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宝剑匣中鸣 > 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1.2.3

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1.2.3

  秦玉宗隐瞒了两人离婚这件事。

  陆尚知道自己无意中让赵英荣怀疑了,但这件事也不是他的本意,虽然会给秦玉宗带来麻烦,但她始终要面对这件事。

  而且别说是秦玉宗,他自己都还没跟父母坦白呢。

  下午六点多,陆尚才接到秦玉宗的电话,刚接通那边就是一通劈头盖脸的大声责备。

  “陆尚,你是不是给我妈打电话了,是不是说了我们离婚的事情,你怎么可以这么无耻,陆尚,我跟你说过,以后我的事情和你无关,你为什么要和我妈说这件事,我每天已经很累了,为什么你们都要给我找事做啊,公开我很烦啊”。

  秦玉宗发泄完后,歇了一会儿又说道:“你倒是说话啊,哑巴了,以前咱们一起的时候你不是挺会说吗,每次都知道跟我讲道理,这回你倒是讲啊”。

  陆尚叹了口气,说道:“秦医生,3码我从早上就给你打电话发信息,你一直没回,我担心你有什么事才给你妈打电话的,至于离婚的事情,我没有说,应该是你妈在套你的话,以你的城府,你妈应该是套出来了,另外孩子如果你不想接,那就放我这儿吧,以后你要是真这么忙的话,咱们可以轮流带孩子”。

  “你想得美,我今晚没心情,明天早上我去电视台接吧,你把他带去电视台就行”,秦玉宗说道。

  “好吧,那明天你自己过来接”,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1.2.3陆尚说道。

  挂了电话,陆尚才发现儿子正在沙发上看着他。

  “爸爸,不要吵架”,陆松岩小脸紧张兮兮的说道。

  陆尚走到沙发上将儿子包起来搂在怀里,抚摸着儿子的头说道:“爸爸不吵架,儿子,明天跟着爸爸去电视台好不好,那里有很多好玩的”。

  “好啊,我要去电视台,爸爸,那里有车车吗?”

  “你要什么车车?”

  “就是那种可以挖的”。

  “那是挖掘机儿子,公开爸爸明天去给你买一个好不好”。

  “好啊”。

  第二天陆尚早早的起床,今天要上班,没办法很从容,因为还多了个小家伙。

  车子里的儿童座椅已经被拆下来了,陆尚没法开车去上班,只能是抱着儿子打车去了。

  周一是大家整顿心情开始新一周工作的开端,陆尚一进去电视台,就有不少人和他打起了招呼。

  陆尚执掌新节目的事情目前几乎传遍了整个电视台,而且这个节目还是目前台里拍得上号的重量级节目,一旦节目成功,陆尚高升这是必然的事情,以陆尚现在的级别,升一个副主编应该是没问题的。

  “陆导这么早就到了”,刚进入电视台,就遇到一个美女,正是陆尚目前节目团队的外勤组成员倪星星。

  “哎星星等等,帮我个忙”,陆尚赶紧喊住她。

  “怎么了陆导?”

  “帮我把孩子抱到我办公室,我没回来的时候帮我照看一下”,陆尚说道,“另外如果有时间的话帮我去买个挖掘机”。

  “好啊,没问题”,倪星星爽快的答应了,看着陆松岩笑道,“哎呀,下载这是陆导你的孩子吗,太可爱了啊,宝贝,来姐姐抱好不好”。

  陆松岩看着倪星星,不为所动。

  陆尚笑道:“儿子,爸爸还有点事,你去姐姐那里玩一会儿,等会儿爸爸就来找你好不好”。

  陆松岩噘着嘴点点头,“那爸爸你快点回来啊”。

  将孩子交给倪星星,陆尚来到了王德山的办公室。

  “你来啦,对了和你说一声,我的调令已经下来了,下个月就要去纪录频道了”,王德山见到陆尚进来,笑呵呵的说道。

  陆尚不知道怎么说,恭喜谈不上,因为蜀川电视台的纪录频道几乎是形同虚设,一来是根本没有多好的资源投入里面,二来这些年纪录频道的产出也十分有限,而且优质的节目更是凤毛麟角,目前还保留纪录频道就已经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了。

  “另外告诉你一个消息,纪录频道保持频道自主性,中特但播出将会放入蜀川卫视,下载时间暂时未定,告诉你这个消息,是想说,如果这次我拿不出好的节目,可能只会保留栏目,不会成为一个单独的频道”。

  陆尚知道,纪录频道接下来会进行一个全新改版,成为蜀川电视台旗下的一个全新频道,叫做文化旅游频道。

  “恭喜王总编了,这是我答应给您的节目策划,您看一下”,3码陆尚递过去一份策划。

  王德山一听是新的节目策划,立即来了精神,公开拿过策划就仔细看了起来。

  半个小时后,王德山一脸思考的放下策划,看着陆尚说道:“说说你的想法”。

  陆尚笑道:“总编您觉得现在的荧屏,比较容易抓住人眼球的是什么内容?”

  王德山皱眉想了一下,看了看陆尚,有些不确定的说道:“美食?”

  陆尚点点头说道:“对了,美食算一种,中特另外就是美女,这可是咱们这里的两大特色”。

  王德山颇为赞同的点点头说道:“也对,你继续说”。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美食是每个人都会感兴趣的东西,真正的美食,绝对是不分国界,不分派系的,而美女,也是不分国界,不分派系,真正好看的女人,是能够吸引到所有人的目光的,而如果我们把这两者结合起来,你觉得会没人看吗?”

  “这就是你给这个节目取名《美食美记》的原因,这个记就是记者的记?”

  陆尚点头,其实最开始陆尚脑子里想的是《舌尖》,3码但一来舌尖这样的制作根本不是一个地方台拍得出来的,二来现在这个时间,《舌尖》已经在拍摄中了,所以他就根据后世几年的经验,策划了一个新的美食节目,《美食美记》。

  这个节目的设置也比较简单,就是由一两个美女记者来到一个地方,在介绍当地的风俗文化的时候,去用传统的方法体验美食的诞生过程,在这里面,美食和家这两个概念会被深深的捆绑在一起,和《舌尖》会不同,公开但也有相似之处。

  这一点王德山自然是看出来的,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1.2.3正是因为看出来了,所以他才有些顾虑,不知道这种拍摄模式观众到底能不能接受,毕竟这已经不是那么单纯地美食纪录片。

  王德山作为一名总编,对一个节目基本的预期还是有的,这个节目拍出来应该是不差的,但到底能够达到什么样的程度,这个就没那么好预测的了。

  “好,这个节目策划我就收下了,等我去了那边,开始着手这个节目的时候再找你,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1.2.3到时候你不会不认账了吧”。

  陆尚笑道;“随时欢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