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之巅 > 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6.8.8

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6.8.8

  露馅的结果,是被段皇抓了典型。

  学霸的‘早恋’问题,不收拾一下,肯定不行!

  可人家不仅学习状态在,似乎效果更是杠杠的,具体表现在,本土之光的理科成绩已经稳定到能与顾琛、陈一鸣一决高下的水平。

  在学习上如此强势的本土生在海市一中的历史上,从没发生过的。

  大圣和陈一鸣乃外来的和尚,顾琛是科学城子弟,只有木千宁真正代表了本地生的水平。

  更何况,人家还有国家体育健将的加分项。

  一中高三的老师们好像打了鸡血,做梦都在想着能出个考上双一流的本地生。

  这种情况下,注册学校很明智的。不可能在如此关键的时刻打扰学生。

  更何况,段皇这种高情商的老师。

  这日,段皇复习完“乐府双璧”,拿出上次的模拟作文《孔雀东南飞》和《木兰辞》新编。

  段皇一指徐睿:“这次徐睿写的《孔雀东南飞》新传,假设大胆、合理虚构,官网让人眼前一亮,上来读一下。”

  徐睿以前的弱项是语文,自从三篇报告文学被高度肯定后,他仿佛开了挂,作文越写越好。

  徐睿作文的大概意思:“

  西城老店服务员两朵花,刘兰芝勤奋节俭,找了好几份工作供新婚丈夫焦仲卿读书。

  另一位秦罗敷,懒惰娇气,抠门,钱都花在自己身上。

  一天,焦仲卿学成归来,听了很多关于刘兰芝做销售陪人喝酒的风言风语,决定离婚。之后,老店厨师向刘兰芝求婚,并告诉她,焦仲卿已经与她同事秦罗敷领了结婚证……

  等焦仲卿明白一切,再去找刘兰芝时……已经是孔雀东南飞,五里一徘徊。”

  所有同学都站起来给徐睿鼓掌,写得好像真事一般,代入感太强了。

  等都坐下,大圣捏了块牛肉干往嘴里送。

  可能真是用脑过度,现在基本等不到吃午饭,她就饿了。

  大圣现在已经基本入乡随俗,上课吃点零食啥的,很是自然惬意。

  “武大圣!”段皇站在讲台上,突然叫了一声。

  大圣手一抖,牛肉干掉到了课桌上,她有些可惜地看了一眼,木千宁赶紧给她递了张湿纸巾。

  “哈……”段皇有冷笑一声,“木千宁!”

  二人痛苦地互看了一眼,该来的总算来了。

  全班同学一片暧昧的起哄声。大圣很郁闷地捡起牛肉干放进嘴里,在木千宁之后站了起来。

  段皇问:“千宁,徐睿的作文如何?”

  木千宁:“别出心裁,好。”

  段皇:“那怎么,官网你的作文里,没有写出孔雀东南飞,五里一徘徊的意境?”

  木千宁欲言又止,看了大圣一眼,说:“既然是新编,我想不出离婚的原因?所以就没有了后面的感触,反正我是打死也不会离的。”

  全班同学顿时又笑作一团。

  段皇气得指他鼻子,觉得还是不能这么轻易放过,转向大圣说:“你俩上去做个情景展现,大圣演绎刘兰芝,千宁演绎焦仲卿,谁想演秦罗敷?”

  “我。”

  “我!”

  “段皇,我可以。”

  大圣:“……”

  木千宁:“……”

  “徐予鱼,你们三个上去,把徐睿的作文演绎一下。”段皇幸灾乐祸。

  话剧上演。

  没有具体剧本自我发挥的情况下,武大圣同学的自编自演能力太惊人,越演越搞笑。

  哪里还有“五里一徘徊”的缠绵哀伤。

  演到最后,她问:“焦仲卿,幸运可否把我供你读书的钱还回来,我得帮厨师未婚夫把老店买下来。”

  整个教室顿时寂静,紧接着爆笑到几乎掀翻了楼顶,连段皇都被逗得直拍桌子。

  木千宁马上“嗷”地一声:“兰芝呀,那个厨师既秃顶,还有个大肚子,还是原谅我吧。”

  卧槽!

  求生欲真强!

  段皇又可气又好笑:“再这么演,给你们零分。”

  这一下更加激发了木同学的斗志,坚决不肯分手,热血又傻呵呵的,其他同学也来了劲起哄。

  “原谅!原谅!原谅!”

  木同学仿佛被鼓舞到,突然骚操作起来,对着大圣跳起了妖娆的舞蹈……

  无动于衷,再跳!

  好吧,做鬼脸,注册还不行!

  只能拿出撒娇大法。

  “笑一下嘛……只要笑了,就算是原谅啦~!”

