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雨巷往事回 > 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2.9.5

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2.9.5

  听着关雨欣温柔的话语,在线林重心头一暖:“关姨,不用担心,我的身体没问题。”

  “是吗?”

  关雨欣明显不信,她知道杨盈肯定在林重身边,因此提高声音道:“盈盈,幸运你林大哥说得是真话吗?”

  杨盈苦恼地蹙起黛眉,不知该如何回答关雨欣的问题,犹豫了几秒钟,才鼓起勇气道:“林大哥的身体确实没问题,但他今天又跟人动手了。”

  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杨盈的眼神躲躲闪闪,不敢与林重对视。

  林重好气又好笑,没想到杨盈居然会在关雨欣面前出卖自己,忍不住抬手捏了捏她白嫩的脸颊,以示惩戒。

  关雨欣的脸色瞬间变得严肃起来,坐直身体,澳洲隔着手机对林重数落道:“小重,你是不是把我们的话当作耳边风?我们跟你说多少次了,不要随便跟人动手,你怎么就不听呢?如果你出了事,让盈盈怎么办?让我……薇薇怎么办?”

  林重天不怕地不怕,最怕被关雨欣教训,澳洲认认真真地听着,根本不敢开口反驳。

  因为他知道,关雨欣之所以如此苦口婆心,絮絮叨叨,完全是出于对他的关心和爱护,否则才不会浪费口水。

  从小没有家人的他,计划在遇到杨盈和关雨欣等人之后,才明白被人牵挂的滋味。

  因此,对于关雨欣的责怪,他只有满心感激,又怎么可能会感到不耐烦呢?

  数落了林重一番后,关雨欣放缓语气:“小重,你没受伤吧?怎么又跟人动手了?能和我说说吗?”

  “我没有受伤,至于为什么跟人动手,抱歉,我不能说。”

  林重歉然道:“但是,希望你们能够相信我,计划我每一次跟人动手,都是有原因的。”

  他这句话既是对关雨欣说的,也是说给杨盈和关薇听,计划向她们解释自己的所作所为。

  “不能说?”

  关雨欣秀外慧中,在线林重短短一句话中泄露出来的信息,顿时让她心念急转。

  她联想到林重的另一层身份,以及今天发生在东海市的那件轰动全国的大事,脑子里蓦然灵光一闪:“小重,难道你……”

  林重咳嗽一声,打断关雨欣的话:“关姨,咱们还是说点别的事吧。”

  关雨欣醒悟过来,在线如果那件事真的与林重有关,那确实不应该让杨盈和关薇知道,不然两名少女肯定会非常担心。

  “啊,对。”

  她整理了一下耳畔秀发,借此掩饰波涛起伏的复杂心情:“小重,我们明天就过来了,需要给你带什么吗?”

  杨盈和关薇看出两人的不对劲,脸上不约而同露出疑惑之色。

  “雨欣同志,难道什么啊?你刚刚的话还没说完呢。”

  关薇一屁股坐在关雨欣的办公桌上,两条玉腿晃来晃去。

  “没什么,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2.9.5只是一个毫无根据的猜测而已。”

  关雨欣对着关薇的屁股就是一巴掌,没好气道:“站没站相坐没坐相的,给我坐到椅子上去,在线否则家法伺候。”

  “切!”

  关薇樱唇微撇,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2.9.5吐出一个字,双手一撑,跳下办公桌,扭着小屁股走到关雨欣身边,摆出一副侧耳倾听的姿势,偷听她与林重的对话。

  另一边,杨盈也抬起脑袋,与林重正面相对:“林大哥,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我确实有事瞒着你,但那件事你不知道比较好,所以不要问,可以吗?”林重一脸坦然的和杨盈对视。

  杨盈盯着林重的眼睛看了半晌,轻轻点了点头:“嗯。”

  每个人都有秘密,哪怕最亲近的人也是如此。

  既然林重说不知道比较好,那么杨盈便真的不再追问,因为她始终无条件的信任林重,这一点从来没有改变过。

  接下来,林重继续陪着关氏母女聊天,杨盈偶尔插上一句,在这种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不知不觉夜色渐深。

  杨盈打了个呵欠,偎依在林重怀里昏昏欲睡,两只眼睛都有些睁不开了。

  关薇的情况比杨盈也好不了多少,整个人都趴在关雨欣的大腿上,杏眼似睁似闭,一副困极了的样子。

  “关姨,明天你们到东海市了给我打电话吧。”林重压低声音,防止惊醒怀里的少女,“时间不早了,你们早点休息。”

  “真的不需要我们给你带什么东西吗?”

  关雨欣同样把声音压得很低,语气温柔似水,缓缓在耳畔流淌,让人心底麻酥酥暖洋洋的。

  “不需要,你们过来就行。”

  “好的,我知道了。”

  关雨欣停顿了一下,轻声道:“小重,晚安。”

  “嗯,晚安。”

  结束与关雨欣的通话,林重放下手机,低头看了一眼杨盈。

  杨盈此时已经睡熟了,闭着眼睛,呼吸平缓,红润的小嘴微微张开,曼妙的娇躯柔若无骨,有种海棠春睡的美感。

  林重小心翼翼的将杨盈抱起,迈步朝别墅二楼走去,整个过程如同行云流水,没有发出半点声音。

  杨盈这几天都是跟苏妙一起睡的,她们的房间就在林重隔壁,里面的陈设非常简单,除了床、梳妆台、衣柜和电视机外,再无其他家具。

  按照两人的喜好,墙壁刷成了淡蓝色,而地上也铺着厚厚的白色羊绒地毯,墙角摆放着几个玩具熊和布娃娃,空气中弥漫着女性特有的幽香。

  林重把杨盈放在床上,又拉过被子盖住她的身体,这才悄无声息地离开房间,回到自己的卧室。

  关上房门,林重靠着墙壁盘膝坐下,感知全面放开,内劲在体内运转,很快就完成了一个大周天,整个人进入空灵之境。

  与费恩等人的战斗,如同放电影一般,幸运从林重眼前掠过。

  此时林重的意识无比清醒,很多白天没有注意到的细节,在他的脑海里依次浮现。

  “人马宫的情报,是苏云海主动告诉秦良诤的,他为什么要这样做?难道我错怪他了,其实他与人马宫并没有勾结?”

  “不,苏云海肯定与人马宫有勾结,计划他之所以主动报警,其实是为了降低自己的嫌疑。”

  林重念头转动,思维空前活跃:“人马宫的精锐已经被我消灭,剩下的大小猫三两只不足为惧,唯一要担心的是十二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