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沙岁月 > 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3.7.9

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3.7.9

  到了大杨湾,林苏叶在林婉丽的目光中搭乘去往县城的客车。

  客车停在县邮局门口,邮局是以前的大户店铺,门脸修得很气派。

  林苏叶瞅着绿色的邮筒,寻思要不要给薛明翊打个电话,告诉他林婉丽造谣,让他查查?这个念头一起她就摇摇头,上一次打电话会计就说总机一级级转,都能听见他们说啥,不好。

  写信?就写林婉丽说你在部队有相好,还花钱养着她,顺便暗搓搓问问他你是不是借她钱,被人误会,趁机要回来?胡成鑫说不定快不行了,薛明翊不可能让他还钱。

  要不等他麦收回家探亲悄悄说?可两人结婚八年,她就没和他说过什么私密的话儿,他那么严肃,官方被他看一眼她心里都一颤悠。

  算了,她还是自己上吧!先把林婉丽为啥造谣套出来再说。

  部队她现在是不敢去的,万一路上真出意外把自己小命丢了,她找谁说理去?

  还是先收拾林婉丽,再对付林婉晴!

  县供销社比公社的更加热闹,里面人头攒动,排队买今日供应。

  有的柜台忙得脚不沾地,有的柜台闲得无事可做,几个柜员在那里闲磕牙。

  林苏叶想买字典。米面粮油不需要她买,她也背不动,其他的没有票也买不了。

  她瞅着空闲柜台几个闲聊的女人,竟然有张蜜蜜,还有个好像是大杨湾的杨翠花。

  薛老婆子有两年和林苏叶格外不对付,整天说林苏叶高攀自己儿子,当初多少闺女想嫁给他,其中就有大杨湾大队长的女儿杨翠花。如果不是薛明翊娶了林苏叶,薛老婆子是中意杨翠花的,人家女方很乐意,可惜他没那意思。

  林苏叶隐约听见自己的名字,澳洲就挤过人群往那边凑了凑。

  可巧,她们真的在八卦她。

  杨翠花:“她是漂亮,可心术不正。我听说当初她故意跳河让薛明翊救,赖上的。”

  “当年薛家说相亲认识的呀,难道有假?”

  “都结婚了,不得顾念老薛家名声呀。否则薛明翊能看上她?他从小就不喜欢看漂亮女同学,也不闲聊。”

  “啧啧,看不出挺有手段呢。”

  “她现在越发能作,整天给薛明翊打电话,我看明翊早晚得休了她。”

  “不能吧,都三个孩子,回头再生一个……”

  “怎么不能?薛明翊现在可是团长,多少漂亮的女文工通讯女兵盯着他呢。你们瞧着吧,不出两年就得离婚。漂亮有文化能赚钱的女文工和乡下没文化上不得台面的狐狸精,你要哪个?”

  “那自然是漂亮女文工呀。”

  “看吧,你都知道选啥,他薛明翊不知道?”

  林苏叶:……有女文工什么事儿?

  搁以前听见人家说自己闲话,她会觉得不好意思,为了避免尴尬得第一时间躲开。

  现在么她都是“死”过一次的人,还怕尴尬?

  说别人闲话的不尴尬,她尴尬什么?

  薛明翊不要你,你找他去,你说我坏话算什么?

  这时候张蜜蜜说了一句:“他们夫妻感情挺好的。”

  杨翠花:“拉倒吧,你和林苏叶从小一起长大的,她什么人你不知道?你好意思说谎?”

  林苏叶凑过去,登录笑道:“谁和林苏叶一起长大的也不如林苏叶自己知道啊,你们想知道什么,问我呀。”

  本人来了?

  几个女人见状登时闹了个大尴尬,一个个脸涨得跟猪肝似的。

  张蜜蜜更是尴尬得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林苏叶瞥了她一眼,轻蔑道:“怎么,在娘家就惯会说我坏话造谣,这会儿都各自嫁人,还这样呢?”

