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战场:英雄再现 > 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8.9.1

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8.9.1

  “姐姐说的是像我们这种没有福气的,哪能跟姐姐相比,姐姐长的又漂亮,性格又温柔,又得皇上喜爱,妹妹们自然是望尘莫及”,虽然知道林朗玉是在讽刺自己,可是蒋答应还是厚着脸皮说道。

  这一番吹嘘,可是彻底把林朗玉给吹得浑身舒坦,她拉着蒋答应的手说道,“放心吧,妹妹,陛下日日都来我宫里,我会在陛下面前多美言你两句,到时候你就不用羡慕姐姐了”。

  看着蒋答应越来越难看的脸色,林朗玉只感觉十分的舒服,眼神里也满是得意,还多为她美言两句,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8.9.1想得美,自己的这份宠爱可千万不能分给别人了。

  因着林朗玉怀孕,林房玄一时间也成了朝廷上的红人,谁都知道林琅玉肚子里面的那个怀的可是皇长子,陛下那可是重视的很。

  林房玄接连升官,许多重要的事情,萧文帝也派去给他做,一时间可谓是风光无限,许多大臣都过来巴结他,礼物那是成堆成堆的往家里送。

  笑的林房玄那都快要合不拢嘴了,对自己的二房夫人,那也是越发的宠爱,就连大房对二房也是礼让三分,下载二房可谓是在林府内出尽了风头,谁都知道她生了个好女儿,肚子又争气,这么快就怀上了皇长子。

  京城里面那些官家妇女,也都开始往林家这里跑,林家二房坐在花园里,面前还烹着新茶,漫不经心的说道,“唉,没办法,开始玉儿这孩子从小就听话就争气,进了宫里头,也得陛下喜爱,现在肚子里又有了皇长子,日后那肯定是要封妃的”。

  林家二房捂着嘴笑,坐在她对面的那些官家妇女们也只能跟着陪笑,“那是我从小就看出来这孩子听话,比那什么个大小姐都好多了呢”。

  有人立马拍马屁的说道,“是呀是呀,现在林答应在宫中,可算是受尽了宠爱,现在夏天天气又热,听说那内务府的小太监们,把那冰块成堆的往她那里送,就像不要钱似的,让宫里头其他的娘娘可羡慕死了”。

  “真羡慕姐姐这么会生,女儿又那么争气,可叫妹妹们嫉妒的很”,那几个官家夫人一个吹的比一个厉害,其实心里都是十分不谢的,若不是自家老爷让她们过来巴结她,就凭这几个官家夫人的身份,平时是看都懒得看她一眼的。

  毕竟这林二房房他只是个妾,就算那林答应在宫中再怎么得宠,终究不可能成为正宫,一个个心里带着嘲讽,可脸上又露出十分羡慕的表情。

  这些官家夫人们的吹捧,让林二夫人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她拿起茶汤,依次给她们满上,“几位姐姐说了这么久,定是口渴了吧,来尝尝,这是我家老爷新买回来的茶,听说这茶可是千金难求,我家老爷买到了,以后就立马送了过来,今日几位姐姐有口福喽”。

  她脸上眉眼上都是得意的表情,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女儿在皇宫中受宠,并且还有了身孕。

  “哦,对了,还有一些新买的糕点,几位姐姐在此稍等,妹妹这就去拿过来给几个姐姐尝尝”,说完林二夫人起身,脸上的笑容盖都盖不住。

  “平时这几个死女人都瞧不起我,神捕现在好了,咱们家玉儿肚子争气,怀上了皇帝的孩子,摸尸看看这京城里谁不过来巴结咱们”,林二夫人趾高气昂的说道。

  迎面是大房夫人走了过来,二夫人看见她也只是慵懒地行了个礼,“妹妹见过姐姐,怎么不见大小姐”。

  大夫人懒得搭理二夫人,这些天这二夫人一见到她就问她的女儿去哪了,下载不就是想逮着她的宝贝女儿好好冷嘲热讽一顿吗。

  大夫人冷笑一声,“嫡小姐,现在自然是去学府了,毕竟以后是要嫁给人家当正妻的,可不能在家中随便胡混”。

  二夫人的脸有些尴尬,这些年这大夫人可没少拿正宫的事情压她,可如今她女儿得宠,老爷也愿意向着她,所以说起话来就有些阴阳怪气。

  “这正宫又如何,偏房又如何,谁得宠谁才能活下去”,二夫人摸了摸头上的珠花,“老爷新给我买的珠花,戴在我头上倒是漂亮的很,不像姐姐年色衰老,称不起这娇嫩的颜色”。

  大房夫人只是笑了笑,没有接话,“像你这样的珠花,我房中成箱堆着,别是老爷从我那箱中偷偷拿了一个出去给你”。

  大房说完之后,看见二夫人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毕竟只是一个妾室,大夫人自然不怕她,“这妾室终究就是妾室,正宫一日不死,终生只能为妾,得到了一分两分的宠爱又如何,毕竟百年以后,这林家碑位上供奉的是我,而不是你”。

