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影月谍影 >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9.9.6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9.9.6

  幽冥峡!

  三劫天道筑基之法!

  若不是下意识激发了望气推演,恐怕苏云此番便要错过这桩天大的秘密了。

  毕竟谁能想到自己随手放过的一名魔宗弟子,竟能在日后有这番际遇?!

  要知道这个世界可不存在什么凭借努力修行,一朝顿悟便能逆天改命的说法。

  高阶功法、修行资源、师长指点、充足灵气……

  无论缺了哪一样,都会对修行造成巨大阻碍。

  而且修真联盟、各大宗派、修仙世家等种种大小势力早已掌控了整个天元界的大部分资源。

  数万年来根深蒂固、盘根错节经营的层层秩序,已经彻底框死了普通修士的上进之路。

  对于所有出身普通的修士来说。

  要么天资禀赋足够出类拔萃,还刚好能够有幸成为各大势力重点培养的核心人员。

  要么就得气运逆天,得到前人遗泽或其他种种际遇,四肖方才有出头机会。

  可以说这世间每一名金丹期以上的修士,都必然有其过人之处。

  哪怕只是垫底的下三品金丹。

  然而各大势力对天道筑基之法这种最核心的传承何等重视。

  若非大势力嫡传,普通人想要得到简直是痴心妄想。

  以苏云这种出身寒微,孑然一身的情况而论。

  即便他能够在每十年一次的外门大比上夺得名次进入玄云宗内门,想要接触到天道筑基之法也绝无可能。

  更何况三劫天道筑基?!

  最后筑基之时能从宗门得到一门普通的地道筑基之法便算是了不得了。

  所以,未来苏云如果想要进阶天道筑基的话。

  恐怕最有可能的机缘便要落在陈青命运轨迹中所提及的这一门秘法上了。

  这或许也算是冥冥中对苏云改变了陈青命运的一种回报吧。

  只是这个厉级诡域幽冥峡?

  苏云穷搜记忆,小姐也没能找寻到与之关联的任何一点信息。

  看来还是得询问圣心宗修士最恰当。

  眼前便正好有最合适的人选。

  他侧过身形,四肖将目光投向正自惴惴不安的陈青。

  并用一种尽可能平淡的语气开口道:“听闻圣心宗治下有一处诡域名唤【幽冥峡】,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9.9.6我对此有些兴趣,将你知道的都说来听听!”

  声音虽然轻缓,但听在陈青耳中却透着一股不容置疑的威势。

  “嘶!”

  “幽、幽冥峡?!”

  陈青还未及回答,苏云耳边便响起了一片整齐的倒吸凉气声。

  听到这个名字的魔宗弟子尽皆神情惊骇,如同被毒蛇咬了一口般纷纷向后退去。

  见到他们这等反应,必中苏云面上神色顿时一凝。

  莫非这幽冥峡竟凶险到了这等地步?

  此时陈青也已经反应过来了。

  只见他面色煞白,小姐目中也透着几分惊惧之意。

  他用一种有些畏惧的声线颤抖着答道:“幽冥峡是黑渊城附近一处著名的厉级诡域,进过里面的人,几乎都、都死了……”

  抬头看了眼面无表情的苏云,他又接着补充道:“包括前后进去探索的数十名金丹修士……”

  数十名金丹!

  苏云的瞳孔骤然一缩,如同一盆冷水当头泼下,一股刺骨的寒意从脚底直往上涌,将他从头到脚浇了个透心凉!

  数十名金丹是什么概念?!

  哪怕全都是垫底的下三品金丹,也绝对能够吊打天道筑基以下的所有修士。

  战力上与此时的妖将伏山相差仿佛。

  这是一股何等强大的力量,若无高阶修士节制,便是摧城灭国也绝不在话下。

  毕竟就苏云所知来看。

  东洲大部分二流宗门也没办法单独凑出来数十名金丹修士,许多小宗门更是只有一两名金丹撑场面。

  “几乎?也就是说还是有些人逃出来了?”

  苏云咀嚼着陈青说出来的话,突然发现了一个险些被忽略过去的信息点。

  陈青点点头,情绪似乎平复了一些。

  “是有一些人逃出来了,不过他们也说不清楚自己是怎么出来的,便是元婴修士搜魂也寻不到丝毫结果。”

  “只知道里面遍布怨级以上的各种诡异,而且死在里面的所有人,也同样化身成了新的诡异!”

  死后化身诡异?

  也就是说,先后死在里面的数十名金丹修士也同样成了诡异?!

  苏云心头震动,忍不住开口追问:“这不是煞级诡域才有的特征吗,为什么幽冥峡仍然只是厉级?”

  陈青摇摇头表示不知,白小姐目光瞥向旁边一名同门,似乎有些欲言又止之意。

  苏云立即将目光移了过去,沉声问道:“看来你似乎知道?”

  一行简短的信息在模拟器光幕上跳了出来。

  【郑宗山:圣心宗外门修士(圣心宗金丹修士郑昊曾孙)】

  被问话的郑宗山心中恨死了陈青,却不敢不回答苏云。

  他堆起笑脸,勉强答道:“不敢瞒苏师兄,在下的确略有耳闻。”

  “我听我太爷爷提过一次,必中这幽冥峡之所以还只是厉级诡域,便是因为其中虽然凶险,但仍只能容纳金丹期及以下修士进入。”

  “而且化身为诡异的那些修士,似乎也受到了某种限制,并不能在诡域中自由行动。”

  待苏云面色稍霁,郑宗山又补充道:“您想必也知道,必中若是诡域晋升到了煞级,那必然动静极大,也会形成新的铁律,届时元婴修士便能进入其中了。”

  “幽冥峡没有出现这种情况,那便说明其威胁度必然还达不到煞级。至于更详尽的消息,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9.9.6便就不是我等能知道的了。”

  郑宗山小心地观察着苏云的神色,见他似乎没有怪罪之意,才敢出口告饶:“我所知的就这些了,白小姐还望师兄海涵。”

  苏云不动声色地点点头,面上一副不置可否的样子。

  他翻手取出两瓶能增进修为的凝元丹抛进二人手中,继续转身向营地外走去。

  步伐不紧不慢,直若闲庭信步一般。

  众人目光复杂的看着他的背影,四肖一言不发。

  然而当他路过两具魔宗秘偶附近时,一件令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事情突然发生了。

  只见两道身影一左一右爆射而出,白小姐周身灵力轰然爆发,白小姐手中长刀带起刺目的寒芒蓦然向苏云斩去!

  苏云一声冷哼,直接抽刀出鞘。

  虚空之中犹如凭空掠过一道惊雷,就连头顶上洒下的日光也在这一瞬间被掩盖下去。

  一连串刺耳的雷霆炸响过后,两道血泉冲天而起。

  千蛊宗弟子“孙元”、“吴德”的尸体干脆利落扑倒在地,正式告别了自己的秘偶生涯。

  “不知死活!”

  苏云还刀入鞘,面无表情地评价了一句。

  上前熟练地摸尸一条龙,收起所有物品转身离去。

  勤俭持家是传统美德,值得发扬。

  就算是自己的秘偶又怎么样?

  演员退场了,道具不也得回收吗。

  强风席卷,衣袍猎猎。

  望着苏云渐渐远去的身影,小姐场中数百名修士尽皆噤若寒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