  张蜜蜜黑黄的脸一阵红一阵白的,“……我才没说你坏话,我刚才还替你解释呢。”

  林苏叶冷笑:“不稀罕,官方你以后当不认识我就行,千万别提我的名字。”

  张蜜蜜曾经是林苏叶小时候的玩伴儿。

  她长得比林苏叶粗两圈,黑好几个色号,但是力气大,两人关系挺好。小时候被男孩子笑话是林苏叶的丑丫头,林苏叶还找哥哥教训那个男孩子维护她。

  长大找对象的时候闹崩了。

  起初林苏叶不知道,后来林母听村里人说就是张蜜蜜她娘跟相中林苏叶的婆婆说林苏叶娇气、好吃懒做不干活、就会打扮、不能生养。

  林母去找张母理论,张母却说自己没造谣,只说林苏叶娇气不干活,这是事实,并没说不好生养,是她生得那么柔弱无力,人家婆婆自然会想她不好生养。

  虽然是张母使坏故意提醒别人,也不能说别人考虑多就不好,林母只能自己生气,到底是和张家再不来往。

  后来林苏叶嫁到薛家屯,转年林婉丽把张蜜蜜也介绍嫁过来,只可惜嫁了一个不咋能干的男人。

  张蜜蜜被林苏叶讽刺的脸色难看,却也不好说什么。

  林苏叶对杨翠花几个道:“你们可真够咸吃萝卜淡操心的,我和薛明翊感情好着呢,幸运他有钱就寄回来给我花,刚给我买了一台缝纫机,怎么,你眼馋呀?”

  和林苏叶没过节的人赶紧散开,只有杨翠花和张蜜蜜站在那里尴尬得很。

  周围买东西的以及其他柜员也忍不住张望。

  林苏叶盯着杨翠花,因为旁边买东西的人多,跟菜场一样闹哄哄的,她只能大声道:“我知道你,你是不是当年想嫁给薛明翊,他没看上你来着?”

  杨翠花的脸登时开了颜料铺一样五颜六色的,她恼怒道:“你胡说什么?”

  林苏叶笑了笑:“那你胡说什么?什么女文工?”

  杨翠花没好气道:“我就说怎么啦,部队里就是有女文工,就是很漂亮,薛明翊就是可能喜欢人家。你说薛明翊对你好,咋不让你随军呢?”

  哼,没脸没皮赖上人家娶你,你脸皮咋那么厚呢?给女人丢脸!

  林苏叶:“是我不乐意去,随军有什么好,怪闷的。倒是你,都嫁人了总惦记看不上你的男人干嘛?那是我丈夫!”

  杨翠花:“我才没惦记!倒是你,当初被连胜利抛弃……”

  “呸呸呸,你这个臭嘴!”林苏叶立刻打断她,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3.7.9“连胜利算什么东西,怎么能跟我家薛明翊比?相亲成不成都是父母决定的,看不对眼就不成,你说这个没意思。我们薛明翊就看上我了,就爱娶我,就看不上你个丑八怪,气死你!”

  张蜜蜜看着牙尖嘴利的林苏叶,一时间有些不认识她了。

  她知道林苏叶脑子转得快,但是总归女孩子害羞、不好意思,所以从不和人吵架,就当初她也没骂自己,也没骂林婉丽,这会儿却这么骂杨翠花。

  看来她真的很喜欢薛明翊呀,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3.7.9薛明翊真不要她的话,她会很难过吧。

  杨翠花被林苏叶骂得难堪又羞愤,气得从柜台出来,想也没想就推了林苏叶一把。

  张蜜蜜脸色大变,忙出声阻拦,却慢了两秒钟,澳洲眼瞅着杨翠花推上去。

  林苏叶在武力上那就是渣渣,她力气小,身体软,澳洲别说打人,挠人都可能把指甲劈了。

  她被杨翠花推得一屁股墩儿坐在地上,好在这会儿还穿着棉裤,有点疼却也没大碍。

  林苏叶气她嚼舌头说自己和薛明翊的坏话,不想放过她,便坐在地上学薛老婆子的样儿,扶着大腿开始哎哟,“完了,把我大胯骨摔断了……哎哟……疼死我了,我也太可怜了。路上刚被小偷掏了包儿,丢了钱和粮票,这会儿又被人打断腿……”

  薛老婆子每次和林苏叶吵架,吵不过就往地上一坐,不是说大腿骨摔断就是胯骨摔断的,反正就得拿捏林苏叶。

  林苏叶见多了,这会儿学了个十成十。

  张蜜蜜看傻眼了,林苏叶向来脸皮嫩,打死也不可能在一群人面前做这样丢人的事儿啊。不会真摔断了吧?怎么还丢了钱和票?她忙上前扶,“苏叶,你没事吧?”