  二夫人的脸色已经沉到了谷底,但她显然不能说太过分的话,毕竟也确实跟大夫人所说那样,她只是一个妾室,如今,只不过是仰仗着她的女儿,大夫人才会让她三分。

  可若是真的给大夫人惹恼了,按照这女人的性格,肯定是不会放过她的。

  于是二夫人皮笑肉不笑的说道,“姐姐教训的是,开始妹妹记住了”。

  她说完以后,大夫人也懒得搭理她,带着自己的贴身婢女,连一个眼神都不留给二夫人就走了。

  等到大夫人走远,小林子才十分不岔的开口,“有什么好得意的,咱们家小姐现在受宠,等到封妃的时候,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8.9.1看她大夫人还有没有现在这么淡定悠闲的表情”。

  “就她生的那个小杂种,跟她也是一个贱德行,瞧不起咱们,那就走着瞧,哼,反正玉儿争气,现在就算是老爷也不敢随便给我摆脸色”,二夫人恶狠狠的说道。

  对着大夫人远去的背影,吐了一口口水。

  坐在花园中的那几个官家夫人,一个个掩着嘴笑,“你们看看他那得意的样子,还不知道,那林答应肚子中的是男是女,就已经高兴成了这样子”。

  “可不是嘛,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要不是我家老爷非要我过来,我都懒得搭理她”。

  “这宫里头的日子也不是那么好过的,听说先前那林答应连盆冰块都端不到,还是去人家什么谢美人宫殿里面蹭来的,如今得宠了,陛下也是怕苦了孩子,才会把那些冰块跟不要钱的似的往他那里送”。

  “说到谢美人,我倒是想起来一件事,我可是听宫里头的那些娘娘们说,这林答应脸皮可厚了,之所以能勾搭上皇上,就是因为他日日去谢美人宫殿里头,摸尸谢美人当时受宠爱,林答应这一去呀,几乎能日日遇见陛下,后来的事情怎么样?不用我说,各位姐姐应该都知道”。

  几个官家夫人脸上都露出意味深长的眼神,“还不是跟她娘一样,都是个小骚蹄子,听说她娘当年也是这么勾搭上林尚书的”。

  “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这几个官家夫人的声音也不小,碰巧大夫人路过听见了。

  “二房这个蠢货,以为人家都是过来巴结他,其实人家都是在背地里看她的笑话”,大夫人冷哼一声。

  “奴婢瞧着二房,好像还不是很服的样子,夫人刚才就应该出手教训他,咱们是大房,干嘛要忍着她”,大房的贴身婢女说道。

  “你不懂老爷跟我交代了,这些日子多多忍让一下她,毕竟那小贱蹄子在宫里得宠,咱们也不能压她,压的太狠”,大夫人毫不在意的说道。

  “飞上了枝头的麻雀,得意了两日,就以为自己是凤凰,这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宫里那么多双眼睛盯着她肚子,难不成这小贱蹄子真的以为自己腹中的这个孩子能生下来,简直异想天开”,大夫人的眉毛挑了挑。

  与此同时,二夫人已经端着点心走了过来,“让各位姐姐久等了,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8.9.1来快尝尝这点心,味道可真是好极了,我想要吃着点心啊,还要提前出府去排好久的队”。

  那几个官家夫人盯着眼前的点心,每人伸手拿了一块放在嘴里,细细的品尝了一下。

  互相之间又交换了个眼神,就这东西,她们都不知道吃过多少次,吃的都想吐了,也就这林二夫人把她当成个宝。

  “好吃好吃,这点心味道真是好极了,神捕妹妹可真是好福气,林老爷可真是宠你呀”。

  “是呀是呀,摸尸只可惜姐姐没有妹妹这么好的福气,摸尸真是让人羡慕”。

  “几位姐姐喜欢吃就多吃些,毕竟这东西可不常见,少吃了一点下次可就吃不到了”,林二夫人得意的说道。

  几个官家夫人只觉得一阵好笑,听她这意思,好像就是咱们吃不起这东西一样,真是搞笑的很。

  官家夫人们也没有搭话,几人坐在一起寒暄了好久,最终才依依不舍的道别。

  “姐姐们慢走,明日有时间再聚,小林,你去送送几位姐姐”,林二夫人起身说道。

  “不用送了,改日有机会咱们再聚”,说完那几个官家夫人各自上了小轿远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