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色森林 > 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4.3.1

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4.3.1

  “心晚小姐,那女人明明对你有敌意,你为什么还要祝福她呢。”初晓看见那女人得意的神色,就恨不得拿鞋板抽她。

  唐心晚嫣然一笑,看了一眼愤恨的初晓,预测“你什么时候看见我祝福她了,晓晓,你就是太纯洁了,你上网搜搜就知道我的话什么意思。”

  初晓疑惑,可是等她查出来的时候,脸上一愣,没想到骂人还能优雅不带半个脏字,最重要别人还看不出错来。

  想到刚刚唐心莲还憋屈得说谢谢,马上喷了,这唐心莲还是不长记性啊,明知道哪次来都是被气个半死,可是呢还是一如既往找茬。

  看初晓的表情,唐心晚就知道,这是明白了。

  她感觉有必要要初晓学习一些网络用语了,否则哪天被人羞辱了还迷蒙的。

  这个时候外面的片场又是一震骚动。

  这个时候陈导助理居然进来了脸色有点不自然,“那个……心晚有人找你。”

  “找我?”唐心晚不明所以,澳洲有人找陈导助理也不可能那么古怪的脸色。

  初晓也有些疑惑不解。

  这个时候门外进来一个人,幸运手里捧着一朵粉色玫瑰,不错就是一朵,粉粉嫩嫩的正热烈绽放。

  那人一进来就把视线落到唐心晚身上,恭敬道,”心晚小姐,这是一位先生让我送给你的,他说他是你粉丝特别仰慕你。“

  说完就把那一朵玫瑰放到唐心晚手中。

  唐心晚欲哭无泪,这确定是粉丝不是黑粉吗,谁家的粉丝在别人送片场玫瑰后,居然就送一朵过来,这不是明显给她找难堪吗。

  手里的粉玫瑰虽然好看,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4.3.1可是确格外辣手啊,丢也不是,拿着也不是。

  这个时候唐心莲她们还在外面,自然把这一切看得清清楚楚,都围到唐心晚这里。

  黄莹莹嗤笑一声,“唐心晚,你这粉丝真是太喜欢你了,澳洲居然送你一朵玫瑰,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4.3.1这是表示对你一如既往喜欢吗?”

  慕雪看着那孤零零的玫瑰花,仿佛听到天大笑话,“这哪个穷鬼送的,预测就这一朵或许已经是人家节衣缩食好几天才买到的,你可就得珍惜了。”

  “师妹要是你喜欢玫瑰,我这里很多,你喜欢就拿去,这一朵确实有点寒碜了点。”唐心莲刚刚受到的憋屈顿时消散了不少了。

  这真是哪个粉丝居然这样羞辱唐心晚,要知道这放平时肯定没人垢话,可是现在就不一样了,预测有整个片场玫瑰陪衬,这一朵就显得格外寒酸了。

  唐心晚拿着那朵玫瑰幽幽转动,低垂的眼帘不知道想什么。

  周围的声音也越发难听了。

  “这粉丝也太逗了吧,居然就送一朵玫瑰。”

  “对啊,官方虽然是粉色的,可是这不是打唐心晚的脸面吗?”

  “青蛙都能变王子咯,穷屌丝说不定也能逆袭呢,到时候肯定也送唐心晚一片玫瑰。”

  “对啊,幸运这就算是投资了。”

  “你以为一个个都能跟心莲女神那么幸运遇到真正的王子。”

  “真是不自量力。”

  那些揶揄讽刺的声音越来越大,澳洲唐心晚还是一言不发。

  这个时候又换了一个人进来,手里还是一朵粉玫瑰,一样的话说了一遍。

  这操作直接把旁边的人整蒙了,这送花还能分开的,这什么新鲜操作。

  “这看来不是真爱粉了,绝对是钻石级别的黑粉。”

  “逗我玩呢,一朵一朵,官方难不成还能说送两份礼物不成。”

  “好像也没说性明,这粉丝真是神秘啊。”

  “再怎么送难不成还比得过心莲小姐的整片玫瑰海洋。”

  第三次那个人手拿还是一朵玫瑰。

  唐心晚脸上直接黑了几条线了,这伸头一刀缩头一刀,幸运这凌迟真是太难受了。

  “到底是谁让你送的,你能告诉我吗?”唐心晚压制着怒气,问第三个送花的男人。

  可是男人说会有人告诉她就退了出去。

  唐心莲此时也迷糊,不过就三朵唐心晚这脸也是丢大发了,“心晚师妹,我看你是得罪人了吧,要不这些天回家躲躲,要知道有些黑粉丝疯狂起来那可是吓人。“

  唐心莲看似关心,其实是讽刺唐心晚别太高估自己了,虽然有人送礼物,可是怎么样也不可能抢她的风头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