  大圣没绷不住。

  “噗……”

  哈哈哈——一片起哄、爆笑声起。

  “滚——都给我滚回座位上去,你俩的作文重写。”

  段皇一脸老姨夫笑。这种德行的两个人只能先臊着,冷处理了。

  否则狗粮撒起来……更容易动摇军心。

  这种欢快的课堂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再有,而两人也被悦柠女士逼迫着,搬回了满里弄。

  接下来的日子,除了增加营养,还要提高免疫力,确实不再适合浪费时间分神做家务。

  埋头读书做题的日子,没有日月。

  这日,澳洲悦柠女士把夜宵摆到餐桌上,大圣完全没反应,还在低着头看书。

  还是木千宁先抬起头,夹了一筷子喂到大圣嘴边,大圣很自动地张嘴吃了,然后才抬起头笑了笑:“宁哥,这个味道不错,你多吃点。”

  悦柠女士眉心连着跳了好几下。

  饶是再迟钝,她也发现这二人的关系,有点不一般了。

  可是,这个要命的时间段,她不敢多说,只能等着秋后算账。

  “蓝花楹季,注册要不要拿出一个小时,出去拍个照?”悦柠女士趁女儿喝汤的空挡问了一句。

  海市的蓝花楹季,四月到五月初满街尽是梦幻紫,最是吸引驴友和摄影爱好者。

  “没时间的,下周一摸,等成绩出来,我也该回原校了,申老师给我发了好几次信息,必须在二摸之前回去,”大圣叹口气,说:“以后肯定还有机会。”

  大圣这样说了一句,也没多想。

  直到夜里木千宁摸到她房间,紧紧抱着她,才让大圣真切地感受到分别前的慌乱。

  “我……真不知道,澳洲你何时才能再有机会来看蓝花楹……”木千宁抱紧她。

  “是啊,我也不想与你分开,”大圣学着他的样子来了个摸头杀:“我俩,没日没夜拼了一年,只要稳定住心神正常发挥就行。”

  “我怕,就算这么拼也……”

  大圣立刻捂住他的嘴,“你考过一本线,轻而易举。又是国家体育健将,可选择的太多了。”

  “嗯。”木千宁闭上眼睛,过了会再睁开,紧紧盯着大圣,“我不想当体育生。”

  “你不喜欢体育?”

  “当然喜欢了,而且从小就有天赋。”

  大圣任他抱紧自己,手伸进睡衣里在他背上搓了搓,“学自己喜欢的科目,很件幸福的事。”

  “我想学个实在的专业……”木千宁欲言又止,只简单地说了句:“必须得配得上你。”

  “你神经病呀,”大圣捂着嘴笑了起来,“若拿学习说事,你永远都配不上我的。”

  “自恋狂。”木千宁啧了一声。

  “我说真哒,”大圣小声说,“我从小就想当科学家,以后也会以基础科学为主,你就算考上q大的最牛的计算机专业,如果只是本科,也不过就是帮着找个好工作而已,怎么能跟科学家比?游泳全运会冠亚军就不同了,那都是有大毅力的人,高考还能过一本线,那些专业对你来说,当副科都能开挂。”

  “被你一说,我好像还挺牛掰,”木千宁吻住她,不忘傻笑。

  “是真牛掰,”大圣喘了会粗气,“也许你以后一个广告的费用,就抵我半辈子的收入了,会被人说配不上的也许是我,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6.8.8好吃懒做,还爱挑剔。”

  木千宁感觉眼睛有点湿,闭上眼睛说:“我挣得每一分每一毫都放在咱俩的共有账户中,你没看吗?留够家用,其它你随便转走。”

  大圣一愣,本来只是开个玩笑想让他放松一点,没想到他会这么说。

  两人的共有账户,大圣从没进去看过。

  通常,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6.8.8两人一起挣的钱,潘娜都统一转给木千宁,大圣就没再关心。

  “快回房吧,睡觉很重要。”

  “嗯,你睡着了,我就走。”

  “哥哥,晚安安。”

  大圣笑着笑着,呼吸很快悠长,木千宁看着她,鼻子发酸,赶紧站起来离开。

  原附中的一模考试时间比一中要晚些,大圣一考完一模,就赶紧订了机票。

  “725,这个成绩!”段皇连着啧啧啧了几声,吐口气,“本皇算是没耽误你。”

  大圣给段皇深深鞠了个躬:“谢谢段叔叔,那我明天就走了。”

  “你这孩子,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6.8.8”段皇摸了摸大圣的头,说了句:“千宁,也是个好孩子。”

  大圣感觉脸面直接烫了:“谢谢段叔叔,一拿到录取通知书,我就回来。”

  “好,等着你。”段皇笑道。

  因为时间太赶,大圣都没来得及与徐睿他们道个别,晚上到家提上包就往机场赶。

  “宁哥,你被别去了,等我到了给你发信息。”

  老妈去车库开车,大圣偷偷握了握木千宁的手,一不小心,眼泪就悄无声息地滑了下来。

  “不哭。”

  木千宁捧住大圣的脸,轻轻帮她抹掉眼泪,“哥哥手机天天为你开着。”

  大圣破涕为笑,“三个小时就到,很快就见到可可了,其实也挺想的。”

  “走吧。”木千宁说,“起飞前给我信息。”

  “好。”大圣说,“你要好好睡觉,保护好眼睛。”

  “嗯。”木千宁点点头。

  看着大圣推着行李进了站,都没回头看他,干嘛走那么快!

  木千宁心里一空,赶紧闭上眼睛,眼角滑出一滴泪珠,他赶紧用手擦了。

  悦柠女士看着这二人,轻轻叹了口气。

  这里又剩了他一个人,澳洲一直以来都是这样过,一切本该如此。

  可在遇上那个人后,一直形影不离,耳鬓厮磨。再回到原来的生活,幸运就受不了了,澳洲一天都受不。木千宁恨不得明天就开考,结果如何好像都没那么重要了,就想赶快去找她。

  想她,不过一转眼的功夫,已经很想了。

  “千宁,回吧。让圣圣在候机室里眯会儿也能养养神。”悦柠女士说。

  “好。”

  木千宁抓出一张纸巾,用力按到眼睛上,之后擤了擤鼻涕。

  悦柠女士本想说点什么,表明一下态度,看他这个样子,官网终是把话咽了回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