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秘的市井 > 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8.7.9

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8.7.9

  小甲被时砚的操作惊得一愣一愣的:“根据大数据分析,楚玥那种性格的女子,聪慧,对自己狠得下心,不会被你收买才对。”

  时砚一身青衣,走在街上,习惯性的想拿出那把“天命风流”的扇子扇一扇,想到他昨天太生气,直接将扇子扔了,有些不自在的搓搓手指。

  对小甲道:“楚玥也是人,她心里有恨,做不到无欲则刚,说收买有些太难听了,不如说我只是投其所好而已,当然,另一方面来说,我是真的欣赏她。

  能在那种情况下活下来,坚持读书,不放弃希望,很值得人欣赏。”

  小甲看了大半年算是明白了时砚的打算,心里佩服的不行,想疯狂给时砚吹彩虹屁,已经好长时间没骂时砚渣男了。

  说起时砚这把扇子,现如今已经算是烂大街了,去年底,张明才等人因为无法炫耀他们的丰功伟绩,憋在心里太久,憋得有些心理变态了,整天都用鼻孔看人。

  时砚担心他们继续这样下去,出去就被人套麻袋打死,于是每人送了一把他亲手所书的扇子,让几个眼馋他扇子很久的人终于心满意足,有了炫耀的资本。

  大冬天的,几人穿着厚厚的皮袄,手拿折扇,排着一溜儿,澳洲在大街上扇风的举动,让很多不明路人以为几人脑壳有疾。

  不过折扇确实在几人的带动下,成为了京城的新风潮,现在纨绔之间早就不流行给扇面上画什么美人图,春宫图,桃花图了,那都是过时的玩儿法。

  最新的风潮,是扇子上什么多余的东西都没有,只有一个准确形容纨绔本人内心的词。

  比如时砚的“天命风流”,以及按照张明才要求,时砚忍着牙疼,闭着眼给张明才写的“富甲天下”。

  要不是“富可敌国”拿出去可能被五成兵马司的人二话不说直接扔进大牢,张明才可不会退而求其次,选择“富甲天下”这般谦虚的说法。

  总之,现在走到街上,官网随处都能见到不管春夏秋冬,不论严寒酷暑,都举着一把扇子使劲儿扇风的男子。

  大家的扇子上,什么“才高八斗”,“玉树临风”都是小意思。

  更有和家里撕破脸的直接上书“给我

  爹找第三十房小妾,保证龙精虎猛,一夜七次,保证能给我生下第二十八个弟弟!”

  关键是这段话太长,这人索性分开在两把扇子上写,然后自己拿一把,小厮拿一把,两人并肩走在大街上,买东西不给钱,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后,将扇子打开,公然在街上给他爹找小妾。

  这种撕逼的事儿不算,现在已经有机灵的商家,发现了这些纨绔身上自带流量,给银子,登录请这些纨绔拿着他们家定制的扇子在街上走。

  扇子打开,上面简单粗暴的写什么“xx酒楼明日开业,全场八折,欢迎惠顾!”

  “xx粮行明日新米到货,江南好稻米,你值得拥有!”

  时砚走了一路,甚至发现青楼楚馆也开始赶这一趟流行风潮,登录给出入的客人送上一把印有他们家青楼名号的扇子,希望客人能在同好间给他们想宣传宣传。

  进翠云楼时,就被人塞了一把,时砚打开一瞧,还挺有设计感,画面非常隐晦,是两支互相缠绕的梅枝,仔细一瞧,两支梅枝的造型宛若人形,一男一女,非常写意,让人浮想联翩。

  最上头浓墨重彩的写上“翠云楼出品”五个大字,想忽略都难。

  更绝的是,这么别出心裁的春宫图,翠云楼竟然做成了系列图,比如说这个梅枝风格的,一共有十二副,每副都不相同,客人在这里消费到一定银两,就送一副,若是有收集癖好的人,岂不是勾的人天天来花钱?

  况且能来这里的,私下都会有莫名的攀比心,这虚荣心一作祟,钱包里的银子哗啦啦就往翠云楼跑,幸运拦都拦不住。

  吊儿郎当的上了楼,与楼里的所有嫖、客别无二致,没人知道这座青楼,在去年冬天,就被时砚出手买下,里面的人悄无声息换了一遍,这里的东家,成了荣安伯府的那个纨绔二公子。

  起因是时砚实在受不了张明才几人的爱好,每次商议事情就来翠云楼,他都要暗中让人戒备,实在麻烦的很。

  索性让这地方彻底跟着他姓,从根本上解决了问题。

  这次是他主动将张明才几人喊过来,这几人在去年冬天出了一个冬天的风头,现在还有些上头,飘得厉害,时砚觉得是时候给几人紧紧皮,让几人担惊受

  怕一段时间了。

  而张明才几人显然不知道时砚的想法,见时砚来了,抓紧时间对时砚抱怨道:“楚兄,你回去问问那位高人,能不能想别的法子让咱们兄弟出风头?这扇子啊被人弄得满大街都是,幸运烦死人了!

