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霄仙缘记 > 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7.4.5

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7.4.5

  陆凤璇喊了她们两个,随后又朝沙发上坐着的凌寒枭、樊炬点了点头。

  “我们听说你和小翊昨天被绑架的事,担心坏了,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7.4.5我和小珺姐就约上一起过来看看你。”

  顾笑说道,看到她额头上冒出细汗,细心的递了纸巾过去。

  “谢谢。”

  陆凤璇擦了擦汗,看着他们,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你们先坐一下,我去楼上换下衣服,马上下来。”

  顾笑和聂如珺齐齐点头,示意她快上去。

  等她的身影上了楼,资料她们两个才重新坐下,两只杯子同时出现在她们的面前。

  聂如珺伸手接过,捧着喝了两口,坐她旁边的樊炬笑的一脸满足傻气。

  顾笑却有点脸皮薄,轻声对凌寒枭说道:“我现在不渴。”

  “你最喜欢的苏打汽水,正版刚从冰箱拿出来放温了。”

  说着,凌寒枭的目光下滑,不着痕迹在她平坦的肚子上停留两秒。

  离她的生理期还差一周,天线宝宝常温的饮料应该可以喝。

  顾笑一开始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盯着自己的肚子看,直到想到她上个月来大姨妈,在他那里闹了通笑话。

  她脸红的看他一眼,对上他淡淡含笑的眼神,顾笑一下子确认了。

  “谢……谢谢!”为了堵住他的嘴,顾笑匆匆把杯子接过来。

  凌寒枭看到她把脸埋进了杯子里,露出来的耳尖都是红的,资料不禁宠溺道:

  “慢点喝,没人跟你抢。”

  他们两人之间的氛围实在太暧昧温馨,旁边坐着的樊炬夸张的叫了两声,反复蹭着手臂上不存在的汗毛。

  “三哥,你还是我三哥吗?”

  樊炬哎哟道:“平日里身边连只蚊子都是公的,突然变得……浑身上下充满着恋爱中男人的酸臭味,彩图这个变化太大了,正版兄弟我实在有些受不了,三哥,麻烦你好歹收敛一下吧。”

  顾笑听了樊炬开玩笑的话,捧着杯子咳嗽起来:“咳咳咳……”

  面前出现一方手帕,天线宝宝她想也不想地接过来擦了下嘴,擦完之后,她才僵硬住。

  这块手帕上的松木香……

  顾笑抬头,果然看到凌寒枭异常俊雅的脸庞,天线宝宝不小心捏紧手中的手帕,赶紧说道:

  “手帕弄脏了,我洗了之后再还给你。”

  凌寒枭应了声“好”,眸子微睨,彩图不动声色地看了樊炬一下,眼中的警告意味他知,他知。

  樊炬嘿嘿笑着,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7.4.5没有再故意取笑他们两个,而是把目标放到了另一组沙发上的御迟胤身上。

  “四哥,我刚才可注意到了,正版刚刚嫂子回来都没有跟你打招呼。”

  樊炬挑起一边浓眉,彩图大胆猜测道:“你们两个是不是吵架了?”

  此话一出,聂如珺和顾笑都朝御迟胤看去,有些疑惑,同时也有些不敢置信。

  他们这么恩爱的夫妻……

  平常生活中,居然也会吵架的么?

  御迟胤一下子对上四人关注(灼.热)的目光,微蹙了蹙眉。

  最后,天线宝宝他的视线看向樊炬:“你究竟是过来探望的,还是过来打听八卦的?”

  ——ps:

  【狮狮有话说:打卡不要停……这个月要赶稿,狮狮会写多更多,爆更虽迟但必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