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刀锋战纪录 > 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3.6.6

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3.6.6

  [新]

  “蓝瑞,蓝瑞……”

  黑如月哭着连叫了他几声,他都是头也不回,更没有停下脚步。

  他,在乎的是,她和蓝志平有过关系!

  说到底,他们俩走到这一步,都是因为蓝志平!

  她恨死蓝志平了!

  好,蓝瑞说了,下载不可能与她重新开始,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3.6.6那她就继续实施她的报复,搞得蓝家鸡犬不宁!

  她要蓝志平后悔占了她的便宜!

  慕晴的逛街购物,因为黑如月的突然出现,而中断了。

  母女俩回到蓝家庄园后,沈依墨径直上楼回房了。

  慕晴知道母亲心里其实有气,只是撑着不肯承认罢了。

  还会生气就好,最怕的就是不会生气。

  记住网址.com

  不生气的话,她爸就一点机会都没有。

  不到十分钟,夜君博也回来了。

  进门看到大厅里放满了慕晴逛街购物的胜利品,夜君博走到爱妻身边坐下,含笑问道:“这么快就买完了?我以为你和妈得逛上一整天的。”

  刷的是老太太的卡,依他对妻子的了解,太阳不下班,他老婆大人都不会回来的。

  “中途杀出个程咬金,破坏了我们的心情。”

  慕晴也是一脸的遗撼,“我还没有帮你买到衣服呢,还有新车。”

  她把头靠在夜君博的肩膀上,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3.6.6“老公,明天,咱们一起去看新车,我给你买一辆豪车,身为我蓝晴的丈夫,蓝家的大姑爷,怎么能没有一辆属于你的专车呢。”

  夜君博宠溺地笑:“好,我们明天就去买新车,我老婆送给我的新车,我一定当成宝贝,每天洗洗刷刷的,保持着车身的干干净净。”

  慕晴搂着他的腰肢,贪婪地吸着他身上熟悉的气息,官方有他在身边,她觉得好安心。

  在蓝家过日子,结果真的是充满了刺激,你压根儿就想不到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

  好在,有他,他是她的避风巷,只要挨着他,闻着他身上的味道,她都有一种岁月静好,下载与君共白头的美好感觉。

  “咱们家要办宴会,奶奶说,宴会后,叫我去把姓氏改回来。”

  慕晴其实不想改,她现在这样挺好的。

  父母也没有要求过她改回蓝姓。

  她是由慕家人养大的,慕家对她的恩情重如山,父母兄长也感激慕家对她的付出,所以从来没有提过让她改回蓝姓的要求。

  “你要是不想改就不改,奶奶也强求不了。”

  夜君博不愿意妻子为了一个姓氏而头痛。

  一边是生恩,一边是养恩,她是左右为难。

  她半岁大就在慕家了,官方一待二十几年,慕家上上下下视她如亲生的,真正来说,慕家的养恩比蓝家的生恩更大。

  “我到时候征求一下我爸妈的意思,他们要是没有特别要求,我就不改蓝姓了,不管我姓什么,我都是他们的女儿。”

  慕晴又把逛街时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夜君博。

  夜君博听得心疼不已。

  心疼他的娇妻,本该是无忧无虑的,却不得不与那些不要脸的人周旋,过招,甚至不惜算计别人。

  “老公,我支持我爸,举双手双脚支持他!”

  慕晴说的这句话,只有夜君博懂她话里的深意。

  蓝瑞并没有回来。

  沈依墨在房里一待便是老半天,连午饭,都是慕晴给她送上楼的。

  白天,在郁闷中结束。

  慕晴现在就是吃吃喝喝的,不像父兄那样要忙着公司里的事情。

  晚上八点多,从母亲的房里出来,慕晴便回到了她的房间。

  夜君博在小书房里,电脑开着,他背靠着黑色的电脑椅,一手拿着手机,不知道和谁通电话。

  听到开门声,知道是慕晴回来了,他很快便结束了通话,也把电脑关掉,澳洲从小书房里出来。

  “妈没事吧?”

  “妈说困了,要休息,除了心情不太好,没其他大问题。当妻子的,任谁被小三找上门,都会不开心的。”

  慕晴手里还拿着一瓶药油。

  “这是?”

  夜君博从她手里拿过了那瓶药油看了看,主要是用跌打扭伤的,有活血散淤的功效。

  “妈说我时候冒冒失失的,就给我了一瓶药油,澳洲说哪天要是碰着了,摔着了,用药油抹几下,能好得快。”

  慕晴拿回那瓶药油反复看了看,“我什么时候冒冒失失了?我一向都很稳重好不好。”

  美女妈妈竟然说她冒失,结果容易受伤什么的。

  慕晴真心不服气。

  夜君博问她:“爸有没有受伤?”

  “没有呀。哦,我妈把我爸的手背抓伤了,我看到渗了一点血丝。我妈的指甲太长了。”

  慕晴的指甲就不长,因为她还要码字更新,指甲太长,她码字速度会很慢,所以,她从来不留长指甲,但不会像别人那样去做美甲。

  “君博,我明白了,我妈给我的这瓶药油,其实是想给我爸的吧?”

  夜君博轻捏她的俏脸,夸赞着:“我老婆越来越聪明了,一点就通。”

  “还是不如你,你都想到了,我居然想不到。”

  “怪不得我只能开一家小小的咖啡厅,还是负债十几万的那种,你却能管理庞大的丰宸集团。”

  脑子聪明的人,就是不一样。

  夜君博笑,“老婆是不是该给我一点奖励?”

  慕晴大大方方地赏了他一记香吻。

  夜君博岂是一个吻就能满足的,在她抽身离开的时候,他又把她搂回来,化被动为主动。

  年轻的夫妻,感情正浓时,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在小夫妻俩被翻红浪时,隔壁的蓝峥刚回来。

  难得他爸心疼一回他这个当儿子的,让他早早地下班,公事都交给他爸了。

  蓝峥乐得轻松,便美滋滋地回家。

  经过妹妹的房间时,蓝峥顿了顿,本想敲门的,想了想后,还是作罢。

  妹妹都关上了房门,夫妻俩说不定在做着什么儿童不宜的事情,他这个大童子鸡就不去打扰妹妹了。

  回到自己的房间,一开门,蓝峥马上感受到了异样。

  很快,他黑眸闪烁着算计成功的得瑟。

  他进来,若无其事地关上了房门,才慢悠悠地开了灯。

  果真,在他房里的沙发上,下载看到了面具女郎,正抱着一盒饼干在吃得津津有味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