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幕倾城 > 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6.8.9

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6.8.9

  魔教没了?

  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林莹莹是不相信的。

  魔教屹立武林百年不倒,正道人士攻打了多少次,却连魔教的正门都没有进去过,怎么可能被人给端了?她爹一定是跟她开玩笑的。

  “爹,你是在骗我,魔教怎么可能没了?”

  林翰海伤得很重,他能跑到林莹莹这里,全凭着一口气吊着,林莹莹也不是大夫,哪里会处理伤口?不过是简单收拾一下罢了,用了点儿金疮药,实际上伤势却没有丝毫减弱。

  现在的林翰海不过是强弩之末罢了,根本撑不了多长时间,只是想到他辛辛苦苦经营了那么久的魔教就这么被人给一锅端了,他哪里能忍得下这口气?

  只是现在他身上没有力气,半响也说不出来一句完整的话来,他掐着床单的手上青筋根根暴起,嘴巴呼哧呼哧喘着气儿,发出的声音像是老旧的风箱似的,难听的要命。

  林莹莹皱了皱眉头,脸上浮现出了浓浓的嫌弃之色。

  只是现在也不是计较这些的时候,关键问题是弄清楚是谁端了魔教。

  “爹,是谁做的?”

  林翰海恨恨地说道:“是戚妄……”

  然而他还没有说完,便被林莹莹打断了:“爹,你搞错了,怎么可能是戚妄?那家伙蠢钝如猪,一直被我玩/弄于股掌之间,他没有那个智商。”

  林莹莹觉得自己父亲的脑子一定会出了问题,否则的话怎么会认为是戚妄带着人灭了魔教?戚妄那人什么样子,没有人比林莹莹个更加清楚了,魔剑那就是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蠢蛋,说戚妄被人一锅端了还差不多,说他跟官府勾结灭了魔教,简直是无稽之谈。

  林翰海:“……”

  自己女儿看着挺聪明一人,在这种事情上怎么就犯了糊涂?难不成她是在质疑自己在说谎话吗?

  只是现在这个时候,林翰海也没有什么精力跟林莹莹掰扯什么。

  “莹莹,我是你爹,你是我唯一的女儿,我还能骗你不成?我的身体是不成了,一把不过魔教的仇不能不报,一切全都要看你的了……”

  说到这里,林翰海忍不住剧烈咳嗽了起来,他的动作太大,这么一动便扯到了身上的伤口

  ,那些原本就没有处理好的伤口崩裂开来,殷红的鲜血从伤口处流淌出来,很快整间卧室便被浓烈的血腥味充满了。

  林翰海身上本就难闻,掺杂了这血腥气后,那两种味道夹杂在一起,更是熏人。

  林莹莹往后退了几步,脸上的嫌恶之色倒是越来越重。

  不过林翰海伤得很重,眼睛已经不大好用,因此也没有看到自家闺女的嫌弃之色,只是不知道若他看到了自己一心疼爱着的女儿如此,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魔教被灭,那些名门正派的山门也被毁了,而这一切全都是戚妄所谓。

  原本林莹莹是想要回魔教去过自己的富贵日子的,可是现在魔教没了,她现在手里分文没有,她又能到哪里去?

  林翰海让林莹莹给他报仇,林莹莹自然一口应承了下来,然后她转脸便去找了张清云,将这一切全都告诉了张清云。

  “这不可能,林莹莹,你不要血口喷人,我师父不是你说的那种人。”

  上次知道了自己花用的钱全都是林莹莹从魔教拿来的后,张清云过不了心里面的那道坎儿,之后便一直都没有去找过林莹莹。

  后来在山庄里面养伤的这些正道人士都追着他要钱,张清云被这些事情缠得焦头烂额,我是每天应付那些名门正派的人都没有功夫了,又哪里有闲心去管其他的事情?

