了。

  可是君寒看都没有看那些女人一样,他在人群中找到灵笙的身影,然后在她身边坐下。

  帅哥美女,两人坐在一起配一脸,简直赚足了大家的目光。

  灵笙干笑,预测艰难地开口提醒大家可以开始玩游戏了。

  他们这才没有太专注地看着他们。

  趁着安迪在讲游戏规则这个空档,灵笙眼神悄悄瞥了君寒一眼:你怎么来了?

  他脸上露出狡猾的神色,挑着长长的眉毛眨眼,仿佛洞悉一切却慵懒地置身事外。

  灵笙探究的眼神得不到回应,只好把目光转回安迪身上。

  这时,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4.9.8刚刚好安迪转了一个酒瓶,那瓶口就稳稳当当地停在灵笙面前。

  她一脸懵逼,刚才顾着质问君寒都忘了游戏这件事情了!

  还好安迪提醒道:“灵笙,你想接受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她毫不犹豫就回答,她怎么可能选大冒险?这里除了君寒她谁都不认识,选大冒险岂不是要社死?

  有个男员工自告奋勇来提问:“你现在单身还是?”

  “哇哦,这个问题好啊!”现场的人听了这个问题都眼冒金光,都像豺狼虎豹一般看着灵笙,内心的好奇快要溢出来了。

  听到这个问题,灵笙有点纠结,她微微蹙眉。

  毕竟她和君寒的男女朋友关系不是真实的,如果君寒不在的话她一定义无反顾就说单身,但是现在他在身边,他会不会生气……

  大家见她迟疑了,都哄笑道:“看来是心里有人?”

  灵笙:“……”

  为什么精英的世界也都是这些情情爱爱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