  林苏叶忙制止她:“别碰我,你一碰我,要是厉害了,你得和她一起赔我。”

  张蜜蜜吓得把手缩回去,登录关切地看着她,“你真的摔断了?”

  林苏叶大声道:“供销社营业员打人啦!把我腿摔断了!”

  她还寻思回去怎么糊弄林婉丽呢,这下好了,杨翠花和张蜜蜜送上门给她作证:她被人偷了钱票,又被杨翠花摔伤!

  杨翠花气得直蹦跶:“我、我就轻轻碰了你一下,你自己往后退坐地上的,怎么能赖我?你这是讹人!”

  旁边有个男人道:“我说你不能不讲理吧,明明就是你眼馋人家男人,一把把人家小媳妇儿推个跟头。哎呀,我都看见了,你那一把力气可真大,把小媳妇儿从那头推到这头,直接一个跟头。”

  他是个好八卦的,原本排在队伍里等买东西呢,结果听见这边吵架,他都顾不得买东西就凑过来听。

  原以为就是听拌嘴,哪里知道还有武打,后续还有官司,那可有的看了。

  杨翠花冤枉死了,她觉得自己真没用力气,肯定是林苏叶讹自己呢。

  很快供销社的主任出来,问怎么回事,“什么人在供销社闹事,想讹我们供销社啊?”

  等他看到林苏叶,见她生得那般貌美,娇滴滴的跟书里说的祸国殃民的妖妃一样,登时就看直了眼睛。

  林苏叶:“领导,你来的正好,你可要给我做主啊。我是军人家属,这个杨翠花编排我男人,还想拆散我们……”

  她这么一亮身份,男人立刻从花痴中回过神来,披上自己正义的外壳。

  他指着杨翠花骂道:“杨翠花,你不认真工作,不好好为人民服务,整天嚼舌头?”

  杨翠花委屈得很,“主任,她讹我,她故意的!我真没用力气!”

  林苏叶一副疼得不行的样子,哎呀哎呀的,她只要一憋,那眼眶眼尾就红红的,眼泪说来就来,一点都不费劲。

  主任就想打圆场,让林苏叶私了,都是一个大队的,别闹到公安局去,不好看。

  林苏叶示意去柜台里面坐下说话,她一伸手,张蜜蜜下意识就上前扶着她进去坐。

  林苏叶一走一瘸,一副不敢动的样子,示意杨翠花给自己垫个垫子,然后半边屁股坐在凳子上,疼得龇牙咧嘴的样子,“这……私了怎么说啊?”

  杨翠花瞪大了眼睛:“你根本没事!我带你去医院检查,幸运你要是没事,你就是讹我!”

  林苏叶知道自己的身体,她道:“骨头可能没大事,身体肯定有事。我现在半边身子都被你打青紫了,不信咱去屋里看看。”

  杨翠花不服气,觉得林苏叶肯定讹诈自己,坚持去医院,要是没事就送林苏叶去公安局告她讹诈。

  张蜜蜜:“杨翠花,官方你别犟了,她肯定磕得厉害。”

  她从小和林苏叶是朋友,还能不知道林苏叶的身体?林苏叶的娇嫩不是编的,是真的,这么磕一下子绝对青一片。

  主任打圆场,想说和一下,给个一块钱或者几个鸡蛋拉倒。

  杨翠花却不肯,坚持要去屋里验伤。

  张蜜蜜和另外一个女营业员扶林苏叶去里面屋子,林苏叶解开腰带,把裤子褪下来给杨翠花看。

  杨翠花的脸一下子通红。

  她知道林苏叶皮肤白嫩,露着的脸蛋、颈项还有手都很明显,可她从来不知道林苏叶身上这么白净娇嫩,那雪白的肌肤和凝脂一样。

  再一看,妈呀,雪白的肌肤上一块巴掌大的乌青,看着让人心疼,哪个缺德玩意儿把个娇滴滴的美人打成这样?

  再一想,哦,是自己。

  她怀疑自己真的用了那么大的力气吗?

  没有啊!

  她看看自己的手,有点怀疑人生。

  林苏叶又开始哎哟,“看见了吧?走,咱去医院看看,我这胯骨八成摔断了。”

  杨翠花敢背后嚼舌头,就得让她付出一点代价。

  杨翠花不受控制地生出内疚心,真想去医院查查,万一林苏叶真骨头坏了……薛明翊不会找她算账吧?

  她打了个激灵,这可怎么办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