  这是林莹莹第一次主动来找张清云,哪知道一张嘴说出来的却是这样子的话。

  张清云自然是不肯相信的,当即便跟林莹莹争吵了起来。

  两人之间的感情淡了下去后,自然便是相看两厌,耐心这种东西自然也就不存在了。

  林莹莹对张清云也没有了什么感情,哪里还愿意跟他多掰扯什么,直接带了张清云去见了林翰海。

  事实摆在眼前,由不得他不相信。

  当看到伤得见了骨头的林翰海时,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6.8.9张清云便信了五成,之后在听他说自己的师父不止把魔教打下来了,就连那些名门正派的老巢都给端了的时候,张清云整个人都懵了。

  这怎么可能?他师父有这么猛的吗?

  林翰海知道自己时日无多,所以也不在意其他的,直接了当地开口说道:“这些事情不是什么秘密,你派人出去打听打听就知道

  了……”

  “戚妄已经疯了,他跟朝廷勾结,他要把整个武林一锅端了……”

  “你以为名剑山庄能保得住吗?莹莹是他的妻子,你却跟他的妻子你的师娘有了夫妻之实,你觉得他能放过你们么?”

  “武林大会可是他将你们一网打尽的好机会……”

  林翰海说了很多的话,字字句句都说到了张清云的心坎儿里面去了。

  张清云从一开始的不相信,到后来的怀疑,动摇,最后是完完全全地相信了林翰海的话。

  他的师父是真的疯了,下载要与天下武林为敌。

  “莹莹,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张清云六神无主,下意识地去寻求林莹莹的帮助。

  林莹莹咬了咬牙,脸上浮现出一抹厉色。

  戚妄伤了她的父亲,又灭了魔教,害得她做不成魔教圣女,过不上富足日子,她跟戚妄不死不休。

  林莹莹看了躺在床上的林翰海一眼,见他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灰败了下去,可是却强撑着一口气不散,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6.8.9显然是要见她帮他报了仇才肯罢休。

  就算林莹莹在没心肝,疼了自己那么多年的爹要死了,她还是有些难受的。

  “爹,你放心,我一定会将戚妄碎尸万段,一把为你和魔教上上下下几百口人复仇的!”

  张清云的嘴巴动了动,到底是没有说什么。

  安顿好了林翰海后,林莹莹和张清云商量了一番,最终敲定了该如何对付戚妄。

  单靠他们名剑山庄肯定是不成,不过来的这些名门正派的山门都被戚妄给端了,这些力量纠结起来,他们就不相信对付不了戚妄。

  虽然林莹莹瞧不起这些名门正派的伪君子,可是她不得不承认一点儿就是,倘若这些人齐心合力,就算是魔教鼎盛时期,也要避其锋芒,不敢与他们对上。

  其实商量好了要对付戚妄后,张清云心里面还有些疙疙瘩瘩的,觉得自己对不起戚妄。

  “那到底是我的师父……”

  林莹莹懒得跟他掰扯,直接怼到了张清云脸上去。

  “师父师父师父,你满嘴就是你师父,要是你真的那么在意你师父,当初你还能上了我的床?我可是你师娘。”

  这一句话直接将张清云给撅了回去,他脸色煞白,哪里还能说得

  出话来?

  话都说到这种地步了,再说别的也就没有意思了,没有人搭理他矫情,张清云的样子也就装不下去了,整个人立马便蔫了下去。

  虽然银两不足,不过武林大会还是在这种磕磕巴巴地情况下召开了。

  所有人都清楚,武林大会不会是走个过场而已,说是武林大会,其实也是各门各派正大光明从名剑山庄身上扒拉银子的机会,每年召开过武林大会后,他们都能从名剑山庄身上占到不少便宜,时日长了,倒是把举办武林大会的初衷给忘记了。

