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幕降临 > 打开全部历史记录 下载 V7.4.4

打开全部历史记录 下载 V7.4.4

  宋家办事,很快就把害宋慈的人给找出来,打开一看是她那所谓渣外祖想来假惺惺泪汪汪认亲拉关系不果,而那外祖的现任老婆就找了邪道来害人,记录这可把宋老爷子给气得想要撸袖子去揍人。

  揍人是不可能了,打开脏手,可要人绝望倒可以有的。

  一番运作,那许章重新入狱,连就医保释都不能了,打开而那许老太太,就更绝了,忽然一日被一条警犬给闯进了家中后花园,记录结果刨出一具白骨来。

  一查一审,那白骨,是十多年前一个许章养的一个小五,有点手段,怀上了许章的种,还想让许章离婚娶她,结果来找许老太太摊牌时被弄死了,全部弄死还不算,请了邪道把她母子的魂都镇压了,无**回。

  偏偏她做完这一切,还让人假扮了一下这小五,出了国,还发了信息声称许老太太给了她一笔钱离开,就此掩埋。

  许章当时也发了一场脾气,可许老太太也不是省油的灯,打开全部历史记录 下载 V7.4.4拿捏着集团大部分股权,娘家那边也有点强势,这才把这事圆过去了。

  可现在,打开全部历史记录 下载 V7.4.4离开是离开,是永不超生的那种么。

  公众视线的许老太太也是惯会做慈善的,这一曝出来却是这样的大瓜,叫外界震惊。

  就这么一摊子事,许老太太也跟着去监狱享受晚年生活了,另外她娘家的生意也迅速惨遭打压,股价一跌再跌,没几天就崩盘破产,让许老太太也再无翻身之力。

  当然了,哪怕娘家有力也无用了,花园白骨一曝出,许老太太便夜不能寐,在监狱里大嚎大叫说有鬼,很快就折腾得奄奄一息,自杀而亡。

  那么那警犬怎么就偏偏闯到许家花园去了?

  别问,问就是宋家有高人指点。

  许家彻底消失在公众视野当中,他们的下场或许会叫有些人唏嘘,而宋慈?

  唏嘘是不可能唏嘘的,只能说因果报应,早有注定。

  而撇去这些纷纷扰扰,宋慈则是忙着和宫七宋令煜他们腻歪,‘久别’重逢嘛,肯定有道不尽的话,历史还有说不出的情绪。

  就,全部世间之事很玄乎。

  让人总感觉在梦里,只是这身在梦中的每一个人,都没盼着梦醒。

  事实上,不是梦吧,不然怎么会有道长不忘提醒她尽快给祖师爷塑金身了夙愿,否则祖师爷生气的后果会很严重。

  宋慈把聊天页面递到宫七面前:“你看看,好好的大师,打开全部历史记录 下载 V7.4.4怎么钻钱眼堆里了,像前世那高深莫测的样子,不就很高高在上,偏要入凡尘?”

  宫七笑道:“世间万物因果皆是存在,他也是好心提醒你。至于入凡尘……”

  还不是你拉的?

  她抿嘴轻笑:“大师入了凡尘,倒更显得有人味一些。”

  宋慈嘀咕,还人味呢,放孜然爆炒更香的那种么?

  “道长且等着,信女必不食言,金身已随着信女的心向道长飞去。”她飞快的输入一行字,打开全部历史记录 下载 V7.4.4然后收拾行礼,入新剧组,打开奔前程。

  网线那头,敬一看到这一行字,历史语气充满撩逗之意,指尖不禁一麻。

  不远处,一个小道长在扫落叶,不经意的抬头,眼神有些惊秫,是他眼花吗?

  他家高冷观主竟然笑了?

  ------题外话------

  对,还有一章五币的这种,昨晚我熬夜看书了,今天身上乏力得很~剩余的,我决意一口气写完,今晚写得完,明天定时更,写不完,就慢些,所以明天时间更新不定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