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火线冲突 > 一念执着 下载 V7.2.8

一念执着 下载 V7.2.8

  “这花不对劲。”

  “啊?”

  “你读的典籍上面,V7.2.8不是说它是霞红色吗,你再看看眼前的这花是什么颜色。”

  何况浮执初说过,织昙草不爱聚众生长,一念除非此处有什么东西吸引了它们,才会在这一个地方生长出这么大一片。

  “……赤红。”

  “那不就对了,这花有些诡异,你先别碰。这么大一片花海,在你之前不可能会没有人发现这花,V7.2.8可它却依旧好端端的生长在此……”

  话音未落,桑涧兮便看见了这花海的另一端,出现了两个人,看那熟悉的弟子服是天衍宗的。

  很显然也是发现了这片织昙草,激动不已的跑了上去,执着桑涧兮正欲出声喊她们别碰这花,可是还未来得及,她们就已经触上了这织昙草。

  而后只听见一声凄厉的惨叫划破寂静,那名触碰到织昙草的弟子已经被花海之中猛然窜出来的蛇头咬掉了头颅,温热的血四处飞溅,有血溅到织昙草上面,很快就消失了,显然被织昙草吸收了。

  那窜出来的妖兽,长着蛇头鹰翅鼠尾虎身,头上还顶着俩尖角,一身泛着寒光的冰蓝色鳞片,没错,身上不是虎毛,是鳞片,就好似鱼鳞一般,还冒着丝丝寒气。

  “这……太师叔祖这是什么妖兽?!”

  奕侒心中忽升起一股寒意,V7.2.8若非方才太师叔祖阻止了他,此刻被咬掉脑袋的就该是他了,而且这妖兽是他们从未见过的,原生之地外面根本没有这种类型的妖兽。

  桑涧兮抬眼一看它头上顶着的那一排大字:翼虺兽,八级妖兽,下载冰火双属性,不畏寒不惧热。

  “翼虺兽,冰火双属性。”

  这般看来此处定然有异宝,不但生出这般多的灵植,还是上等灵植,一念执着 下载 V7.2.8附近还有守护妖兽。

  更不妙的是,仿才那女弟子的那一声惨叫瞬间将附近的其余修士引了过来,愈发不妙。

  扶彦手中执着剑赶了过来,一看地上斑驳的血迹,以及倒在一旁的无头尸体,那一身雪白的弟子服被不断冒出的血浸染成了红色。

  这才进来第一日,就遇见了一只八阶妖兽……

  这未免太过倒霉了吧。

  那翼虺兽看了看他们这一堆人,心中好似在盘算着什么似的,猩红的双眸中满满都是警惕之意,大抵是在打量在场的人的修为。

  谁都没想到这个时候杜然会趁着那翼虺兽与他们对峙的时候绕到一处,而后翼虺兽好似受到了什么刺激似的,开始主动攻击起来。

  一道道冰棱伴随着火焰向他们袭来,外面火,里面是冰棱,又或者说是冰剑,周围好似燃了起来一般,火花异常大。

  它大吼一声,下载目光一直紧紧盯着杜然,众人都未反应过来那翼虺兽已经飞窜到了她们面前,尾巴一甩她们便被扫在地上。

  别人不知道为什么,桑涧兮却知道得清清楚楚。

  她房方才就是看见杜然从那花海中拿了什么出去,这翼虺兽才这般暴怒,就连那些织昙草都开始蔫了。

  想来是那翼虺兽守护的异宝被杜然夺走了,它怎么可能不狂躁,偏偏这个杜然还一副他什么都没有做的样子,真够恶心的。

  看来这翼虺兽已经被激怒,怕是不会放过她们任何一个人,原本这翼虺兽眸中的敌意并没有这般大,一念执着 下载 V7.2.8现在满眼都是暴怒,桑涧兮不禁吐槽,那什么杜然到底拿了什么异宝?

  “我们……打、打不过的……”

  有女弟子已经被吓哭了,想来以前在家定然是娇娇女,眼前的场景着实有些惊悚。

  先不说翼虺兽的等级如何,单单是那个体型,都能压死他们一大片,这还有什么打的必要吗?

  转身欲逃,却被一道冰棱穿心,而后被燃成灰烬,扶彦到底是早入门那么久,很快淡定下来,吩咐大家先别用冰系与火系术法,否则对翼虺兽毫无用处,甚至是还相当于给翼虺兽送人头送能量。

  妈的果然那个杜然不是啥好玩意儿,先不说他是如何知道异宝的,就他这把她们当枪使的做法就已经够恶心了,自己拿了异宝让他们所有人来为他的贪婪付出代价……简直不是人呐!

  桑涧兮瞥了一眼杜然,只见他头上的反派二字颜色愈发深了,还是加粗版本,这他喵的哪里是反派,这是坑货!!!

  此刻她们这边已经有不少修士收了大大小小程度不同的伤害,桑涧兮趁着翼虺兽吐息的瞬间,使出了疗愈圣光,执着有些伤重的显然已经有些撑不住了,省得她们死了,好歹都是自己队友,这才第一天,不能死得只剩几个人不是。

  只要不用冰火水属性攻击,其余攻击都多少有些用,因为冰也是水,二者根本区别不大。

  “你们怎么全部过来了?”趁着空档,桑涧兮开口询问扶彦。

  “方才有人发出求助消息,V7.2.8加上那一声惨叫,所以大家没有丝毫怀疑便来到了此处。”

  求助消息?

  方才那女修很明显没有时间求助便死了,那这求助是谁发的?

  忽然联想到了杜然那一脸了然于心的模样还有他的异常,难不成是他早知道或者说发现此处有异宝,故意引人过来方便吸引翼虺兽的注意?

  妈的,早该想到的,杜然不就是丹峰的吗,执着对于这些灵草灵植的熟悉程度定然了然于心,执着就连奕侒都发现了织昙草,杜然一个丹峰的不可能没有发现,下载之所以不动大抵就是发现了异常,知晓了这里面有翼虺兽,故意引那女修到此。

  先前她便看见那个女修与杜然关系好似不太一般,脑子有一丝想法闪过,转头问奕侒:“方才死了那个女弟子,一念是不是丹峰的?”

  “对,叫云烟。”奕侒很是肯定的回到。

  这样就说得通了,很明显那个云烟被杜然利用当了替死鬼,求助消息是杜然发的。

  就是为了他能顺利偷异宝而已。

  靠,难怪头上的反派二字越来越清晰还加粗。

  这根本不是人好吗?正常人谁他妈拿别人的命来满足自己的私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