  现在大家都和咱们一个风格,怎能体现出咱们小团体的独特呢?这样下去不行,做纨绔,就要保持纨绔的特殊性,怎么能让别的人群给同化了呢?

  这样咱们以后上街,还有谁能一眼认出咱们是他们鄙夷又不敢惹的纨绔?”

  “是啊,只要一想到咱们纨绔群体将要失去在京城百姓心目中特有的印象,我这心就痛得厉害!这是什么?这是数典忘祖啊!”

  “不能忍,官网绝对不能忍!我们要改变!要保持自己的独特性,要走在所有模仿跟风者的前端,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始终快人一步!”

  要不是几人说的事情不对,锦绣简直要为这群纨绔的精神感动的落泪,想给几人颁发一个最具改革创新精神奖了。

  时砚摆摆手表示:“这都是小事,随手就能做到改变,现在我这里有一件大事需要和你们商议。”

  张明才好奇道:“咱们最近不是挖银子挖的很愉快吗?出什么问题了吗?”

  时砚做出一副非常烦恼的样子问道:“难道你们都没发现哪里不对吗?”

  张明才被时砚说的直挠头:“哪里不对啊?我觉得现在这样非常好啊!”

  时砚面上一副非常难过的表情:“那么,幸运我们让人挖了那么多银子,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8.7.9可我们平日里花的银子多了吗?”

  张明才摇头:“没有,一来我们花银子的地方有限,太多了也不知往哪儿花,二来不是楚兄你说咱们要闷声发大财吗?这银子都不敢大手大脚的用,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8.7.9一直在外面让钱生钱呢,根本没到我手里过!”

  “那你说,我们买人挖银子,用钱贿赂各地官员,然后趁机抓住官员们的把柄,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8.7.9让他们乖乖听我们的话,然后在这条路上顺便行商赚钱,折腾了这么大一圈,到头来什么都没捞到,图个什么呀?”时砚苦恼的问。

  张明才答的理所当然:“当然是图张爷我开心啊!”

  其他人也很认同张明才的观点:“对对,天大地大,小爷开心最

  大!只要能让小爷我开心就是最大的回报,付出点儿精力也是应该!”

  时砚一噎,澳洲随即脸色非常严肃道:“谁还记得咱们的初心?”

  张明才:“不就是名扬大景吗?咱们兄弟几个现在已经是引领京城风潮的人了,距离这个目标已经很近了!

  我现在感觉十分满足,路都要一步步走,急不得,慢慢来,楚兄你别操之过急!”

  时砚幽幽道:“可咱们当初的计划,是用海外的大发现名扬天下,可现在你们是用我舔着脸跟别人求来的扇子扬名。

  两者根本不是一回事。

  再说,这样的扇子已经烂大街了,迟早会过时的,到那时你们打算用什么方法继续扬名出风头?”

  张明才被时砚问住,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咱们这不是正想让楚兄你帮着问问高人,他老人家还有什么招儿给咱哥儿几个没?”

  时砚这次却没惯着他们,从袖中掏出一个册子扔在桌上,整个人懒洋洋的靠在椅背上,说了一句让在场众人惊讶不已的话:“有人对我们的金银满盆动手了,收买了不少人,澳洲这是证据,都看看!等看完了再说!”

  张明才等人听时砚说的严肃,人也开始正经起来,完全没有因为时砚懒散的态度,影响他们对整件事情的判断。

  等几人都看完了时砚给的证据,张明才脸色沉重道:“看样子,陛下的几位皇子都对金银满盘动手了,但他们收买的人都不是什么重要角色,知道的也不多。”

  还有人道:“我长这般大,什么都吃过,就是没吃过亏!想要两头讨好?小爷我定要他吃不了兜着走!这件事就交给我去办!

  谁阻止我做一个快乐的纨绔,谁就是我的敌人!”

  时砚等人都说完了,又从袖中掏出另一本册子扔在桌上:“鉴于此,为了咱们快乐的纨绔生活,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你们先看看!”

  这次,张明才几人还未全部看完,眼睛里全是激动兴奋的光,双手忍不住颤抖,嘴角抖动,一时想不起说什么才好。

  时砚懒洋洋的半倚在榻上,非常纯洁天真的问:“怎样?”

  张明才大喊一声:“干!”

  其他人:“干他娘的!”

  “我们听楚兄的!”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0-06-3009:55:47~2020-07-0109:59: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璞霈、星羽2瓶;温柔体贴、墨尔本没有太阳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