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狂武九天 > 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5.7.8

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5.7.8

  “今天的拍摄顺利吗?”李风开口问道。

  “当然顺利,有我在,小宁整个拍摄的过程都非常放松,就连陈大师都非常满意,称赞小宁对于艺术角度的把握,比很多大明星,幸运顶级模特都要好呢。”

  聪少毫不吝惜地对自己女朋友称赞了起来,甚至觉得任何赞美的词语都无法表达自己女朋友百分之一的好。

  这些鬼话听在李风耳朵里头,幸运不免翻白眼,难道恋爱中的男生,说话都是那么白痴的吗?

  旁边的小宁也感觉到有些不好意思,连忙小锤打了一下聪少,“这跟你有什么关系呢,还是小黄乖顺,配合我们的拍摄工作,才这么顺利地完成了艺术照,不然的话,我们可能还需要拍多几个小时呢。”

  “所以今天应该奖励小黄一顿好的。”小宁说着,便转头去找小黄,打算抱一下它。可是却没有找到小黄的身影,“咦,小黄呢,哪里去了?”

  “明明刚才还看见小黄在哪里玩呢,怎么一下子不见了呢?”聪少也感到好奇。

  因为刚才小黄到了新环境之后,不断地挣扎着想要玩耍,聪少跟小宁觉得在车行里头,于是便放下小黄,让它自己一个玩耍。

  但是没想到,现在眨眼的功夫,小黄就找不到了。

  “这才没多久,会不会是跑去车行的其他角落了,”李风也加入到了找小黄的队伍当中,“我过去问问小光他们。”

  “小光,你们有没有见过刚才聪少带回来的小狗啊。”

  “不是在那边吗,咦,刚才明明看见它在车底那边呀?”

  “小黄,小黄,小黄!?”

  李风他们众人纷纷寻找着小黄的踪影,却是将车行翻了个遍都没有找到。

  “小黄哪里去了,怎么突然间就不见了呢。”

  小宁急得有点想哭,因为她是真的很喜欢小黄,加上跟它刚刚完成了艺术照的合拍,自然是有感情基础在的。

  “可能它是调皮,官方跑了出去而已,很快就会回来了。”聪少安慰说道。

  “希望吧。”小宁的脸色泛着担忧的神色。

  就在车行众人想着小黄到底哪里去了,会不会是在车底的时候,外面街上传来了吵闹的声音,并且看见不少人聚集了起来。

  此时的小天刚好从外面回来,了解到大家在找什么之后,便说道,“我刚才看见了有条小狗在对面街道上玩呢,不知道是不是你们口中的小黄。”

  “那只小狗是什么样子的?”聪少连忙问道。

  “应该是平常在村子里头看到的那种小狗吧,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5.7.8毛色黄黄的,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5.7.8看体型,澳洲应该还没有成年。”小天说道。

  “应该是小黄了,我们过去看看!”小宁听着形容,心中便确定对面街道的小狗,大概率就是小黄了。

  “嗯,我们过去!现在这附近经常听到有人说自己的狗只不见了,我们可快点过去,不然的话,不知道会不会被人拐走了!”聪少也是立刻拉起小宁的手,往街道那边赶过去了。

  感受着两人从自己身边走过刮起的大风,小天显得有点懵,“怎么了嘛,之前也没听说过聪少养狗啊,怎么这么紧张的呀?”

  “那是聪少的爱情见证犬呢。”小光笑着说道。

  “可都别乱说了,”李风笑骂了两句,拍了拍手掌,“好了,大家快点工作吧。”

  既然现在小黄可能在对面,李风他们也没有必要在车行找了。

  可是,过了半个小时,李风还没有看到聪少他们回来。

  带着好奇,便出门口,往对面街道上看了一下,澳洲发现那边聚集了人群,围成了一圈,好像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一样。

  “该不会出了什么事情了吧。”李风心中有不详的预感,于是在安排好车行的工作之后,便往街道对面走去了。

  刚来到街对面,从密集的人群当中挤到了里面去,就看见聪少鼓着青筋,官方怒气冲冲地正跟人争论着,而小宁则是在旁边哭着。

  李风还没有搞清楚发生什么事情,来了脾气的聪少便与对面的大汉发生了冲突。

  “你难道不知道你的大型烈性狗具有很强的攻击性嘛,为什么不好好地给它们栓好绳子,任由它们在大街上游荡,现在把我们家的小黄咬成这样,你竟然还反咬说是我们的不对,你到底是狗主人,直播还是狗呀!”

  聪少激动地扯着对面大汉的衣领,厉声地质问着他。

  但是只见大汉冷笑一声,一巴掌将聪少的手打开,然后手指着聪少的额头,讥笑说道,“这件事当然是你们不对啦,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5.7.8你们家的小狗就好像你一样的弱小,竟然还敢挑衅我家的比特犬,没有将它咬死,也算是它大命了!”

  “你这个家伙竟然还说风凉话,我跟你拼了!”聪少实在忍不住对方错了,竟然还如此嚣张的样子,官方便直接上手了。

  但是对方那一身腱子肉可不是开玩笑的,不管是身高还是体重,都是全面碾压聪少,看见聪少向自己挥拳,直播只见他冷笑一声,直播抬起自己的手,挡住了聪少的攻击,假装好像是吃了他一拳一样,其实一点事都没有。

  随后,澳洲这名大汉便对着围观的群众大喊,“大家看见了呀,我可没有招惹他,这可都是他先动的手,拳脚无眼,要是我下手不懂轻重,直播那也是我的合法正当防卫啊,大家到时候可一定要为我作证啊!”

  说完这句话,大汉便露出了狰狞的脸色,打算借着聪少先打的名堂,好好地蹂虐一番聪少了。

  但是在大汉出手挥拳,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5.7.8以为可以招呼聪少那小白脸的时候,自己的拳头却是被一股莫名的力量稳稳地抓住了。

  大汉惊讶地扭头过去,发现竟是一名瘦削的青年就这么稳稳地将自己挥出去的拳头抓住,澳洲“你特么是谁啊,抓住我拳头干嘛,你是不是有病啊!”

  而让他更加惊讶的时候,常年健身的自己,竟然无法将拳头从这个瘦削的青年手中扯开,心里暗骂了两句——

  这特么的是什么鬼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