  今年的武林大会跟往年格外不同,新一任的武林盟主张清云刚刚上台说出了各大门派老巢被端了的消息,一声巨响便从名剑山庄的山门处传了进来。

  戚妄与自己的两个徒弟带着五千手持新式武器的精兵闯入了名剑山庄之中,在那些武林人士拿出刀剑反击的时候,炮弹已经落入了人群之中。

  爆炸声接连不断地响起,在双方武器不对等的情况下,那些武林高手还没有来得及冲过来,就被枪炮给打了回去。

  收拾武林中人,我是死活不论,只要能把这些猖狂的武林人士收拾了就好。

  在这种时代,即便是江湖人士也抵挡不住热武器的威力,那些刀枪剑戟以及血肉之躯哪里能挡得住枪炮的力量,不过短短半个时辰的功夫,武林大会的举办场地已经成了一片废墟,那些意气风发的武林人士纷纷倒地,大部分的人都死在了攻击下,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6.8.9只有少部分人还活着,只是即便活着,也是手脚不全,再也无法兴风作浪。

  不过林莹莹和张清云两个的运气倒是挺好,遭受了这么猛烈的攻击,两人却只是皮外伤,只蹭破了一点儿皮,其余的并没有什么大碍。

  不过戚妄对他们并没有什么优待,直接让手下把他们带走了。

  名剑山庄没有仆人,那些地层弟子不过是学了个皮毛而已,算不得正统的江湖人士,下载戚妄废了他们的武功,直接把人给放了。

  人都走了后,戚妄一把火烧了名剑山庄,就如同其他的那些名门正派一样,名剑山庄化为了灰烬。

  “张伯,我说过会接你一起离开的。”

  管家擦了擦眼泪,欣慰地笑了。

  他就知道,他从小看

  到大的孩子是个有大本事的。

  武林被戚妄一手覆灭,这个消息根本瞒了多久,戚妄的大名很快便传开了。

  那些名门正派全都被一锅端了,可是还有些小门小派苟延残喘,见识过戚妄的手段后,那些小门派根本不敢再像是从前那么嚣张。

  武功再强又如何?还不是抵不过人家发明的武器?辛辛苦苦地练了那么多年,最后也只是起了个强身健体的作用,那他们还辛辛苦苦地练武做什么?

  真以为练武是那么简单的吗?

  拥有了热武器的朝廷是无敌的,正道邪道全都被灭,也给那些不安分的人敲响了警钟,我是大家还是觉得老老实实干活儿,做个普通的老百姓的好,否则分分钟会被朝廷一锅端了。

  练武的人越来越少,没有了特权之后,又有谁愿意去辛苦练武?江湖武林慢慢成了传说。

  解决了武林的问题后,戚妄没有贪恋权势,交出了武器的制作方法后,直接辞官归隐,他临走前唯一要求,就是带走林莹莹和张清云。

  朝廷同意了。

  戚妄带着张清云和林莹莹两个离开了,然后废了他们的武功,将他们两个扔进了处在深山老林里面的一个小村落里面。

  戚妄亲自给他们两个主持了婚礼,让他们结为了夫妻。

  之后戚妄便抛下这对夫妻离开了这个小山村。

  他们的愿望不是结成夫妻吗?他成全他们。

  两人在一起生活了不到一年时间,便分开了,张清云入赘了村长家,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6.8.9林莹莹则嫁给了村子里面另外一个比较富裕的人家。

  所谓的情深不寿,在现实面前,脆弱的如同一张白纸一般。

  没过两年时间,张清云和林莹莹两个便被深深地悔意所吞噬。

  如果当初不是他们做的太过分,戚妄还会安安稳稳地做武林盟主,这一切也就不会在发生了。

  这两人日日夜夜地被悔意和痛苦折磨着,不过十年功夫,便离开了这个美丽的世界。

  【叮,魔剑任务完成,是否进入下个世界?】

  【是。】

  戚妄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坐在一个土炕上面,空气里弥漫着一股奇怪的味道,像是什么东西许久不洗所散发发出的馊味。

  嗅到那股味道后,戚妄眨了眨眼睛,低头看了过去。

  当看到手中捏着东西时,戚妄愣住了。

  这个东西好像有些眼熟。

  作者有话要说:旧世界完结,新世界开启~~送一百个小红包呀感谢在2020-01-2918:24:55~2020-01-3000:26: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沁兰6瓶;咸鱼老蔡、era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